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成龍!

2023-06-03 05:05:03 字數 1602 閱讀 9787

1樓:af十三夜之月

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省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

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1]。2023年在動作片《新精武門》中擔任男主角。2023年主演的動作片《蛇形刁手》、《醉拳》標誌著功夫喜劇片的開端[2]。

2023年自編自導的動作片《師弟出馬》獲得香港年度票房冠軍[3]。2023年主演的喜劇動作片《夏日福星》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4]。2023年自導自演的動作片《警察故事》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5]。

2023年擔任劇情片《阮玲玉》的製作人。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國語**《第一次》。2023年憑藉警匪片《重案組》獲得第3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6]。

2023年通過動作片《紅番區》打入美國好萊塢[7]。2023年憑藉動作片《尖峰時刻》奠定其在好萊塢的地位[8]。2023年主演的喜劇動作片《尖峰時刻2》創下華人演員主演好萊塢電影的票房紀錄[9][10]。

2023年獲得第54屆亞太影展傑出電影成就獎[11]。2023年被美國《紐約時報》評選為「史上20位最偉大的動作影星第一位」[12]。2023年憑藉動作片《十二生肖》獲得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13]。

2023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終身成就獎[14]。成龍與周潤發、周星馳並稱為雙週一成。他擅長諧趣風格的動作喜劇片;截至2023年,其主演電影在全球的總票房超過200億元。

演藝事業外,成龍熱心公益事業。2023年擔任聯合國兒童**會親善大使[15]。2023年入選《富比士》雜誌評出的「十大慈善之星」[16]。

2023年1月入選「2017中國慈善名人榜top30」

2樓:steventian之歌

電影演的很好 至於其他的 道聽途說 不可當真 自己過好自己本該的生活即可 至於藝人的私生活看看聽聽就行了。

成龍所有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就知道了,從出道 到現在!

成龍正版出身歷程!誰知道?要正版的謝謝!

4樓:夢想88夢想

看《成龍傳》,上面都是成龍親自說的,助手整理的。

成龍真名究竟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真名:房仕龍、陳港生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陳港生」,而是「房仕龍」!成龍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時,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多歲高齡的老父也在現場。

大哥的回應也間接說明,前幾年中國傳出一房姓男子自稱是「龍哥」的新聞似乎不是憑空捏造。 影迷的問題五花八門,從成龍掉牙、幽默感到拍片計畫,但最後乙個「你的本名?」的問題,卻讓成龍愣了一下,但他還是樂意地答:

我姓房。」 成龍真名:房仕龍、陳港生 成龍是華人演藝圈備受尊敬的大哥,直到香港導演張婉婷的紀錄片《龍的深處:

失落的拼圖》揭露成龍不為人知的身世,大家才知道,原來,威風八面的成龍原名房仕龍,由於父親身份的原因,不得已改姓陳。於是,成龍才有了那個鄉土氣息極濃的名字———陳港生。出道伊始,成龍把藝名改做陳元龍,後來改做成龍,寓意深遠的名字。

6樓:一亣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陳港生」,而是「房仕龍」!

成都技校一下,成都技校推薦一下

科學城職業中專學校 四川省資訊工程學校 成都鐵路運輸學校 四川省衛生學校 成都市工業學校 成都衛生學校 四川省醫藥學校 四川省財政學校 四川省水產學校 四川省商業學校 成都市財貿職業高階中學 成都市禮儀職業學校 都江堰市職業中學 四川機電技術學校 四川省舞蹈學校 四川省川劇學校 成都鐵路衛生學校 四...

急!急!急!幫忙翻譯一下!成語!謝謝

舉世聞抄名 解釋 舉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驚慌失措 解 釋 舉止失去常態。驚慌得不知如何是好。精雕細刻 解 釋 精心細緻地雕刻。形容創作藝術品時的苦心刻畫。也比喻認真細緻地加工。精打細算 解 釋 打 規劃。精密地計畫,詳細地計算。指在使用人力物力時計算得很精細。井然有序 解 釋 井然 整整齊...

想問一下成都有些什麼大學

1 四川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2 西南交通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3 電子科技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4 西南財經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5 西南民族大學 國家民委 成都市 本科 6 成都理工大學 四川省 成都市 本科 7 西華大學 四川省 成都市 本科 8 成都中醫藥大學 四川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