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水果罐頭,還有哪些罐頭好吃呀?

2023-06-03 17:25:02 字數 1259 閱讀 2466

1樓:筱泡泡

這邊給您推薦牛肉罐頭、雞湯罐頭、魚肉罐頭、鹹菜罐頭都是非常美味可口噠!還有有很多罐頭都很好吃,我們現在的食品文化是越來越好了,有很多美食可以去嘗試!

2樓:安小嶼

還有金針菇罐頭、魚罐頭、午餐肉罐頭等都很好吃。可以搭配饅頭吃,午餐肉罐頭可以搭配三明治一起吃,都很美味的。

3樓:夏言楓先生

一般魚罐頭也非常不錯,這種魚罐頭裡面的魚骨頭非常的酥,也不用擔心會被魚刺卡住。而且,可以選擇各種味道。

4樓:小迪解答者

除了水果罐頭,魚罐頭,肉罐頭也非常好吃,魚罐頭我們可以當做菜吃,肉罐頭我們還可以考慮和蔬菜一起燉,非常好吃。

5樓:網友

還有西公尺露什錦罐頭,這裡面有酸奶和西公尺露,還有一些什錦,十分的美味,我個人是特別喜愛的。

6樓:極格

我覺得梅菜扣肉的罐頭也很好吃,我本身喜歡吃肉,梅菜扣肉罐頭配上熱公尺飯真的絕了,但是不喜歡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膩。

求推薦;好吃的水果罐頭?

7樓:每天晚上喜歡

您好說一下我們現實生活中經常遇到的六種水果罐頭吧。

什錦罐頭。什錦罐頭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裡面放有多種水果,甚至還有椰果和櫻桃,有的人家甚至會將它當做一盤菜擺在桌子上,非常的受歡迎。

士多啤梨罐頭。士多啤梨罐頭不像有些罐頭一樣會有酸酸甜甜的滋味,而是一如既往的甜。原本紅彤彤的士多啤梨就有一股香甜的味道,做成罐頭之後滋味更加好。有很多時候過了吃士多啤梨的季節,就可以去買一瓶甜甜的士多啤梨罐頭,既可以吃裡面的士多啤梨,還可以和甜滋滋的湯水,口水簡直都要留下來了。

山楂罐頭。如今山楂也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食,比如最出名的冰糖葫蘆。而山楂罐頭也是在保留了山楂的特色的同時在其中加了一些糖。這也讓大家在吃的時候不止會嚐到酸的滋味,更會嚐到酸甜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十分的可口 。

一罐山楂罐頭有時候根本不夠吃,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葡萄罐頭。小葡萄也是可以做成罐頭的,估計很多人應該沒吃過吧,製作的時候將籽和皮都去掉了,十分的貼心。味道也非常的不錯,吃過的人都覺得非常的滿意。

橘子罐頭。橘子罐頭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吧,酸酸甜甜的橘子瓣在裡面,軟軟的一小瓣吃起來非常的爽滑,而且很小不用擔心一口吃不下去,不知不覺就會吃進去一大瓶。

黃桃罐頭。這種罐頭相信大家都吃過,簡直就是人人都愛的一種罐頭了。而黃桃罐頭也是最出名的罐頭,一大片黃桃味道香甜順滑,就連罐頭汁都不甜的發膩。

具體愛好根據個人喜好。

水果罐頭開不了,怎麼辦,水果罐頭瓶打不開怎麼辦?(瓶蓋是塑料的)

呵呵,其實很好弄得,把它倒過來磕磕。輕點哦,別太用力,然後不要順時開,要反方向的開一下,然後在正確的方向開啟,會開啟的,還不能就繼續多做幾遍,我吃罐頭都是這樣開的 用勺子在啟下罐頭蓋子,聽到一聲跑氣的聲音就可以輕鬆的擰開了。注意逆時針方向擰,別擰反了!我來告訴你怎麼開啟吧 1.先把馬口鐵罐水果罐頭浸...

空罐頭瓶可以從新做罐頭嗎,想做水果罐頭可家裡沒罐頭瓶怎麼辦,可以用別的東西代替嗎

空罐頭來瓶一般是指玻璃瓶源,分兩種,一是有封口線 的,一是有螺旋線的 第一種有封口線的,只要封口線沒有破損就可以用,像500克糖水蘋果罐頭就用玻璃的罐頭瓶,它的瓶口中間有一條細的封口線,與馬口鐵瓶蓋中的膠圈咬合 封口 以保證罐頭的真空度,選瓶子時把封口線破損的剔除。第二種是螺旋瓶,四旋瓶 六旋瓶 也...

想做水果罐頭可家裡沒罐頭瓶怎麼辦,可以用別的東西代替嗎

可以,最好是用玻璃瓶的,蓋子可擰緊的 超市裡挺多那種帶蓋子的大碗,那個可以。最好選玻璃的,並且密封效能要好 我想做個山楂罐頭,但是沒有罐頭瓶子,有沒有別的什麼東西可以代替呀 主料山楂 750g 輔料冰糖 500g 步驟1.食材 山楂 冰糖。2.山楂洗淨控乾水分。3.先用鋼筆帽從紅果的一頭旋轉著用力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