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紅蝦好吃嗎,富貴蝦怎麼燒好吃

2023-06-03 00:40:02 字數 1121 閱讀 9705

1樓:薄荷撞可樂

好吃的,蝦中蛋白質營養相當的豐富,而且蝦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還可以補鈣,有益智作用,還能增強自身抵抗力。

2樓:繩非心

"紅蝦 9只","麵條 225g","青江菜 230g","胡蘿蔔 50g","杏鮑菇 75g","蒜 3瓣","清水 400cc","鹽 1/8茶匙","粗黑胡椒粒 1/8茶匙","乾燥洋香菜葉 1/8茶匙","鹽 1/2茶匙",做法。

1:紅蝦先半解凍;稍清洗;用剪刀剪掉頭頂尖銳的額角及紅色長觸鬚。

2: 拔掉蝦頭, 放置一旁。

3:從蝦子身體底部較柔軟處剝除蝦殼 (也可以先將蝦腳拔除、 再剝除蝦殼)

迮靜靜,我說舟山紅嚇可以紅燒吃,也可以曬乾吃,都是很鮮美的。

其他人還搜了。

舟山紅蝦怎麼做好吃。

舟山美食。舟山滑皮蝦。

富貴紅蝦是什麼蝦。

舟山紅蝦跟滑皮蝦哪個好。

舟山本地人去哪吃海鮮。

芝士問答提供內容支援。

3樓:嫦沒藍

美味多汁,大蝦本就是一種美味有營養的食材,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既能保證身體的營養。

4樓:弓瑛瑤

今天分享乙個我家人喜歡吃的蒜蓉開背蝦,做法簡單,粉絲搭配大蝦,美味多汁,大蝦本就是一種美味有營養的食材,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既能保證身體的營養又能提高身體免疫力。粉絲吸入蝦的鮮味也特別好吃,簡單的食材也能吃出大餐的滋味,哈哈。

富貴蝦怎麼燒好吃

5樓:葉兒舞清風兒

富貴蝦的做法步驟。

蝦洗淨瀝乾水分。

用簡單剪掉頭上的刺和蝦腳。

用剪刀開蝦背,扯出蝦線,全部做好備用。

用奶鍋燒開半鍋水,放入粉絲進去燙軟。

這個程度即可。

把粉絲直接撈出放入冷水中。

撈出整成中間高周圍低的形狀。

擺上處理好的蝦。

蒜公尺剁碎,加入醬油,胡椒粉,鹽,糖,料酒和油拌勻。

均勻淋在蝦身上。

鍋內放入適量水,燒開後把蝦放在蒸託上,大火蒸8分鐘即可。

蒸好的蝦放上香菜末和辣椒丁裝飾,把適量的油燒熱淋上即可食用。

蝦怎麼炒好吃,乾熟蝦怎麼炒好吃?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 肉 殼分離,用蔥薑蒜片 食鹽 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公尺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 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超簡單但好吃的糖炒蝦 做法 準備 半磅小個無頭帶殼蝦,小蝦好入味 老抽 上色,而且不鹹 幾瓣蒜切碎,少量姜,糖。1。大火將油燒9至...

蝦炒蛋好吃嗎

用我的方法做會很 好吃的1。先把雞蛋加鹽打散待用 2。然後往鍋裡倒油,油要比平時燒菜的要多,這樣炒出來的蛋才好吃。3。等油比較熱的時候,就是可以聞到油煙的味道的時候把蛋液倒入鍋裡,這個時候先不要動鏟子,把蝦仁均勻的撒到還沒有結住的蛋液上面。4。等一下下後,用鏟子慢慢的炒,喜歡吃老一點的炒得久一點,喜...

請問,阿根廷紅蝦和北極甜蝦哪個更好吃

阿根廷紅蝦個頭大,適合炸著吃。北極蝦也就是北極甜蝦,肉質細嫩,個頭小,味道有點甜,適合做生食。兩種蝦都不錯。阿根廷紅蝦與北極蝦哪種好 阿根廷紅蝦個頭大,適合炸著吃。北極蝦也就是北極甜蝦,肉質細嫩,個頭小,味道有點甜,適合做生食。兩種蝦都不錯。這就像說清華和北大哪個好。各有好處,更喜歡北極蝦 紅蝦跟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