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明星讓你遺憾不已呢?哪些明星讓你感到惋惜?

2023-06-03 10:35:05 字數 2905 閱讀 2187

1樓:囧40179讜媚

第一反應就是amy winehouse。乙個包攬5座葛萊美獎的天才,卻只活到27歲。當然有自己的問題,但愛和生活,既成就了她,也害死了她。

2樓:名

我最近把《少年包青天》第一部重新看了一遍。越看越覺得以前的演員用心,不管是主角配角還是群演,都在用心演戲。也替周杰感到可惜,要是不走彎路沒準現在演技會大放異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沙溢。曾經的弱質少年,如今的滄桑大叔。只可惜生不逢時,長相和流行審美從來沒對上。

4樓:峰佘無敵

尊龍,他的名字身世皆是傳奇。他以電影末代皇帝成名,卻也如末代皇帝一般,一生飄搖。經紀人替他選錯了路之後,他就再也沒有紅起來。

5樓:容恨柔

我比較可惜潘粵明這麼好的演技這麼好的人品,卻被最愛的人狠狠潑髒水。我可惜他12年上天天向上時含淚說:過去的總會過去。

6樓:黎黎立離

最讓我遺憾的明星就是喬任梁。

我知道特別喜歡他,喜歡他的溫柔和風度翩翩,可是他卻因為抑鬱症而離世,真的讓我傷心了好久,這麼好的乙個人,永遠的大男孩,好可惜。

7樓:京冰藍

藍傑瑛。才是真正的好演員。香港永遠對不起她。

哪些明星讓你感到惋惜?

8樓:隗鶴真

‍‍洛桑。不知道還有幾個人記得這位曾經帶給我們無數笑聲的藏族小夥子。那時候每週必追曲苑雜壇,每一期節目他都能展現出新的搞笑技能。

一場車禍讓年輕的生命離開了這個世界,也離開了喜劇舞台。如果他還在,也許會統治多年春晚小品舞台。也許會創辦另乙個開心麻花。

抑或是洛桑主演的系列賀歲電影掀起來乙個又乙個的票房奇蹟。一切就這麼戛然而止……2023年10月2日,因車禍事故傷勢太重不治身亡,終年僅27歲。‍‍

9樓:網友

趙陽。當時是看《少年包青天三》裡的公孫策認識他的。先說明一下,這個惋惜只是從我個人的觀眾角度出發,覺得以他的演技和扮相應該更上乙個台階,電視劇集電影裡的演員應該多一些這個水準級別的,惋惜的並不是他沒有大紅大紫。

當然,他本人可能志不在此,演話劇也樂在其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一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演員——陳成貴。1970 年出生(大概是這年,網上沒有準確的資料),1998 年因鼻咽癌去世。當年因為跟林正英合作,還算小火了一把。

羅維導演曾經準備捧他做李小龍和成龍之後的「第三條龍」。事業上公升期和女朋友結婚,婚後第七天就查出鼻咽癌晚期,抗爭了很多年,於 1998 年去世。非常非常帥的乙個小夥子,曾經被某雜誌評為「亞洲十大帥哥」。

但後來因為癌細胞轉移到頭部和眼睛,整個臉腫得面目全非。‍‍

11樓:銘刻

藍潔瑛,大家對她曾在《大話西遊》中飾演的春三十娘蜘蛛精一定再熟悉不過了。當時的藍潔瑛無論從演技和相貌上都是沒話說的。當然《大話西遊》還不是藍潔瑛的顏值巔峰。

她首部電視劇集《家有嬌妻》是和梁朝偉合作,當時梁朝偉還很青澀,但那時候的藍潔瑛已經美得很驚艷了。少女時代的藍潔瑛是她的顏值巔峰。可是,後來的藍潔瑛在《大話西遊》之後便沒有什麼出名的**。

期間經歷過四段情感重創,加上雙親相繼過世。再往後便傳出藍潔瑛申請破產,以及傳言有精神病。而如今在看著昔日的**和現在的藍潔瑛,真的是不禁感嘆, 美人遲暮人落黃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鈺,《情深深雨濛濛》方瑜的扮演者,33歲淋巴癌去世了。我覺得她演的方瑜太經典了,那種既溫婉可人又大方獨立還有善良比當時的女一女二還要美好,李鈺長得很漂亮沒有什麼攻擊性,33就英年早逝實在可惜了。

13樓:5569滅韓勢刎

周杰。撇開所有是是非非,以後我們基本不太可能在電視螢幕看到他,要看只能去劇院了,甚是可惜。對於是非,我無法下結論,因為他不怎麼解釋。

如果有些傳聞屬實,該抨擊還是得抨擊。價值觀不能因為惋惜乙個人的演技而有變化。不過有些傳聞沒有證據,所以信**一面之詞也不可取。

大家自行選擇即可。

哪位女明星身長腿短呢,有哪些女明星身長腿短

韓紅 一般生在廣東那邊的腿都不是很長 王珞丹 很明顯的 從我第一眼看見這個人開始 就發現這個問題 而且她的手也特別醜 我認為應該是 黃聖依吧 我不確定 不過他的身高只有1.65 謝謝採納!有哪些女明星身長腿短 周韋彤也是,身材雖然很高,但是上半身很長。黃種人一般腿相對黑人都短 身子長腿短的女明星?阿...

講講你最喜歡哪位女明星呢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陳妍希,不要和我說什麼陳妍希長得不好看,胖,包子臉。我感覺不到,就是覺得好看,很可愛,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裡的沈佳宜第一次認識陳妍希開始,就一直是心中的女神。她沒有其他女星那麼驚豔的外表,也沒有其他人那樣華麗的打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樸素的鄰家女孩形象,每一個笑...

你喜歡哪些女明星呢?你喜歡哪個女明星?為什麼?

鞏俐和郝蕾。鞏俐,演什麼像什麼,演技爐火純青,每乙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郝蕾,演技收放自如,做事果斷,人也直爽,很喜歡她的性格。我喜歡倪妮和趙露思。倪妮非常有氣質,而且非常溫柔有禮貌 而趙露思非常古靈精怪,顯得特別可愛。劉濤,劉濤有個性,很堅強,很開朗,笑起來也很甜,從來沒有明星架子,很親和,風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