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太低該怎麼辦,虛擬記憶體太低該怎麼辦?

2022-04-07 20:04:16 字數 630 閱讀 1294

1樓:低拋高吸

按字面理解你的c盤空間不足引起的,乙個是將c盤的空間騰出些空間,如果不行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空間較大的盤中,有問題追問我(虛擬記憶體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設定,因為你沒有說記憶體條是多大的,參考下面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儲存在非系統盤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注意:先選中驅動器[卷標]中的c:後點選「無分頁檔案」在按「設定」按鈕,這時已經取消了c盤的虛擬記憶體。

然後你在點選自定義大小,將驅動器[卷標]設在其它盤,並且輸入虛擬記憶體數,然後按「設定」按鈕,再按確定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2樓:

若是xp系統,可右擊「我的電腦」,在「系統屬性」的「高階」選項卡上選擇「效能」下的「設定」按鈕,在從「高階」選項中「更改」虛擬記憶體,一般自定義大小為「1500-3000」,然後單擊「設定」後「確定」。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太低如何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的1倍不夠在加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辦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效能選項 更改 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裡的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恩是那樣的 同意他的說法!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設定 更改虛擬記憶體 一 減輕記憶體負擔 1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辦 虛擬記憶體低會怎麼樣

您好!看見你提出的問題了 我可以很好的為您解決!具體方法就是 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