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歷史上有哪些球隊陣容非常豪華?

2023-06-03 17:20:03 字數 1633 閱讀 5123

1樓:老龍說球

星光熠熠的星河戰艦,老佛爺奉行的一年一巨星政策給皇馬帶來了無數驚喜,皇馬擁有卡西利亞斯、拉莫斯、齊達內、菲戈、馬克萊萊、碧鹹姆、、勞爾、羅納爾多、莫倫特斯、歐文等一眾世界級球星,陣容豪華到誇張;二代銀河戰艦的皇馬,陣中擁有勞爾、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卡里姆·本澤馬 、伊瓜因、卡卡、斯內德、古蒂 、卡西利亞斯、佩佩,、塞爾吉奧·拉莫斯、馬塞洛等一乾球星,陣容極度豪華;巴薩夢三隊,擁有巴爾德斯、普約爾、馬科斯、阿爾維斯、哈維、伊涅斯塔、亨利、埃托奧、梅西等世界級球星,陣容極度豪華;夢巴薩二隊,擁有小羅、巴爾德斯、範普約爾、布隆克霍斯特、奧萊格、貝萊蒂、哈維、德科、伊涅斯塔、埃托奧、久利,陣容極度豪華。

2樓:人能科技探索

2004-2005賽季的皇家馬德里,陣容包括了碧鹹姆,齊達內,羅納爾多,菲戈,卡洛斯,卡西利亞斯組成的銀河戰艦。2023年法國國家隊,在每個位置上都是超級球星,包括了亨利,齊達內,維埃拉,德塞利等球員。2023年的巴西國家隊,囊括了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裡瓦爾多,卡洛斯等超級球星。

3樓:富翁的夢

我認為是夢三時期的巴薩,那時的他們幾乎是一種無敵的存在,甚至在2023年,成為了史無前例的六冠王,拿到了能拿到的所有獎項。那時的巴薩,有無解的中場大師哈維和伊涅斯塔,後防線上有著鐵血隊長普約爾和皮克,前鋒位置上還有梅西、佩德羅、埃托奧等人,可以說是十分豪華的陣容了。

官方公認世界足球歷史最佳陣容

4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國際足球歷史統計聯合會(iffhs)根據各國記者、運動員、體育專家投票等結果評選出了足壇歷史最佳陣容。具體如下:

足壇歷史最佳第一陣容。

門將:雅辛(前蘇聯)

後衛:卡福(巴西)、貝肯鮑爾(德國)、巴雷西(義大利)、馬爾蒂尼(義大利)

中場:馬勒當拿(阿根廷)、哈維(西班牙)、克魯伊夫(荷蘭)

前鋒:c羅(葡萄牙)、貝利(巴西)、梅西(阿根廷)

足壇歷史最佳第二陣容。

門將:布馮(義大利)

後衛:卡洛斯-阿爾貝托(巴西)、博比-摩爾(英格蘭)、帕薩雷拉(阿根廷)、卡洛斯(巴西)

中場:齊達內(法國)、馬特烏斯(德國)、普拉蒂尼(法國)

前鋒:羅納爾多(巴西)、蓋德-穆勒(德國)、迪斯蒂法諾(西班牙/阿根廷/哥倫比亞)

《法國足球》評出的足壇歷史最佳11人:

法國足球》評出的歷史最佳11人第一陣容。

門將:雅辛。

後衛:卡福、貝肯鮑爾、保羅·馬爾蒂尼。

中場:貝利、馬勒當拿、馬特烏斯、哈維。

前鋒:梅西、c羅、羅納爾多。

法國足球》評出的歷史最佳11人第二陣容:

門將:布馮。

後衛:羅伯托·卡洛斯、巴雷西、阿爾貝托。

中場:裡傑卡爾德、皮爾洛、迪斯蒂法諾、齊達內。

前鋒:小羅、克魯伊夫、加林查。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輓聯,著名輓聯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輓聯

六載固金湯,問何人忽壞長城,孤注竟教躬盡瘁 雙忠同坎壈,聞異類亦欽偉節,歸魂相送面如生。林則徐挽關天培 附公者不皆君子,間公者必是小人,憂國如家,二百餘年遺直在 廟堂倚之為長城,草野望之若時雨,出師未捷,八千里中大星沉。左宗棠挽林則徐 周旋三十年,和而不同,矜而不伐,惟先生知我 焜耀九重詔,文以治內...

足壇歷史上,最強的前鋒是哪些球星

凡是踢過足球的人都知道,一支優秀的球隊必然會由四部分組成,前鋒,中鋒,後衛,門將。前鋒精彩的進球讓我們感到熱血沸騰,中鋒的絕妙配合讓我們驚嘆,後衛的防守讓我們激動,門將的撲救讓我們緊張。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前鋒,聊一聊足球界最強的五名前鋒,相信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他們。第一位 貝利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

包家歷史上有哪些名人,中原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給您分兩個部分解答 剛巧我母族姓包 分別是起源 各代名人 人才 希望樓主採納 一 姓氏起源 1 出自風姓,為上古傳說中的部落酋長太昊 伏羲 的後代。太昊創制八卦,教民捕魚 畜牧,以充庖廚,故又名庖犧或庖羲。據 路史 載 包羲氏後有包氏 2 為春秋時楚國大夫申包胥之後。3 出自鮑姓,據 後漢書 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