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乙個素質高的同桌,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6-03 17:15:04 字數 5371 閱讀 4046

1樓:阿建侃社會

是我學習的榜樣,感覺很好。他是乙個彬彬有禮,言談舉止都很有素質,主動幫助別人,主動擦黑板,主動教別人題,反正一切都是正能量,高素質,每天都會從他身上學到一些東西,很開心。

2樓:愚樂說娛樂

會讓我有一種不敢打擾他的那種感覺,但是同時我又會把他當作自己的學習榜樣,並且我在讀書的時候我爸媽看到了我同桌的時候都跟我說讓我向他學習。

3樓:摯懷互

那樣感覺肯定特別好,因為我覺得,素質高的話,情商也會特別高。和別人在一起,會讓別人覺得舒服。

4樓:炒蛋哥

非常幸福,每天都可以了解一些新知識,還可以請教他一些問題。

5樓:小月有愛

有乙個素質高的同桌一定是自己的福氣,他可以幫助自己在學習中取得更大的進步。

6樓:消化

就覺得自己會向他學習,自己會不自主的學習他的那種素質。

7樓:生活小元

我上高中的時候,遇到過乙個同桌,他上課從來不說話,一直在拼命地學習,因為他每天喜歡看書寫字,最後導致我也受他影響,成為了乙個學霸。

8樓:沉夜孤星

感覺作業根本就不用愁。為什麼不會的作業之前拿過他作業來copy一下。

9樓:知42401八追

嗯,那還是比較好的吧,有時候同桌素質低,是真的沒辦法。

10樓:遇勳鬥

自己經常一些低素質的行為會讓他感覺到不高興,只能自己改正。

同桌很好看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阿平觀社會

我高中的同桌長得就很好看,在高中的時候也談過幾次戀愛,每一次她男朋友給她買零食,她都會和我一起分享。如果有追求者送她東西她都會給我,雖然現在覺得拿那些東西不太好,但是在當時那個年紀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12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羨慕的體驗。就覺得同桌長得真的特別漂亮。而且也會把自己幻想成同桌的樣子。

13樓:花花就是我

同桌很好看,應該是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自己會感到特別的自豪而且也能夠跟她處好關係。

有個多事的同桌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4樓:乾飯且幹覺

有個多事兒的同桌真的是很煩人。煩不煩人要看你能不能和他打成一片,如果能,那你就會認為他不但不煩人,甚至還和你有許多共同語言。但是要是不能的話,就像你問題裡問的一樣,他就成了乙個煩人的人了,也許在他眼裡,你也成了乙個無趣、死板、沉悶的人,不過也不是一定的,或許他就只是單純的想逗你。

當然也有可能純粹是因為你看不慣對方而莫名反感的,這樣的事情也是常有發生。

這樣性格迥異的兩個人,看似不太可能玩到一塊,但實際上,我的同學裡面就有不少這樣性格迥異的人成為要好的朋友的,主要還是心態的原因,放平就行了。要是實在是忍受不了,或者對方實在是太過分,也可以私下向班主任提出換位置的要求。

現在我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回想起初、高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再也回不去了,遺憾也都變成了美好記憶。等步入社會以後,這樣的感覺會更加強烈,學生時代我相信是絕大部分人最掛念的。

15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小學三年級有個同桌,他板寸頭臉上有道小疤,看起來很兇,其實是個很老實的人,我們都叫他和尚。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就是智力沒問題,但是就是看起來有一點傻或者說遲鈍,加上他從小喜歡吸自己的大拇指,就是看起來不像正常人。也因為這樣,經常受其他同學的欺負,一開始我也是欺負他的人中的乙個。

有一次放學,和兩個同學走過小巷子,看到了另乙個可能我有過衝突的人在欺負他。當時想和那個走過衝突的人解決恩怨(不得說古惑仔陳浩南荼毒我們那一代),就出手幫了他,事後也就忘了,倒是和尚從那個時候起就經常跟著我,我其實也煩他,畢竟他看起來不是那麼正常。

因為經常調皮搗蛋打架,不知不覺就得罪高年級的人。那次印象很深。期末考試完,剛出校門,就給高年級的人堵在巷子,是他弟弟找來他哥來尋仇。

我們之前那些兄弟見到比自己高一頭的都不敢上了,靜悄悄退一邊的退一邊,有的直接就回家了。那被一頓揍,已經給打的記不清了打了多少下,倒是不覺得疼,只覺得丟臉窩囊。這個時候和尚不知從**聽說的,乙個人抄了木棍就跑了過來,進了巷子就幹。

最後兩個人還是沒打過都給揍趴地上了。只是他抬起頭對我笑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他是最可愛的人,心裡暖的不得了,我永遠記得他那個笑容,是我看到最暖心的笑。

其實他也是個命苦的人。他父親是個慣偷,母親身體不好,還有三個妹妹,從小給別人欺負,他上完初中就輟學了,我後面到縣里上高中就比較少見面了,那時候手機在農村也不普及。偶爾過年放假會遇到,會一起打桌球打街機。

我大一那年暑假,他喝農藥自殺了。

到現在也過去很多年了,可能很多人都忘記了他,我們開同學會,同學群裡聊天,在數著哪些沒聯絡的同學,沒有任何乙個人會記起他——那個從小吸著手指的,我最可愛的同桌和尚。

唉,人啊,總是那麼健忘,哪天我也會忘了他嗎。

16樓:湖北阿燦

對於如何處理好同事之間的感情的話,我覺得採用我以下的方法是非常的好的。

首先呢。在公司裡開展一些活動的話,就要積極主動和他們一起玩耍,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們都要弄得好一點。

就比如公司搞一些聚會什麼的,大家可以一起聊一下天。還是不要說工作上的事情,大家一起聊一下自己的煩惱。

千萬不要吐槽太多,多找一下大家共有的煩惱,一起去解決,使大家站在同一線上。

對於這一點的話,最大的好處就是讓大家放下戒備,使大家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然後呢。對於那些事特別多的同事的話,也不要去孤立別人,你和他們多接觸一下,和他們成為好朋友,千萬不要搞得像敵人一樣,這樣就得不償失。

盡量的說一下別人的優點,多誇一下別人,偶爾拍一下馬屁也沒有事情的。畢竟我們要懂得一些職場上的規則,那就是千萬不要得罪別人,與人和善。讓別人開心了,別人也會讓自己開心。

千萬不要採取爭吵的方式,如果別人實在是太壞了話,那就盡量的避免和他接觸,通過甩包袱的操作就可以讓他遠離自己。

要學會用擋箭牌的方式去阻止別人對自己的傷害,在任何事情上都要小心翼翼的,不要給別人留下很多的把柄,甚至都不要留下。

最後,對於一些十分惡劣的人,實在是忍不下去的話,就尋找領導的幫助,或者想要用其他的辦法,直接把他趕走。

也可以自己換乙份工作,前提是自己有更好的選擇。努力的積累一下自己的才能,等自己能力足夠的時候,自己再換乙個好的公司,過上更好的生活不是更好嗎?

17樓:網友

有個多事的同桌,如果你也是屬於活潑型的,那你們兩個可以很好的配合,在互動中可以快樂的玩耍。如果你是屬於愛靜的型別,那你估計肯定要被蹂躪了。多事的同桌總會給你帶來無盡的驚喜。

而你處於一種被動的情況下,也許這就是一種磨練吧!保持健康的心態!!有個多事的同桌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會每天面對乙個煩人的同桌會非常的煩躁非常的難過。

如果有個多事的同桌,那整天一定是心情在他嘮嘮叨叨的氣氛中煎熬。據既不好意思和他翻臉,又不能自我解脫。那真是一種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苦悶啊。

應該開始覺得有趣,然後時間長了會覺得很無聊,最後時候會覺得同桌很厭煩,因為很多時候總會有意無意的影響到自己的學習節奏,時間長了自然就厭煩了。有個多事的同桌,天天心情有時會感到厭煩,人們常說的窮毛病太多,這樣的同桌確實不好處,但是,離得近,煩感就只好收起來,又沒法離遠了,就當一種體驗吧,什麼人都有,也當鍛鍊吧,養成善於與多種人打交道的能力,將弱事變好事吧,這是最好的結局。有個多事的同桌,是一種非常尷尬和不愉快的體驗。

會讓自己在一些小事情上非常尷尬的,但同時也會讓自己不用操心就可以把一些容易忘記的事情按時完成。對於這種人。唉。

東家長西家屯。撥弄是非。沒有,正能量。

說謊騙人。甚至愛佔小便宜。沒有,正能量。

那就不要理他。離他遠遠的。遇到多事的同桌只能認倒霉,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不然她就會找你麻煩,你只想著早點下課,離開她和其他同學玩樂,感覺做在一起就是受罪。

18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有個多事的同事,能體驗出,在工作時處處小心提防,減少犯錯,提高防範意思。有時也會體驗多事是最煩人、尷尬現象。可以點醒改正,處好同事關係。

19樓:修學的人

我的同桌就比較多事,尤其是老師在提問的時候,他總是跟老師調不到乙個頻率去。他會回答完問題以後還會再問老師一些問題,雖然有些問題很簡單,但他還是會再問一下,他覺得這樣子才能夠顯示出他的,好問博學。還有就是他在寫作業的時候也會問你很多問題,不僅是他不會寫的,甚至是他會寫的,他都會從另外乙個角度去問,你那時候覺得真的很煩,但經過多年以後,我覺得有這樣子的乙個同桌也是乙個不錯的體驗,還是挺懷念的。

所以有乙個多次的同桌,我覺得是一種當時覺得很麻煩,但時隔多年之後又是比較想念的那種體驗吧。

2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有個多事的同桌,我是深有體會的,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有個特別多事的同桌,他是跟我關係很好的,但是我平時也很少在學校裡面,但是賴他只要看到我就會給我找些事情,比如說那一次去圖書館,本來半天就能辦好的事情,我硬是給他拖了整整一天,因為他到圖書館以後有這個事,有那個事我都是給她煩的要死。

另外有別人問他的問題,他也會解答不了,然後來問我,那你說可煩神吧,他又回答不了,還讓我去跟他解釋,結果我還耽誤我時間,我還放學走不了。

但是怎麼說呢,一場同桌一場朋友唄,我覺得陪他一天也沒什麼啦。

21樓:建造師張

有個多事的同桌是有不一樣的體驗,比如她很愛管我上課做小動作,上課吃東西。不然就給老師打小報告。讓我可以一開始上課動都不敢動,難熬至極,如坐針氈,從來沒有過那麼想下課。

又比如她因為愛管閒事,她腦袋裡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笑話,讓你歡樂無比。

22樓:情感實時解答

有個多事的同桌那是種很痛苦無奈的體驗。同桌多事,愛打小報告,愛亂傳話,影響你與其他同學的關係。你不搭理他不行,搭理他自己又心裡不情願,所以很痛苦無奈。

23樓:微言悚聽

有個多事的同桌會覺得很煩,但是某一天他沒來上課,就覺得好清淨,世界頓時靜好。但是,又會覺得少了什麼似的,少了乙個讓你拿來嘲諷的物件,因為多事的同桌總會給帶蘋果和零食,並老是讓你也和他一塊吃。

24樓:有趣的教育

有個多事的同桌始終非常難受,非常尷尬的事情。

如果自己再稍微邋遢點兒,這個同桌會不時的鬧出很多限制你的自由,限制你的思考,限制你方方面面的事情來讓你非常的難受。

所以盡量還是少跟這樣多事的同桌處在一起,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的話,跟老師或者班主任提出來調動一下位置。

太影響自己的學習啦!

如果有男生老是看著你這代表什麼,如果有乙個男生老是看著你,這代表什麼?

你好bai。這個我作為過來 du人,我認為,他這zhi 麼做只有乙個原 dao因。就是對你好奇,對回 你有幹答幹。潛意識裡是喜歡你的。至於你兩有沒有結果,建議你順其自然就好。感情的事情,是要看機遇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他可能喜歡你,或者喜歡跟你玩 要麼欣賞,要麼暗戀,或者你身材...

如果有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如果有乙個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

1,他可能喜歡你 2,如果是閨蜜,可能只是調侃問一下 也有可能是你和她喜歡的人走的太近,所以來打探一下你是不是她的情敵。這個人對你有想法了,望採納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也可能只是隨口一問,若你自己不喜歡這個人,也不必太過在意。很簡單,證明那個人喜歡你 這話說的沒頭沒尾的,證明他好奇,就想三歲小孩問你你...

如果有人送你一樣的東西代表什麼,如果有人送你十二個一樣的東西代表什麼?

一打。是個整數在表達情感方面,滿實滿載。的看看送你的是什麼東西了 送人十二朵玫瑰代表什麼意思?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1朵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代表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倆,3朵代表我愛你,4朵代表至死不渝,5朵代表由衷欣賞,6朵代表互敬互愛互諒,7朵代表我偷偷的愛著你,8朵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