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何書桓那麼渣,依萍還要喜歡他?

2023-06-03 17:15:02 字數 3156 閱讀 5376

1樓:尹朶月

說到書桓的渣,很多觀眾立即想到如萍的綠茶,其實以現在的眼光看,她也不過是個戀愛腦或者是姐姐沒有老公重要,沒有道德約束罷了,畢竟當時男未婚女未嫁,而她與依萍確實沒有多少感情基礎,除去感情汙點,如萍總體上還是乙個好姑娘,雖然與還珠格格裡面紫薇的形象相差太遠。事實上瓊瑤的這部劇已經非常成功,因為裡面趙薇飾演的依萍的這個角色,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肯定不會特別討喜,但是在劇本裡面,無數的觀眾心疼她超過所有人,說這個劇是個大女主戲也不會有多少人奇怪,因為整部劇就是以依萍的成長歷程來寫,即使何書桓也不過是其中最大的一片綠葉!

2樓:寶30048簾抖

何書桓男人的征服欲,如萍和依萍對他的態度不一樣,如萍一直是主動示好,跟上面說的一樣,跟其他的女孩子一樣,於是她在他面前就顯得普通。而依萍一直跟他保持距離,不願接近,加上脾氣不服輸,這裡就激起了何書桓的征服慾望,也想讓他去改變依萍,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且我想人都有點那種得來容易的不珍惜的情形。

3樓:顏奇50367婪仲

佔有慾,何書桓就因那段依萍充滿他思想的時候,杜飛提出依萍可能是尓豪的女友時,他又懷疑依萍是爾豪的女友,他就開始有點表情複雜,那時候他有點保留、看情形,知道依萍是尓豪妹妹的時候他的興奮是抑制不住的,而且立馬追出去。在陸家依萍看如萍相片吃醋的時候,他也是立馬追出去,追出去人家依萍還不大愛搭理那種,於是呢佔有慾又有了。如萍一直都主動示愛,這又讓這個男人覺得沒佔有的慾望吧。

4樓:8536滅韓衣背

書桓的致命黑點就是在依萍和如萍之間左右搖擺,其實這是人們對他的要求太高,畢竟就算在當今社會,在愛情裡一直如一的也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像他那樣左右搖擺的,他還算好的,他在看到日記本之後,心死如灰,正因為他對愛情真摯,才會受到如此大的打擊,如果他對依萍不是很愛,恐怕也不會變成那樣!

5樓:寶31045傲屑

人是複雜的動物,感情,性格,行為都是在環境以及事物發展過程中慢慢形成的,雖然我確實不喜歡書桓在依萍茹萍之間搖擺,但是他最愛的就只有依萍,從來沒有改變過,他看兩個人的眼神從來都不一樣,就因為某幾件事情去全盤否定書桓,抹殺他所有的付出,我覺得是不公平的,僅僅因為部分事情就去標籤化人物我也覺得是不可取的。

6樓:去體味

我覺得你可以把書桓為依萍做的事情一件一件羅列出來,不管是初識,交往,矛盾,所有階段的所有事情列出來,你就知道為什麼依萍那麼愛書桓了,除了書桓,不會再有人這麼不計代價的去保護依萍了。

7樓:苦辣酸人人

他文武雙全還長的帥,典型的優質男,出場的時候就可以看的出來,為何如萍喜歡的為何是他而不是杜飛,杜飛在他面前就像乙個打雜的,什麼都幹不好,不可否認確實人好,可是就算不論家世,拋開所有,大部分的女孩子喜歡的恐怕都是他而不是杜飛。

8樓:峰佘無敵

面對愛情他也是有優點的,在爾豪知道他與依萍在一起之後,強烈反對,他不顧朋友的意見,寧願反目都要跟依萍在一起,男友力爆棚,在依萍出事之後,他哭的肝腸寸斷,也許有很多男人確實很愛他的女友,但愛到像書桓這樣,其實不多的。

9樓:沉夜孤星

他很有人格魅力,他做事沉穩,能夠獨當一面,待人接物井井有條,連雪姨那樣的人精都巴結他,我不相信雪姨只是因為書桓的家庭背景巴結,恐怕是這個人他也很滿意。

10樓:無私還痛快灬畫眉鳥

真佩服瓊瑤奶奶這麼狗血的劇情都能寫的出來,真是毀三觀,這是鼓勵男人要腳踏兩隻船麼,當然這也符合瓊瑤奶奶的寫作風格,一向都是狗血慣了,一般小三都是讓人同情的!

《情深深雨濛濛》中,何書桓為何選擇了依萍?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依萍的性格特別好,而且依萍說話也比較直接,何書桓喜歡依萍的性格。

12樓:乙個

依萍的家庭不太好,所以看起來更像是乙個唯唯諾諾的小女子,激發了他的保護欲,而且也覺得這樣才會有優越感。

13樓:路邊的風兒

主要依萍非常的漂亮,家世非常好,性格非常好,而且本人也非常有才華,所以才會選擇。

14樓:愛仕達各色

因為何書桓非常的愛依萍,他們之前只是有了很多的誤會,所以才發生了爭吵。

15樓:莫九牧

我認為這很可能是因為何書桓沒有遇到過像依萍那樣敢愛敢恨、似水似火的女子。

書桓到底愛依萍還是如萍

16樓:徐老師**

依萍和如萍,書桓都愛。

書桓曾經說過,要是後來沒有遇到依萍,那絕對是會選擇如萍的,一開始認識如萍時,覺得這個姑娘知性、有才華、美麗、大方,有些被她吸引。可是依萍出現以後,又被依萍迷住了,因為依萍這樣子性格的女生,他的生活中是從來沒有遇到過的。

何書桓這樣的男人在感情方面真的不如兩個女孩執著,他不喜歡卻又不拒絕,喜歡卻又沒有擔當總是想要兩個都不得罪卻兩個都受傷。

17樓:網友

書桓愛的當然是依萍,他最早認識的是如萍,如果書桓愛處萍,那他們早就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兩個都愛,自帶渣男體質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不拒絕吧!感覺和誰都有曖昧的感覺,也不說清楚,就會讓別人一直誤會的狀態,希望建議能夠給到你的一些幫助吧。

書桓為什麼選依萍不選如萍?

19樓:我的驕傲

當年書桓為什麼選依萍不選如萍?

何書桓喜歡依萍身上的倔強與脆弱,像帶刺的玫瑰,自立自強,帶著鋒芒,明知會受傷還是被吸引。深入發現她的脆弱感和破碎。

我們可能因為乙個人條件的不錯而心生好感,被吸引,願意試著交往,但真正會愛上乙個人,是因為這個人本來就是我們喜歡和愛慕的型別 。以往的歲月塑造了我,也塑造了我愛的人的模樣,不經意間的就刻在了腦海裡,什麼美貌都只是皮囊,關鍵還是性格和人品三觀能力。

我覺得這種道理也可以適用於朋友。我和我舍友關係好,只是因為大家都是三觀正常的人,再加上有了很多相處時間。但是未必能夠心意相通,想人所想。

不過像我和某個好友,在網上偶然遇見,好像也沒有什麼相處的機會,但是對很多事物的看法都一樣,反而會比較好聊。

那個人真的喜歡你,其實跟你漂不漂亮、可不可愛、有不有趣真的一沒多大本質聯絡,他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無論你多好看多努力多厲害,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情深深雨濛濛》中,何書桓到底喜歡如萍嗎

我個人認為不管何書桓愛不愛如萍,但是如萍肯定是愛何書桓的。桓出身優秀,父母都是外交官,自己也是報社記者,能文能武,所以他自身還是有很強的優越感的。就連非常挑剔的雪姨也非常看中他,希望能成為自己的女婿。如萍比依萍先遇到書桓,一下子就愛上了書桓,應該說書桓也是欣賞如萍的,只是這個時候依萍出現了,而書桓又...

為什麼渣男那麼渣,卻還有女生對他們念念不忘呢

其實,一些渣男也有針對性。他對喜歡的人會收斂許多,表現得很暖。這個社會的普片定律是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而且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是很普片啊!真的是這樣,越不好的男人女人乙個接乙個,反而那些老實的一輩子都不一定能遇到乙個.就是這麼不公平 不管是男是女 總會有讓人討厭的存在 所以後來女生要死要活地就自己知...

為什麼渣男那麼多女朋友,而老實人卻什麼都沒有

小小老虎相信上面的標題,讓無數的粉絲心痛,是啊,為什麼啊,讓小小老虎來告訴你真相吧,照做的話,你就會很快脫離平庸,找到自己的喜歡的女生,不過,小小老虎先讓大家看看,別人是如何認為的呢。意見太多了,小小老虎也無數判斷對錯,在此,我發表經過實踐的方法吧。我相說,乙個沒吸過菸的人,絕對無法理解吸菸給人的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