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對卡扎菲的看法

2023-06-03 05:05:02 字數 761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月20日開始,關於卡扎菲被抓並被擊斃的訊息舉世關注,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對不經審判就擊斃卡扎菲,要求利比亞執政當局進行調查,而就在此時,俄羅斯專家突然爆料說:卡扎菲還活著,死者是其替身。

據中東「祖國大地網」今天報道說,利比亞執政當局宣布全國已經解放,並承諾要對擊斃卡扎菲事件進行調查,就在此時,俄羅斯一名專家卻爆料說,「我有充分的證據表明:卡扎菲還活著,死者是其替身,名叫艾哈邁德。」

這名俄羅斯專家進一步解釋說,「我的證據是,第一,逮住卡扎菲那天,蘇爾特是個雨天,正在下雨,而逮住卡扎菲的畫面卻顯示風沙很大;第二,卡扎菲的頭髮本來是黑色的,而卡扎菲被抓的畫面上他頭髮是棕色的,他的屍體出現在醫院時才成了黑色;第三,卡扎菲被送到醫院時,他身中兩槍,一槍在頭側面耳朵上部,另一槍在腹部,但後來許多網路上的畫面顯示在卡扎菲頭正面還有一槍。第四,卡扎菲腹部曾做過外科手術,手術留有傷疤,但從展示的卡扎菲屍體上,他的腹部沒有任何做過手術的痕跡。為此,我認為,死的不是卡扎菲,而是他的替身,名叫艾哈邁德,真正的卡扎菲還活著。

有分析人士表示,俄羅斯專家的說法不管是否合理,但還是給利比亞執政當局提出了一道難題,卡扎菲已被秘密埋葬,他的屍體是否還要從新挖出了進行權威的dna鑑定?挖出屍體會引起怎樣的結果?不挖出來進行鑑定,又如何證明死的是真的卡扎菲?

利比亞局勢說不定還會持續動盪。

2樓:匿名使用者

強人卡扎菲。

物極必反。樂極生悲。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完,改一下不就好了嗎。

作文對人或事物的看法,作文對人或事物的看法600字

有這樣乙個故事,當小和尚下山的時候,老和尚在臨行前對小和尚進行諄諄教導,說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見了千萬要躲開。小和尚下山之前就知道女人是老虎,不能摸 更不能碰,見了要躲得遠遠的,於是在這種觀念指導下就下山了。當小和尚第一次看見女人的時候,就趕快跑 但時間一長,小和尚就想,為什麼這樣的老虎不吃人,而且...

誰能幫我盡可能多的介紹一下卡扎菲??我最近要參加比賽,要

卡扎菲口號是建立社會主義 然後42年 了,自己財產居然有300億美元。期間公開支援恐怖主義。關閉了很多學校,禁止利比亞人和外國人說話。多次公開絞刑反對他的學生。3小時內殺掉阿布薩利姆 abu salim 監獄中的1200名囚犯,經常公開絞殺反對他的正職人員,讓電視重複播發執行過程。這次2011年人民...

關於對電視廣告看法的作文,英語作文對電視節目的看法

青春如同一粒種子,安逸過了,也許從此喪失萌芽的活力.生命只給人一次青春,我選擇追求,去追求生命的夢想,放飛生命的色彩.我要讓青春像風帆一樣,在狂風搖曳波浪敲擊的時候,也要瀟灑地走一回,哪怕最終被風浪淘汰,也無悔這一生畢竟經歷了富有意義的旅行.我要讓青春像種子一樣,在泥土重壓冷水浸泡的時候也要吐一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