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對不喜歡的男生說晚安嗎

2023-06-03 04:55:04 字數 2422 閱讀 1287

1樓:似水流年

我覺得會說會說呀,晚安只是普通的問候,只要是朋友都可以說晚安啊。

2樓:淺曦學姐

會的。女生一般只要不是極度討厭這個男的,他們都可以說晚安,只要這個男的先跟他們說晚安,那我覺得回去晚安,只是乙個禮貌性的回覆而已。

3樓:佛千

女生一般不會對不喜歡的男生說晚安,是怕引男生誤會女生喜歡他了。

4樓:難免會有遺憾

樓主,其實異型跟你道聲晚安,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平常的噓寒問暖,個人認為她把你當哥哥也是正常的關心,如果樓主喜歡這個女生,可以多花點心思了解下女生喜歡什麼,找相關話題,相同興趣她總會對你來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如果女生比較有教養,那麼就算陌生人發來一句問候,也會回話的。

6樓:軒轅老師

會的!確實,有的男生會覺得「晚安」這個詞有些小曖昧,對於女生對男生說「晚安」便會有些小曖昧,可是,作為女生的我覺得「晚安」這個詞不過是和「你好」一樣的問候語,可能只是晚上要睡了的一句結束語,或許並沒有帶有什麼喜不喜歡的意思,當然還是要因人而異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說晚安的機會,但是如果有,那麼也是出於禮貌才說的,晚安這東西我覺得也是晚上結束對話各自休息的禮貌用語

8樓:斛經

我覺得不會,怎麼會無緣無故跟乙個不喜歡的男生說晚安。

9樓:錦繡前程龍飛

首先晚安對於我來說就是乙個中性詞,是一種禮貌用語!如果有時候晚上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也會用晚安!

有時候也看性格吧,有些女生性格比較內斂,不太善於表達,她如果總是給你發晚安之類的,那可能是她對你比較在乎!

晚安,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字,但是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涵養!

最後說一點,晚安這個詞沒有太多的意義,如果是情侶之間應該會經常用,如果是普通朋友應該說的較少!每個人情況也不一樣,

10樓:網友

雖然不能理解,但有可能會。

11樓:願做你的小陽光

會的,出於禮貌用語。

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說晚安?

12樓:貓達

和乙個人互道晚安,也就是正巧和誰睡覺前正在聊天,理所當然的說一句,而不是之前說過幾句話,到了睡覺的時候特意去發一句晚安,天氣變化特意發訊息說要注意身體。

男生會隨便跟女生說晚安嗎?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般來說是不會隨便說的,男生會對心裡在乎的人、想要追求的女生會說晚安。

我認為男女生在一起之前,要保留應有的距離和空間,不是說不能在一起聊天打遊戲,也不是說盡量不說話,而是要說你現在的身份應該說的,或者說可以說的。突如其來的關心總會給人帶來一些奇怪的感覺。

朋友就要說朋友應該說的話,做朋友應該做的事,每天不斷的關心和早晚安是戀人才會經常做的範疇。就算是在曖昧期,我覺得也要給彼此留一些美好的遐想,畢竟距離產生美嘛。說直白點,可以有早晚安,可以有關心,但要注意的是,你不是ta的私人貼心小助手,反反覆覆的交集並不是這個階段這個關係做的事情。

14樓:瞳孔

這個是不一定的,如果是喜歡的人,那就會跟她說晚安的。如果是不喜歡的人,那麼就不會說晚安。不過我覺得晚安這個詞,還是不要輕易的說出口的好,如果你們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那麼說晚安的時候就要想一下,如果對方是男生的話,那麼你們兩人的關係是什麼樣的?

如果是普通的朋友關係,或者是不太熟的朋友關係,那就不要說晚安,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對他有意思,如果對方是女生,你們兩人是情侶的關係的話,那就可以說晚安。

女生主動對男生說晚安,是喜歡這個男生嗎?

15樓:創作者

並不是喜歡這個男生,可能是和這個男生經常聊天已經習慣了,所以才會說晚安,女生說晚安並不是喜歡的意思。

16樓:巨集盛

是的,如果乙個女生在生活中天天會和這個男生主動說晚安,說明這個女生在生活中特別喜歡這個男生。

17樓:菜苗教育

晚安是乙個禮貌用語,女生對男生說不上喜歡,但存在著好感。因為晚安這個還有我喜歡你的另一層含義在裡面。

18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的,可能出於禮貌,不可能每乙個女生對男生說晚安就是對這個人有意思。

男生不喜歡女生嗎,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萬一只是不喜歡吃呢,或者是不想在眾人面前產生緋聞 不喜歡吃或者不喜歡你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120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很多男人身邊如果沒有新的女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很大可能會委曲求全,會選擇暫時和你在一起。一旦遇到比他認為比你好的女人,就會迫不及待地把你丟下,最終受傷的只會是女人...

男生對女生說goodnight,女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good night 晚安 乙個意思 晚安。有一點點關心掛念意思 乙個女生說的晚安和goodnight有什麼區別?good night算是乙個完整的句子,而goodnight是乙個感嘆詞,也可以用作修飾,例如a goodnight kiss 乙個晚安之吻。男生對女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真的是喜歡你嗎?...

男生不喜歡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

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怎麼會經常找她聊天呢?你說 追問 你給他見面卻對你表現不主動不喜歡你 那是他在裝b。冷淡幾次給他點顏色看看,他就有危機感了。對乙個女生沒好感是不會經常找她的,喜歡在她面前表現,正是要吸引她的注意。不會,經常找乙個女生聊天的話,絕對有感覺的!不會的.男女是 之間不存在友誼,經常和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