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質量好,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2022-03-12 06:39:48 字數 5523 閱讀 9953

1樓:帥珈藍疏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其它品牌我不了解,給您推薦海信品牌,海信液晶電視的技術和效能一直保持在同行業領先地位,多年來,液晶電視機的銷量也一直保持全國第一位,產品質量穩定,多次獲得國家及亞洲質量大獎,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建議您到您所在地商場的海信專櫃去體驗。

2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康佳和創維都是電視機品牌中比較好的品牌了,而且都是國產電視機品牌的十大品牌之一。這兩個品牌的電視機在市面上的銷量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市場占有率都是非常高的。如果你要買電視機的話,我更加推薦創維電視機,因為我們家買的就是這個品牌的,用了很多年了,從來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哦,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海信電視機就質量來說,沒什麼大問題,該有的電視機功能不會少,現在比較流行智慧型電視自帶的作業系統操作也很簡單,裡面的內容很豐富。因為海信電視採用了先進的裝置與工藝製造,擁有非常專業的設計和研發團隊。

這個他們兩家的優勢,您也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選定哪款,這兩款都是很不錯的電視品牌。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感覺小主的服務態度您還滿意,請稍後給小主乙個相應的評價謝謝。

更多3條

3樓:丶回首往事若夢

我家用的康佳感覺好不錯。海信也用過,不如康佳好點

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從質量和價效比來說還是創維的電視更好。

創維始終嚴格控制產品質量。在生產電視機時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控制品質,出廠之前所有產品全部會經過嚴格檢查,確保符合國家質量標準,而且還擁有著卓越的效能和自己的生產技術,可以說能為消費者生產的電視機,不僅擁有時尚的外觀,品質更是優良。

電視機清晰度成為大眾選購的關注點,清晰度其實就是解析度。解析度越高,畫面就會更清晰,一般情況下有800×600,1200×768,1366×768,但是現在又推出了4k電視,所擁有的解析度更是直接超越4倍以上,讓大家在觀影過程中更顯栩栩如生效果,體現逼真的感覺。創維電視有自己的ai畫質晶元「蜂鳥晶元」,因此清晰度更高。

而在5g+ai智慧型終端的智慧型屏領域,從2023年落地「智慧型家庭」戰略開始,創維電視便著力建立從平台至終端再到互動的完整大屏aiot生態,在2023年釋出公共屏戰略之後,更是開啟了加速度。當前,創維白電也實現了iot的互聯,乙個龐大的aiot生態圈正在逐步形成。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電視的注意事項

1、電視劇集尺寸

事實上電視機的尺寸大小,最好是要根據房間的大小來決定的。電視螢幕越大,在**電視的時候最佳**距離就要更大一些,如果房間過小,電視機尺寸卻非常大,容易在**的過程中對使用者的眼睛造成壓迫。傷害到使用者的眼睛,所以電視尺寸的選擇也是需要根據房間的實際情況來確定。

2、電視音質

電視除了要關注其視覺效果之外,它的聽覺效果也同樣重要。但是多數使用者對電視音質並沒有很多的了解。尤其在電視音箱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

不過可惜的是,不少品牌為了成本縮減將連外殼都沒有的音訊單元就被安置到了電視機內,說是整個機身內部都是喇叭的腔體。

5樓:小龍蝦

以上三個品牌的電視機,質量而言相差不大,品牌也差不多。我一般選創維。

6樓:小做

海信電視比創維電視***的不是一點半點,康佳電視更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的最好用,康佳電視不如以前了,海信的質量不錯,但最近系統設計出了問題,宕機故障很多。

8樓:

一直有人拿海信和創維作對比,首先電視的好壞,一看外觀做工,二看技術水平。創維的電視機,外觀設計有腔調,做工精緻,就算不看擺在家裡,客人來了也有面子,技術水平就不說了,創維的畫質音質,操作流暢度,智慧型化水平,都是行業領先的,所以創維的更好。

9樓:高哥哥

我覺得創維電視好,我的朋友都是用這個的,還不錯

10樓:

康佳電視就不說了,目前在行業內康佳電視已經漸漸沒落了。創維電視屬於民營企業,2023年做遙控器起家,海信電視2023年起步。

論產品做工質量,海信電視屬於比較負責任的企業,做工很精細,而某些品牌做工相對粗糙,這個比一比就能看出來。

在畫質音質方面,同檔次的電視機,海信的屬於很好的,海信擁有自己的晶元、自己的技術,而某些品牌就相當於乙個組裝廠。

售後方面,海信30天之內有任何質量問題包退換,其他電視品牌均是有質量問題,7天包退、15天包換,這個也是海信電視處於領先地位。

所以這幾個品牌肯定選海信。

電視是海信好還是康佳好

11樓:祭永芬迮秋

海信的液晶電視是國產品牌銷售量第一,從**、技術、穩定性、維修方面海信都要比康佳要好很多。

海信的液晶質量是很不錯的。基本上海信的電視很少出先毛病的,這個是我自己的見意,其實買這些原材料都一樣的,這些液晶模板進貨渠道原料相同的,主要是做工之類的,憑自己感覺和喜好了,都差不多的。我個人偏向於海信,大概自己用多,都買這個品牌的,用過之後沒出過毛病,樓主還是自己去商場逛下吧

12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康佳和創維都是電視機品牌中比較好的品牌了,而且都是國產電視機品牌的十大品牌之一。這兩個品牌的電視機在市面上的銷量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市場占有率都是非常高的。如果你要買電視機的話,我更加推薦創維電視機,因為我們家買的就是這個品牌的,用了很多年了,從來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哦,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海信電視機就質量來說,沒什麼大問題,該有的電視機功能不會少,現在比較流行智慧型電視自帶的作業系統操作也很簡單,裡面的內容很豐富。因為海信電視採用了先進的裝置與工藝製造,擁有非常專業的設計和研發團隊。

這個他們兩家的優勢,您也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選定哪款,這兩款都是很不錯的電視品牌。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感覺小主的服務態度您還滿意,請稍後給小主乙個相應的評價謝謝。

更多3條

13樓:多彩的快樂

我家兩個牌子的都用過,都不錯。不過都是以前的老電視,現在的新品沒注意過。

14樓:

個人認為這兩個牌子都好,那個都能用住,那個都非常清晰,都是好牌子

15樓:

海信,海信的電視已經做了40年了,而且現在越來越往高階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說一句,lg是進口品牌裡最差的乙個啦,它的功能少,屏**差,返修率高,如果非要買個進口的品牌,建議買三星的.在購買國產品牌的液晶電視的時候,注意問銷售人員,要買日韓螢幕,比如三星的,比如夏普的.這兩個品牌的螢幕是最專業的,也是國產品牌裡面用的比較多的,盡量避免買台灣其美屏或者是美達屏,國產屏就更不用說啦,電視的品牌不重要,重要的選對螢幕,功能上滿足自己就可以啦.

樓上的也別激動啦,看你貌似很喜歡lg啊.這種品牌也會被你說成好的不的了?又不是買冰洗.

別誤導樓主

17樓:人間天使

海信的要好,售後服務,產品質量及技術水平都要好一些。

18樓:不得不寵

家裡一直用海信的,海信質量不錯

19樓:

海信是大牌子值得信賴

20樓:

用了以後感覺海信質量不錯!

21樓:李慧鯤

說起來海信也算是國內頂級的品牌了,在國外市場也有著非常好的市場表現,電視在質量以及效能上都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這一點你能從海信的高銷量看出人們對該品牌的信任。

22樓:河南新華

看你自己喜歡那個就買哪個,各有各的好。

23樓:加加狼王

海信好,海信堅持「技術立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以優化產業結構為基礎、技術創新為動力、資本運營為槓桿,持續健康發展。而海信電視首批獲得國家出口免檢資格。海信是國家首批創新型企業,國家創新體系企業研發中心試點單位,中宣部、***國資委推舉的全國十大國企典型,全國唯一一家兩獲「全國質量獎」的企業,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海信致力於電子資訊科技的研究與應用,以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提公升人類社會生活品質。「創造完美,服務社會」是海信總的價值觀念,是海信一切經營活動的最高準則。海信人以振興民族工業為己任,具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海信以服務社會來回報社會,立足於社會。

海信電視擁有先進的製造工藝和裝置,優秀的設計團隊,研發能力極強,現已研發出多個系列產品,畫面質量良好,清晰流暢,品質卓越,贏得了消費者的親睞。海信電視嚴格把關產品質量,不讓劣質的產品流入市場,破壞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海信電視售後箱服務也做得很好,一切以客戶的意願為先,規範化服務管理,為客戶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

生活不斷的發展,電視已然成為了我們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電器了。現在幾乎是每個家庭都購買了電視,正是因為電視得到了普及,所以電視的品牌也逐漸增多了。海信液晶電視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乙個品牌,它的電視質量很好,可以為我們提供優質的畫質。

除此之外,海信旗下還有很多其他的電器,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實體店裡面進行體驗。

24樓:赤赤野

這沒法直接對比品牌啊,目前開發的大部分屬於安卓系統電視,可以通過u盤等方式安裝沙發管家等apk看直播。

25樓:朝歌_君

海信比較好 康佳的電視目前在國內市場做的不好 海信占有率還是很高的 質量和技術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

26樓:打光棍

就總體市里而言海信的電視指南高明度很高,質量也很好,但是最近海信的電視質量問題比較多,還是 買康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大品牌都不錯。我買的是康佳。康佳還是可以的。

28樓:

長虹也不錯哦……,網上多看看你

三星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

29樓:大樑剛哥

相對而言,三星電視質量略微好一點。

三星液晶電視是三星電子****生產的電視機,在中國市場上主要有9000系列、8000系列、7000系列、6000系列、950系列、850系列、750系列、650系列、610系列、550系列、350系列銷售。

定位是由高到低9000最好,350最低。

三星特有的液晶電視技術: wide color enhancer2超級靚彩技術 ;dnietm數碼自然引擎 ;srs trusurround xt™專業環繞音效; 精彩娛樂模式 ; 旋轉底座。

青島海信電器股份****,2023年04月17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電視機、平板顯示器件、移動**、電冰箱、電冰櫃、洗衣機、熱水器、微波爐、以及洗碗機、電熨斗、電吹風、電炊具等小家電產品、廣播電視裝置、電子計算機、通訊產品、移動通訊裝置、資訊科技產品、家用商用電器和電子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維修和**等。

2023年,海信電視成為歐洲盃官方贊助商;隨後,又成為2023年fifa世界盃官方贊助商,是世界盃首個中國消費電子品牌贊助商。

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 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 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

夏新電視和先科電視哪個好,夏新電視與海信哪個好

夏新我不知道。反正先科是不建議買。就現在,我的電視報修了乙個多月說快遞返回了,可是給的單號查不到,同城同區4天沒到。這哪是寄出來了。馬的,電視都不知道 去了。夏新電視與海信哪個好 海信在畫質,音質和系統方面做得都是可以的,不論哪個電器城都能找到海信。夏新作為小廠商,消費者購買的不多。建議還是買大牌子...

海信電視真質量好不好,海信電視的質量怎麼樣

還是買松下那些大牌子吧,雖然 有點貴,但是質量還是有保障的,畢竟是大牌子嗎 還不錯 我家的海信電視是01年買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還可以不過怪了,我家的兩台海信的電視機一過保修期就出問題 海信電視的質量怎麼樣 海信電視質量還是不錯的。從專業角度來說其質量,海信電視擁有非常先進的製造工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