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性格急躁,沉不住氣的男友是什麼體驗?

2023-06-03 05:00:05 字數 3735 閱讀 6910

1樓:名

太靠不住了,心煩,什麼事都得我做主,他還自以為是的不行,想不出辦法,或者病急亂投醫,我一說他他就說你想的輕巧,不是我不急,只是急有什麼用,我希望我們能平心靜氣的商量,然後做出最理智最正確的決定,但是他就是慌的跟什麼一樣,馬上想出最不靠譜的辦法。這種男的,太煩,靠不住!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很害怕,總覺得以後要是再發生什麼大事,他靠不住,事情都得我來想辦法,還要應付他因為急躁而衍生出的各種脾氣和情緒,感覺好累。

2樓:名

真的受不了啊,我未婚夫遇事沉不住氣,愛急躁,不冷靜,就開始慌,胡亂想辦法,買房子的事也是這樣,一聽我徵信記錄不好,就急得要死就怕會貸不下款,聽同事說兩句徵信造成要寫保證,急得團團轉。

3樓:大德武侯文章

他喜歡玩遊戲,木有錯,就是傳說中的王者農藥,而且打的不好就是隊友的錯!輸了就生氣!我為了制約他的脾氣,和他定了乙個約定,他要是因為遊戲生氣,或者什麼事惹我生氣,我就碎他乙個銘文。

但是說實話,到現在我都沒碎成乙個,今天要碎他銘文的時候,我竟然沒拿住手機,於是屏碎了,火山爆發了……理虧啊,道歉啊,我說我陪啊,咋的都行啊,但是他很生氣,太生氣了於是又把手機摔了一遍。

4樓:編號

我把杯子摔了一頓罵,手機掉了一頓罵,當著食堂那麼多人的面,能說他不愛我嗎?不能,他追我追了好久才追到了,為了我也暴瘦了20斤,事後問他脾氣怎麼這麼暴躁,他說這是你的錯哇,看我哭了就會說他以後不這樣了,到下次還是這樣,我覺得這與他單親家庭有關吧,性格對外懦弱,對自己人脾氣大,我呢,決定分手了,因為我沒辦法和這樣的人一起生活,及時止損,在喜歡也沒關係,誰還不是爸媽的寶貝呢?我生下來就是讓你兇我的嘛?

對不起,我不受這氣,愛誰受誰受。

5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有一些男人啊,性格急躁,從來都是沉不住氣的,如果你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我估計你也很難受。主要的問題還是從小的習性格養成問題。和男朋友好好的溝通,可以改掉這種急躁的,沉不住氣的習慣。

6樓:鍵鑽

平常都好好的,一玩遊戲就變了乙個人一樣,輸了就砸桌子,要是這時候跟他說句話立馬就爆發對我發脾氣。我?難道是我害得你輸遊戲的?

他一這樣我也來氣啊,我懟他,他就開始講歪理,每次歪理一套一套的根本說不過他。反正到最後都是我錯,什麼都是我惹的。

7樓:懷語芹

舉個例子來說,假如有乙個杯子,我碰倒了,那肯定是我的錯啊,他碰倒了,他就會怪我為什麼把杯子放在那。

8樓:剛苦奇

我覺得他這種性格,完全是家庭教育因素,他爸脾氣更暴躁,他小時候犯錯就被打,其他人都特別慣著他。他說他生氣的時候,眼睛都冒金星,肝都疼。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吵架他搞砸的東西,最後嗯都變成我是惹事精,他是被我逼的無奈才砸東西的,我有次跟他吵架,要打**結果把我手機摔了各種。

10樓:戰歌

趕飛機,那個時候還有乙個小時登機吧,整個去機場的過程中,他一直特別暴躁,催我快點啊,要趕不上了啊,總之就是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

11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我和他生氣,因為什麼我也忘了,我這個人從不記得這些,他太生氣了,於是就把自己的電腦砸了……

男朋友脾氣急

12樓:三月於冬

作為男生,給女生買東西,可以買,但不希望是女生索求,自願和被要求是不同的概念,自願買是因為愛她,怕她失望,被要求買就會被感覺是理所應當。

男生看上去大大咧咧,但有時候比女生更敏感,女生的行動比口頭說說更讓人切實體會。比如生病了幫他買藥,吃飯aa啊(雖然最後還是男生買單,但是他會覺得你會為他考慮,會更加珍惜你),畢竟口頭說說誰都會。

注:勿噴,僅站在男生角度而言,沒有針對任何人。

13樓:成斯喬

這樣的男生你和他在一起容易吃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景福宮話熱加工件哦。

15樓:鬼姐姐充電寶

說明對方很在乎你,如果不喜歡何來心急。

男朋友脾氣不好是種什麼體驗?

16樓:九怪啊

不僅要小心翼翼擔心他的爆發,還要擔憂自己會不會被暴打(談的期間並沒有被打,只是擔憂)。這就是所謂的脾氣暴躁的人都有家暴的潛質吧。

在學校的時候,食堂是四人桌的座位,前任買飯前用書包佔了乙個座,買飯回來後有乙個男生坐在這裡。我覺得沒事兒,本來就是四人桌,然而前任卻脾氣上頭,並且把盤子故意往那個男生那邊湊,碰到男生的飯盤還繼續往那邊推。那個男生像看神經病一樣看著他,就自己拿盤子走人了。

我倆快吃完時,我終於忍不住開了個口,非常溫和地說他可以不用把男孩擠走的。他眼睛抬起,惡狠狠地盯著我,我看著他充滿殺氣的眼神,乙個害怕,就自己端著盤子走了。然後他衝上來,趕上我,又越到我前面,這時他就走到了食堂大門口,他故意見人就撞地撞了三四個對向的男生,幾個男生全都像看神經病一樣。

我站在那裡,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關係。

假期外出實踐,在當地我們三人(前任,我,另乙個女生)打車去車站,由於路途太短,接連兩輛計程車都拒載。他脾氣上來,就罵了幾句,拖著行李箱要直接走過去,扔我們兩個女生在那裡目瞪口呆,在外地,還得顧及他情緒啊。後來我們倆女生打到了一輛車,還追上他讓他上車,他把我們連帶載我們的師傅都罵了,就自己走。

我們無奈,就坐車自己走了。

路上那位司機師傅還說「這樣的男孩可千萬不能當男朋友喲」 北京西直門地鐵站換乘路程長,有的地方只有樓梯沒電梯。我和ex每人自己帶乙個行李箱,一起坐地鐵。在西直門換乘時,走在某段沒有電梯的樓梯上,他脾氣上來,開始罵天罵地,自己乙個人又對樓梯、又對箱子發脾氣,不小心絆了一腳,整個人就是乙個大火球。

我自己在後面拖著行李,看著前面這個大火球,就像看乙個小丑。

17樓:情感咚咚咚

就是每天的在跟乙個脾氣不好的火爐談戀愛的感覺,而且還要防止他無緣無故對別人發脾氣。

18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會覺得相處的時候很壓抑,自己會經常小心翼翼地,擔心惹到他脾氣,時間久了,感到自己很委屈。

19樓:司喬啊

兩個人總能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架,而且你有什麼做得不對的地方,他就開始吼你,說你怎麼這麼笨之類的話。

20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他總是生悶氣,讓我覺得我欠了他很多錢。要不是我對他的感情深,我真的會和他分手。

21樓:東野圭吾烏龜

體驗就是很糟糕,有時候他不講道理,嘲諷我,對我發脾氣的時候,真的想和他分手。

22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我們會因為一丁點的小事就開始吵架,如果吵架很激烈,他不會考慮是在什麼場所,直接把我扔在原地,自己乙個人就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生活都會很糟糕,建議不要和脾氣不好的男生在一起,現在或許只是脾氣不好,以後說不定會演變成打人。

24樓:utop丶

就是那種非常暴躁,不管是什麼事情,一遇到就會將矛盾公升級,而且不管不顧,有時候還會說狠話讓人心寒。

25樓:小狸雅雅

體驗就是很糟糕,有時候和他說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不小心就觸了他的底線,所以我現在和他分手了。

26樓:木兮潼

會讓我感覺很委屈。他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發火,讓事態變得非常嚴重,感覺他是覺得都是我的錯,然後我聽了他說的話之後就會感覺自己非常委屈。

有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其實我覺得性格豪放一點也沒什麼,關鍵是要有一個度。這個度是不能觸犯男人底線的。比如說 有時候罵起人來髒話都能寫文章了,但是,不能對雙方的父母親人朋友這樣說。段子講起來比普通話還順口,但是,這隻能是調節氣氛的。比如 以後很主動,很狂野,作為男人吃不消。但是,絕對不能去偷吃。一句話,只要沒有背叛二人的情...

喜歡彼岸花人的個性,喜歡彼岸花的人性格是什麼樣的?

乙個人乙個喜好。我也喜歡彼岸花。喜歡自己的,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我也是超級喜歡,說我的個性嘛 也挺怪的,同學都說我昰彼女 翻譯 鄙視女,鄙視我太熱愛彼岸花 是有些憂傷,多愁善感的人會喜歡把 喜歡彼岸花的人性格是什麼樣的?我很喜歡彼岸花,別人以為我冷酷無情,可我只是內向而以,別人以為我很堅強,但是我也...

氣相色譜法有哪些特點氣相色譜法的特點是什麼?

氣相色譜是色譜中的一種,就是用氣體做為流動相的色譜法,在分離分析方面,具有如下一些特點 1 高靈敏度 可檢出10 10 克的物質,可作超純氣體 高分子單體的痕跡量雜質分析和空氣中微量毒物的分析。2 高選擇性 可有效地分離性質極為相近的各種同分異構體和各種同位素。3 高效能 可把組分複雜的樣品分離成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