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公升級後,怎麼改虛擬記憶體,怎麼把虛擬記憶體改回來

2023-06-03 10:40:04 字數 3123 閱讀 2509

1樓:網友

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原則是。

1.設定在非系統盤。

2.虛擬記憶體大小是物理記憶體大小的倍你的系統在c盤對吧。

那你在設定虛擬記憶體那裡選c盤點自定義大小 設定為0 點設定再選乙個空間最大的盤 點自定義大小為初始值大小512,最大值512 點設定。

確定重啟就ok了。

2樓:親愛的老大

一般來說,是物理記憶體的倍。

不過設成2g足夠了,最好設在d盤,固定大小。

3樓:戲依雲

的物理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可以直接取消了不用。

怎麼把虛擬記憶體改回來

4樓:天士凱數碼

你們知道虛擬記憶體怎麼改回來嗎, 下面是我帶來怎麼把虛擬記憶體改回來的內容,歡迎閱讀!

怎麼把虛擬記憶體改回來?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方法。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效能設定。

在效能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一般用非系統排來劃分虛擬記憶體,這裡用d盤驅動器來設定虛擬記憶體。

勾選自定義大小,並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最後點設定。

點選去確定後,彈出重新啟動電腦,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的提示。按照提示,我們需要重啟電腦。

看了「怎麼把虛擬記憶體改回來」的內容的人還看:

1. w7怎麼把虛擬記憶體調大。

2. 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3. 如何更改虛擬記憶體頁面大小。

4. 怎麼正確設定windows 7虛擬記憶體5. 虛擬記憶體怎麼修改。

6. 虛擬記憶體如何設定。

7. win7虛擬記憶體的位置怎麼修改。

8. win7下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9. 如何更改虛擬記憶體的儲存位置。

10. 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win7

怎樣修改虛擬記憶體

5樓:魅捷數碼

電腦系統都會自動給你分配虛擬記憶體,預設是在系統盤。如果我們想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和所在的分割槽,可以看下面我的介紹。

01 在桌面的「計算機」上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上選「屬性」。在出現的介面左邊點「高階系統設定」。

02 接下來的介面上方點「高階」,然後在「效能」選項下點「設定」,在下乙個介面上方選「高階」。

03 在「虛擬記憶體」下點「更改」,可以看到虛擬記憶體目前設在c盤。

04 先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頁檔案的大小」前面的√去掉,再點中間的「無分頁檔案」,再點「設定」。可以看到c盤已沒有虛擬記憶體。

05 然後在乙個空閒空間比較大的驅動器上點一下,再點下面的「自定義大小」。

06 我這台電腦是8g記憶體,容量很大,不需要設定太大的虛擬記憶體,所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和你的物理記憶體一樣就可以,填上8192,然後點「設定」。

07 可以看到已經設定虛擬記憶體到d盤,點下面的「確定」。這樣虛擬記憶體就設定好了。

電腦修改虛擬記憶體

6樓:華碩服務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在系統桌面上找到「此電腦」的圖示,滑鼠右鍵點選這個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

2,在開啟的系統頁面,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高階系統設定」標籤。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介面中,點選「高階」標籤選項卡,在效能那一欄下面有個「設定」按鈕,點選這個按鈕進入效能選項頁面。

4,在「效能選項」視窗中,點選頂端的「高階」標籤選項卡,在「虛擬記憶體」一欄下面有個「更改」按鈕,請點選這個按鈕。

5,在彈出的虛擬記憶體視窗中,點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核取方塊,去掉核取方塊裡的小勾。

6,點選你電腦系統所在的驅動器,再點選「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的輸入框裡輸入設定的大小數值,最後再點選「設定」按鈕和底部的「確定」按鈕即大功告成。須知:虛擬記憶體容量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

5-3倍左右才是最合適的,按照1g等於1024mb計算,設定合適的虛擬記憶體數值。

7樓:網友

要修改電腦系統的虛擬記憶體,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右擊桌面【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開啟高階系統屬性視窗。

高階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然後點選第乙個【設定】,開啟效能選項視窗。選擇【高階】-【更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視窗。

在虛擬內在視窗中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這個選項的勾去掉。選擇要建立虛擬記憶體的磁碟,設定【自定義大小】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最一步點【確定】就會提示,改動了設定要求重啟電腦才能生效。我們可以點確定,也可以自己點開始-關機-重新啟動。

如何修改電腦虛擬記憶體

8樓:魅捷數碼

你是否經常遇到虛擬記憶體不足,在電腦右下角跳出提示框。那麼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呢?那麼,如何修改電腦虛擬記憶體?

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

在彈出的面板裡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找到並點選效能下的設定。

切換到高階選項面板。

點選虛擬記憶體下的更改。

輸入虛擬記憶體大小值(建議虛擬記憶體設定:最小值是物理記憶體1到倍;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2到倍。)

最後確定並進行重啟即可。

電腦怎麼改虛擬記憶體

9樓:盡責的木子老師

加大虛擬記憶體。

1、自定義虛擬記憶體,1gb物理記憶體,初始值設為512,最大值設為1024,如在使用中還提示記憶體不足,可再往大了設,初始值不動,最大值可設為1024/1536/2048。

2、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其它分割槽中,再設定虛擬記憶體。

3、置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點選c盤—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文字框中輸入數值—「設定」—確定—重啟,便完成了設定。

10樓:淡淡女人香

電腦的記憶體是沒有辦法改的,特別是這種虛擬記憶體,完全根據實際情況是兩回事。

11樓:懶羊羊

可以在網路上看看教程,但是自己改的話容易出問題。

虛擬記憶體要怎麼更改,怎麼取消 虛擬記憶體

步驟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選項卡 效能 下面有個 設定 高階 下面有個 虛擬記憶體 點 更改 更改自定義大小裡的數值。如果你的c盤空間小了,找個別的盤放這個虛擬記憶體。步驟 進入到更改頁面後,當前選中的是c盤,選擇下邊的無分頁檔案,點選設定,在選擇 比如 d盤吧,然後設定它的最大最小值,一路...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電腦如何釋放虛擬記憶體,怎麼清理電腦虛擬記憶體?

清理虛擬記憶體的方法。關機時自動清理虛擬記憶體的步驟 1,在開始處開啟 控制面板 程式。2,在 控制面板 介面裡,選擇 管理工具 這一項,雙擊開啟。3,然後在管理工具視窗中,選擇 本地安全策略 這一項。怎麼清理虛擬記憶體方法步驟。4,在 本地安全設定 視窗中,開啟左側 本地策略 的下拉列表。5,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