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這個情況是什麼意思,,,我沒刪除啊

2023-06-03 10:40:03 字數 954 閱讀 9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你的客戶端遭刪了。

正常的應該是這樣的。

2樓:伴月明月清

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 意思就是安裝程式出錯這說明你可能已經在某個時候手動地把一些檔案(原始檔)直接放入**站了,而不是一開始就點"新增/解除安裝程式".而電腦要解除安裝程式,必須要先訪問這些檔案(原始檔)後才可以解除安裝啊,所以這樣會導致系統無法訪問這些原始檔(也就是找不到原始檔),自然就無法刪除了。就好比你要殺乙個人,但是你卻找不到這個人,也就無法殺他了。

呵呵。正規操作方式:(但是如果你不太懂可能分析不出來)試試重下個最新版的客戶端再裝試試 要實在不行你就先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取消非必要啟動項(通常保留防毒軟體和輸入法就行,或者全部禁用),然後重新啟動,如果還不見效,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程式後在試試 其他建議:

1.乾脆就直接幹到底,找到檔案的路徑,然後手動地移到**站裡,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就是麻煩了一點啊。 2.

3樓:夜生活該怎麼玩

會不會是檔案損壞了。

4樓:寂寞神

lz重新下個客戶端吧。

lol這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了重開,一般這種情況都是電腦卡了。

6樓:忘記乙個人

很有可能是電腦問題,也有一種可能是遊戲檔案裡面誤刪東西了,玩前用360清理下電腦垃圾檔案感覺快一些, 呵呵。

lol英雄聯盟那個1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飛昇模式積分第一的標誌,樓下說的是對的 最好就跟盒子mvp一樣 這只有飛昇模式有,遊戲裡積分第一 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league of legends遊戲中經常看到別人打字說lol,代表laughing out loudly,意思是大...

英雄聯盟的烏鴉是什麼意思

烏鴉就是策士統領 斯維因。因為策士統領 斯維因的大招 r 叫邪鴉附體,開啟后斯維因化身為烏鴉,在該段時間段內放出3只體型略小的烏鴉每秒攻擊附近的敵人,優先攻擊英雄。因為這個技能,所以把策士統領這個英雄起個外號叫烏鴉或者烏鴉男。有關斯維因的最早記載出現在諾克薩斯養老院一名醫生的筆記上。據載,斯維因一瘸...

這個在英雄聯盟中是什麼英雄,英雄聯盟中國的英雄是什麼

德萊文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乙個英雄。德萊文是有全圖nuke技能和強力自我buff技能的adcarry。德萊文的大招可以穿越全圖造成大量aoe傷害 1 可以在對方準備回家時對他造成致命一擊。德萊文可以在團戰中造成大量持續輸出,但他沒有任何自保技能,非常容易被對方突進擊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