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主機板型號POWER SUPPLY

2021-04-12 05:57:33 字數 2006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

主機板型號上面**,有買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型號是電源板,不是主機板。 很便宜的。

我家的康佳液晶電視已買了有兩年多了,主機板壞了,需換新的。請問要自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7年6月買的康佳電視19年7月就壞了說是主機板壞了維修費350元。202o年又壞了又要維修費這廠家造的啥子坑人的電視機喲,這電視開機要10多分鐘才能開起開機前打廣告後才開啟電視、朋友們千萬不要買這坑人的康佳電視。不要錢送給我都不一一一

4樓:周德浦

我的也是康佳的 沒有過保就主機板壞 現在兩年不到就壞了3次主機板 以後康佳送給我都不要

5樓:卡卡小妾

康佳平板電視按照國家三包規定的包修期給予包修。(即整機一年、主要部件三年;有質量問題7天包退,15天包換,隨機遙控器保修一年,另購遙控器保修三個月)需要使用者提供有效的發票及三包憑證!

其中以下情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收費修理:

(一)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二)非承擔三包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三)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票的;

(四)三包憑證型號與修理產品型號不符或者塗改的;

(五)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損壞的

6樓:切切切

過了保修期,都是要自費的。

電視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主機板壞了,就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下。

看是否有修的價值,必要。

8樓:上來轉轉木馬

這個分情況,液晶電視主機板幾乎不存在缺貨的情況 ,應該說每一款主機板都基本上能夠在**買得到 ,並且**不貴 ,一般會在300元上下. . .

你可根據你的電視型號去**搜尋~購買 ,更換也非常簡單 !同時還會有一些拆機主機板可供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主機板壞了,就丟了,買新的。

10樓:四川釣魚迷

液晶電視主機板幾乎不存在缺貨的情況 ,應該說每一款主機板都基本上能夠在**買得到 ,並且**不貴 ,一般會在300元上下. . .

你可根據你的電視型號去**搜尋~購買 ,更換也非常簡單 !同時還會有一些拆機主機板可供選擇 ,**基本上在100元左右 ,

11樓:掛失憂傷

主機板壞了去換個主機板啊

43寸康佳電視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電視機具體型號,是不是智慧型電視,不同的型號**是不一樣的。

一般現在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比較多,**從100-300都有,

如果問題比較小,不用換主機板,通過維修可以處理,一般是50-100元就能修好。

康佳液晶電視才用了一年售後說線路板壞了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得太簡單,那要看什麼型號的電視機,是電源板壞還是主機板壞或者高壓板壞。合理收費的話,大體也就200-400元。

14樓:尤晶貿傑

液晶電視線路板分為電源板、主機板、邏輯板、高壓板等等,**都不一樣。你沒有說清楚是那塊板,就無法確定多少錢。一般買全新的板要貴一點,但是可以買拆機板也很好用,**相對要低得多。

康佳電視出現tvdcs已停止執行維修人員說是主機板壞了,是不是主機板壞了,要350元.貴嗎,有沒有懂的

15樓:45度角有點暈

主機板壞了不會給使用者報錯誤提示的。應該是智慧型電視的軟體異常,你恢復下系統出廠設定試試(可以直接致電康佳客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上看看哦,一般主機板350 差不多就是這個** 。

康佳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要多少錢,我家的康佳液晶電視已買了有兩年多了,主機板壞了,需換新的。請問要自費嗎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的電視功能的 功能複雜可能就貴點 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盡快去售後看下 供參考,望採納 如果保外,還是就近找小店維修合算。我家的康佳液晶電視已買了有兩年多了,主機板壞了,需換新的。請問要自費嗎 我是17年6月買的康佳電視19年7月就壞了說是主機板壞了維修費350元。202o年又壞了又要...

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自己能換嗎,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能出現花屏嗎

如果能找到合適的主機板,並且樓主有一定維修經驗和電器維修常識,自己換是沒問題的,現在主機板高度整合,整個的換起來並不難。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問題解決後請及時採納,謝謝。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能出現花屏嗎 液晶電視全部使用led顯示屏,它不存在燈管,更不會燈管壞,液晶電視花屏和光源 顯示屏內部背光及背光板...

液晶電視原主機板壞了無法修,現要換不同型號主機板,要怎樣換

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可以更換,但是需要更換同樣型號的主機板,否則不適配也不安全,以創維液晶電視s2為例,更換步驟如下 1 將需要更換的電視機背面朝上,把所有螺絲擰開。2 擰開螺絲後,把後蓋開啟。3 找到主機板,並確認新的主機板型號是否正確。4 把主機板上的排線拔掉 一般排線比較好辨認,不確定的話,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