康佳電視顯示k主題停止執行應該怎麼處理

2022-04-13 11:38:31 字數 1039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視試試看,不行找售後重新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記憶體不足導致,可以試試清理記憶體!

3樓:聖可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爾出現這樣的提示是屬於正常的情況,建議直接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關閉即可。、經常有這個提示,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程式情況時,將電視機恢復出廠設定。

康佳電視作為國內一線的電視機品牌,假如單從平板電視技術來說都很不錯,其質量上面也是可以讓消費者放心的。

康佳電視機的液晶顯示屏使用的是原裝進口的,這樣解析度就變得更高,看起來更加清晰,而且畫面的色彩以及亮度方面做得也越來越好,工藝採用的是無痕注塑工藝,能夠減少電視機表面所出現的熔接線,光潔度變得越來越高。

提問關鍵是怎樣恢復

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1、首先,我們按住康佳電視機遙控上的電源鍵,從而開啟電視機。

2、然後,用遙控調出電視上的含有系統設定的選單,並點選系統設定的圖示。

3、接著,在系統設定的介面點選最右邊的通用設定的圖示。

4、最後,在通用設定的介面點選還原出廠狀態的圖示就可以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了。等待完成即可。

更多8條

4樓:有賊船

哈哈重新裝系統。不過我不會。找客服問一下哎

康佳電視led55r6610u無法開機,只顯示「很抱歉,易主題已停止執行」,怎樣能解決?

5樓:

康佳電視真的不行,三年時間修了無數次

6樓:**哦國內

康佳企業就是個無良商家,產品有質量問題不管解決,只會推搡使用者使用問題,連安裝個系統軟體都說要收費。

怪不得現在的康佳已經走下坡路了

康佳電視k主題已停止執行怎解決

7樓:智慧型電視網

系統方面的原因,只有嘗試重啟電視看看情況,也可以給官方反饋一下

康佳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質量好,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其它品牌我不了解,給您推薦海信品牌,海信液晶電視的技術和效能一直保持在同行業領先地位,多年來,液晶電視機的銷量也一直保持全國第一位,產品質量穩定,多次獲得國家及亞洲質量大獎,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建議您到您所在地商場的海信專櫃去體驗。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

康佳電視設定密碼多少,康佳電視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開啟電視機,進入主介面後,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2 進入後找到系統安全選項,按確認鍵進入。3 進入後找到開機密碼設定選項,按確認鍵進入,進入後設定好開機密碼,按確認鍵即可生效。4 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視機,系統就會要求使用者輸入正確的開機密碼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

康佳哪款電視價效比最高呀?康佳電視哪個型號的好?

康佳6000系列智慧型雲電視吧,這款電視目前功能比較齊全,而且在做 很實惠,所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產品。康佳智慧型雲電視系列6000系列可以俗稱 五大雲 因為有云支付 雲儲存 雲安全 雲互聯 雲識別五大雲功能。雲支付就是指康佳與中國銀聯合作推出的電視繳費平台雲支付服務,第一次成功內建在康佳智慧型電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