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其他星座對摩羯座的看法

2023-06-03 20:40:06 字數 1969 閱讀 9392

1樓:小北

摩羯座人勤勉而踏實,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任何事都講求公平合理,他們生性保守,對年輕一輩所崇尚的自由開放較難以同。一般說來摩羯座的人具有傳統而守舊的觀念。他們有著強烈的企圖心,會將全部精力耗費在追求成功的事業與社會地位,時時鞭策著自己或親人,但常因對凡事都過於認真,而忽略了生活的情趣。

他們對事物往往有自己的看法,且常堅持己見,不願妥協,有時甚至自以為是到頑固的地步,讓人有不通情理的印象,故易使人產生反感,假如能多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會更受歡迎。

摩羯座生性謹慎,可靠,有耐心,他們或許行動不甚敏捷,但是如同龜兔賽跑中的烏龜一般,持之以恆的個性使他們在逆境中能發揮堅忍卓絕的精神,而獲得最後的勝利。他們腦筋深沈、野心勃勃,組織能力甚佳,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喜歡控制別人。

心智表現★摩羯座的人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喜歡控制全域性,而不想作被人操縱的棋子,不過似乎很少看到成為領袖的山羊(摩羯座又名山羊座),因為他們並非為權力欲而爭權力,權力只是追求理想的工具,雖然摩羯確實具有領袖的實力與氣度,但又厭惡身陷權力鬥爭的漩渦中。追求高難度的理想,使得摩羯座人鬥志昂揚,縱然因而搞得頭破血流、傷痕累累,也絕不放棄。摩羯喜歡佔住首位,假如不幸有人跑在前面,他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去超越,他們不是那麼想做「第一」,只是受不了有人擋住前面的視野。

2樓:達

摩羯座的思想條理分明,他們擅長精密而繁瑣的思考模式,並且具有付諸實現的耐心與能力,一旦開始行動,就沒有轉圜的餘地。摩羯座的人充滿野心、城府頗深,他們在判斷事情和從事研究工作時,很少作立即的情緒性的反應或判斷,通常只做有把握的事,沒有十成勝算,至少也要有八成把握才肯放手一搏,他們總是仔細考慮、反覆推敲之後才會作下結論,所以如果你和摩羯有賭局時,只要看到他下大賭注,那你最好快點認輸,因為他要不是百分之百的贏家,就是要把你搞得兩敗俱傷。

嚴以律己」是摩羯座的特點,最怕別人認為他們不完美,所以總是嚴厲地批評自己,對自己的過失一點也不寬貸,因為情緒總是在緊繃狀態,所以脾氣常會失去控制,容易在小事上大發脾氣。摩羯座的人多半渴望被了解,但因有極度的不安全感,對別人不信任,所以很少有知心朋友,生活十分孤單,所以,你常可見摩羯人擺出孤寂、冷漠的臉孔。他們生性憂鬱,是所有星座中憂鬱氣質最濃厚的乙個。

如果水星在天蠍座的位置,他的思想會更趨深沉、細膩;水星在水瓶座時,外表則比較開朗,思想也較開明。

摩羯座的人天性都略帶羞怯,通常他們喜歡默默觀察別人的表現來決定接近的距離遠近。如果你的表現符合他們的標準,和他們的期望相符合,他就會往你靠近一點,但是仍然處於警戒狀態;假若你的言談思考讓他覺得和你是同一陣線,就有可能和你來往;但只有當他開始把心中真正的感覺、不為人知的過去(例如戀情的起伏)告訴你時,才算把你列入正式朋友的名單。

3樓:北極forever熊

我就是摩羯座,我就看看不說話,冷漠臉是真的,我面無表情的時候別人都說好可怕。

4樓:咲落

我有乙個朋友是摩羯座,典型的理科生,看似古板,但實際上幽默過分。

其他的11個星座,你們是怎麼評價摩羯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靦腆面癱臉愛玩幼稚老幹部…

摩羯座在十二星座眼中是怎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座我是小學生。

摩羯座的男生對摩羯座的女生有什麼看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是摩羯座的。但我整天嘻嘻哈哈,還有很多人都說我很成熟阿。但我喜歡這種生活啊?但我也很喜歡浪漫,浪漫不好嗎?很sweet的。每乙個女孩應該都喜歡吧?摩羯座 12.22 1.19 個性 孤獨堅忍晚熟。情人星座 座 金牛座 摩羯座 摩羯座孤獨 忍耐的性格內,加上半生容 的努力,比一般人晚發 所以必須尋找...

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的,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由於魔羯比別人勤奮所以會活得比別人辛苦,但是他是屬於晚成器的星座,也因為他是個腳踏實地型的人,年輕一點上滴的努力,到老都能享受成果,再加上您是個很會理財的人,不會揮霍型,只要善用您的優點,在四十歲左右,必能財運亨通。星座 魔羯座 出生日 12 22 1 20 誕生石 石榴石 誕生花 康乃馨 長春藤 ...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的,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星座絕對藥看陽曆!5.31.是雙子吧 每年的8月初9對應的陽曆都不同,遇到農曆潤月是差別更大,星座是按陽曆定的,不給出年份就不好確定 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20 網上大把,而且詳細,根據你自己的生日什麼的去查咯 我是73年的是什麼座 我也不知道我是幾月的。我是1989年,5.3號 1991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