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萌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14:30:02 字數 790 閱讀 8750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微萌文化創意****成立於2023年06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文化創意策劃,網路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湯曉燕。

註冊資本:10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60004152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留和路56號4幢401室。

2樓:布衣村民

不咋滴,是一家披著人皮的狼。

杭州微萌網路科技****是騙人的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人的,錢不多,但是好經歷去弄,不值得,大家注意不能加入,賣的東西很亂,沒有吸引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百分之百是我親身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個,怎麼了呢?

6樓:蕭韞俎雯華

你怎麼也看的這家的啊,騙人的倒不會,之前也了解過,看了好幾家感覺他們講的都都點誇張,最後沒選擇他們的。

杭州微萌是騙人的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感覺這種的很多的我之前也是碰見過很多 真心是不好選擇的 我給你乙個建議吧 算是我之前總結出來的經驗 就是不要貪心 要相信羊毛是出在羊身上的 別人不會做賠本的事兒的 還有就是 多問問做過的人 最少他們明白這裡面的 一些情況 就這麼多吧。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杭州藝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今年杭州還是按2018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19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杭州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招商銀行 杭州銀行 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 寧波銀行 稠州銀行 浙商銀行 東亞銀行 匯豐銀行 花旗銀...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是2016 10 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108號3幢205室。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ujg6t,企業法人張一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