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脫髮的看法,還有我的狀況(求鑑定)

2022-07-28 15:15:11 字數 4480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

首先,應在正規醫院的**科、內科請經驗豐富的醫師會診,以找準**,便於作有的放矢的對症**。

其次,每位脫髮者均應明確目前尚無對任何脫發病人均確實有效的、經得起驗證、確有肯定療效的藥物、製劑和**。

其三.實踐表明,頭皮區域性皮瓣轉移法、頭皮軟組織擴張法及頭髮株、束、皮條移植法等是最確實、最有效、立竿見影的辦法。但是這些方法均各自有特定指證,需要一定特殊裝置,受術者還要經受一定痛苦,如若方法掌握不當也會影響療效。

2樓:220專線

現在市場上這種洗髮產品蠻多

可以試試

還可以在飲食上多注意

3樓:

桑葚20克、黑芝麻15克、山藥15克、龍眼15克、枸杞15克煎湯喝可以烏髮、固發和生髮,其生髮效果較慢,但最起碼還能保留住原有的頭髮不再脫落。

還有就是用鮮薑切片塗抹禿處可生髮。

以上所述均經過實驗,有效。

4樓:白菜和蝸牛

我的頭髮也很少 近一段時間每天堅持吃芝麻 重點是早中晚用梳子梳頭幾百次 現在已經長出來好多絨絨的新發

5樓:風之刄舞

你說的很對,鑑定完畢

6樓:企鵝誒

會不會是壓力太大啊 壓力大 會導致 脫髮 遺傳基因 更可怕 你有沒有試過 現在的防脫的洗髮水呢 長期使用 還是有效果的 建議試一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啊 就是頭頂的頭髮太少了 高中的時候還因為頭髮很多而煩惱過

大概是做了一次頭髮後頭髮的質量就不好了 那次做壞了 從哪以後覺得就不好了 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8樓:信我勿疑

現在不是有植發...呵呵 我看過那手術

如何分辨自己是否脂溢性脫髮?

9樓:**小幫手

下面的內容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判斷是不是這種脫髮型別。

第一點:看脫髮特徵。其實雄激素的脫髮特徵還是非常明顯的。如果你們平時在外,也很容易發現這類脫髮特徵的群體。

(男性)從前額兩側開始頭髮密度下降,頭髮纖細、稀疏,逐漸向頭頂延伸,額部髮際向後退縮,前額變高,前額髮際線呈m形。或從頭頂部頭髮開始脫落。也有頭頂部和前額同時脫落。

脫髮漸進性發展,額部與頭頂部脫髮可互相融合,嚴重時僅枕部及兩顳殘留頭髮。脫髮區**光滑,可見纖細的毳毛,**無萎縮。

第二點:**炎症。

當皮脂腺分泌過盛時,頭髮就會顯得油膩不堪,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改善,會發展成皮脂溢皮炎、毛囊炎等症狀。脂溢性皮炎一般會發生在頭皮以及眉毛等皮脂腺比較豐富的部位,患病部位會出現了淡紅色斑,覆蓋著油膩性的鱗屑,形成熱燥、瘙癢的症狀。

而毛囊炎基本損害是紅色丘疹,其中心會有毛髮貫穿,頂端迅速化成膿點,周圍會有紅暈,病情加重的時候會有少量膿液排出,毛囊炎這個疾病主要是葡萄球菌感染而造成的。這兩種**炎症一般多發於雄激素脫髮患者。

第三點:發乾逐步纖細

頭髮慢慢變得細軟、易掉,甚至變成汗毛,這也是雄激素脫髮的乙個特徵。因為雄激素脫髮有乙個很長的退化過程。這個跟毛囊退化的機制有直接的關聯。

因為毛囊生長狀態逐漸受損所致,所以這些毛囊長出的頭髮,會先慢慢變細,後直接脫落,因為該處的毛囊已經完全萎縮喪失生髮能力了,這個退化過程會持續很久。

10樓:霸氣大大欠

脂溢性脫髮主要症狀是頭皮溢脂。很多人將脫髮歸罪於頭油,將**方向放在控油上,每天洗頭,以為就不出油就不脫髮了,這種認識是錯誤的。

目前醫學界認為脂溢性脫髮,主要是頭皮微迴圈障礙導致的。原因是現代人的飲食、生活、養護習慣,導致頭皮血脂粘附、堵塞,導致血流不通,造成下游毛囊缺養,導致脫髮。脂溢性脫髮發生城市比農村多、發達地區比貧困地區多,脫髮發生和生活質量提高成正比。

而洗髮水發明40年左右,普及、頻繁使用大約20、30年。而脂溢性脫髮名詞出現到廣泛應用也是這20、30年。這幾方面都從不同側面論證了脂溢性脫髮和我們生活習慣相關。

而並非單純的頭油。頭油自古就有,而近幾年一部分人反應頭油增加,這種現象值得思考。

11樓:

你好!患有脂溢性脫髮的通常會有以下徵兆,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一、脂溢性脫髮初期

頭油較多,頭髮一天不洗更顯油膩,此時脫髮症狀明顯。頭髮開始明顯變細軟。

二、脂溢性脫髮中期

頭皮產油量成倍增加,頭皮油膩膩光亮,此時已出現明顯的區域性脫髮區,如頭頂或前額。頭髮幼細長不長,髮尾明顯看出是尖的,僅幼小的就象葺毛,這個階段是**的最後機會。

三、脂溢性脫髮晚期

頭頂部已經油光光的寸發不生,皮下肌肉層已經消失或被脂肪層代替的多,頭皮組織已經轉化為毛孔性**區,用放大鏡一看能發現有極幼小的汗毛,這時候就可以稱之為「永久性脫髮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12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脂溢性脫髮如何**?脂溢性脫髮是什麼意思?

13樓:大嘴博士

盡早判斷脫髮的小妙招

14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我們可以通過下面幾個特徵來辨別。

1、脫髮區域位於前額和頭頂,如果脫髮出現在這兩個區域,則基本可以判斷就是脂溢性脫髮。

2、m型脫髮,頭頂不掉發,這也是脂溢性脫髮的乙個特徵,有很明顯的遺傳性。

3、頭油較多,頭皮油膩,頭髮慢慢變得細軟、易掉,甚至變成汗毛,這也是脂溢性脫髮的乙個特徵,因為脂溢性脫髮是逐漸退化形成的,有乙個較長的退化過程。

如果出現以上情況,那麼就可以確定自己是不是脂溢性脫髮了。

15樓:武漢瑞麗詩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中年男子常見的一種禿髮症,以頭皮油脂分泌過盛、頭髮掉落、脫落過多為特徵。

脂溢性掉發患者不宜吃肥膩食物:如肥肉、油條、油餅、麻花、糖糕、年糕、糍粑等。

由於肥膩食物為高熱能食物,易使人肥胖,一起促進皮脂腺排洩過多油脂,變得愈加嚴重脂溢性掉發病況。也不宜吸菸喝酒。

16樓:武漢仁愛植髮

看你頭髮頭皮是不是很油。然後看你頭髮有沒有變得細軟。然後看你額頭兩邊是否頭髮開始掉的很快。隨性脫髮患者頭皮頭髮很油,並且頭皮會有瘙癢等症狀。

17樓:武漢仁愛植髮

首先看自己頭髮是否油,然後是否有出現大量脫髮的跡象,然後頭髮是否變得細軟。

18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一般指在毛囊比較豐富的部位,分泌的皮脂也比較豐富。臨床主觀的表現為患者每天洗頭仍感覺頭髮較油,客觀的病理診斷依據是通過毛囊檢測儀,檢測毛囊周圍的皮質情況,包括頭皮的厚度與毛囊的發育情況,甚至在後期可以檢測毛囊的萎縮情況。通過以上情況的綜合分析,再結合患者的主觀症狀,可以較容易地診斷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最常見的症狀表現就是頭油特別嚴重,經常給人一種油頭滿面的感覺,並且患者除了頭髮之外,頭髮會逐漸變得細軟,這種情況一定要抓緊時間進行**,除此之外一定要注意頭皮清潔,建議每天清洗頭髮,多參加一些戶外鍛鍊。

19樓:丘逸

什麼是脂溢性脫髮呢?如何判斷脂溢性脫髮嚴重不嚴重?脂溢性脫髮是大多數脫髮人群中常見的一種,症狀在初期時表現為:

頭髮特別愛油膩,基本上一天一洗,這個時候脫髮不明顯,頭髮慢慢由粗變軟。

脂溢性脫髮中期表現為:頭髮明顯變得細軟,油膩越來越重,已出現明顯的脫髮。

脂溢性脫髮後期表現為:頭皮油量特別多,頭皮看起來發亮,區域性已經出現了「露頭皮」,如頭頂和前額,這兩個區域通常是最先開始「淪陷」的。剩下的還有一些不明顯的「小絨毛」,此時是**脫髮的最後機會了,如果你也出現上述脂溢性脫髮類似症狀一定要開始去**了。

脂溢性脫髮晚期:很悲傷,這個階段頭頂基本上沒有什麼可以支援的頭髮了,頭髮組織已經轉化為毛孔性**區,也就是說原來用來長頭髮的毛孔變成了普通的毛孔。就算有一些細小的頭髮,小的像汗毛一樣,別懷疑,它真的就是汗毛!

頭髮是長不出來了,這個賴以生存的土壤徹底掛了。

我很年輕。但是掉頭髮(掉的很厲害),還有白髮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脫髮情況還有沒有恢復的可能

20樓:ts防脫洗髮水

首先脫髮要先確定自己的脫髮型別,是脂溢性脫髮,營養性脫髮,化學性脫髮,病理性脫髮還是物理性脫髮。確認了自己的脫髮型別後根據相應的方法去**脫髮是最有效的。切記不要盲目的**脫髮!

希望ts洗髮水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我現在掉發好嚴重啊,我爸和我兩個叔叔還有我哥都變地中海髮型了,我才二十歲啊,現在頭髮又細又軟怎麼辦

21樓:昶愛

遺傳的 沒有辦法 平時注意頭部油脂的控制 不要勤洗頭也不要不勤洗頭 注意睡眠 不要熬夜 飲食習慣良好

22樓:雍葦

多用點對頭髮有好處的營養素,或許會好一點(純屬個人建議)

我對藤野先生的看法,我對藤野先生的看法

第一件,寫藤野先生檢查並訂正 我 所抄的講義。他把 我 的講義 從頭到末,都用紅筆添改過了,不但增加了許多脫漏的地方,連文法的錯誤,也都一一訂正 這樣一直繼續到教完了他所擔任的功課 骨學 血管學 神經學。這表現了藤野先生對教學工作認真負責和對作者的關心 幫助。第二件,寫藤野先生一次指出 我 畫的解剖...

哪字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我原來對人生看法是怎樣的

這八個字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令我終生難忘。反問句原句 這八個字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令我終生難忘。反問句 這八個字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怎能不令我終生難忘呢?難忘的八個字 文中說這八個字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請問我原來對人生的看法是什麼?那麼現在呢 原來 bai我 認為除了父母外沒人du會愛我 z...

男人對女人說我對你的看法和別人對你的看法不一樣,他是什麼意思?說明了什麼

第一句是提醒自己的女人不要出軌,第二句是戀愛的2個人不要太多的拘束,既然是戀人就要放棄那些拘束 不知道,這種問題別瞎想,親自去問他。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對你的看法和別人對你的看法不一樣,說明了什麼?女生一般都很難猜得出來男孩子心裡愛情的秘密,總是因為沒自信放棄最好的愛情,所以這件事你們一定要攤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