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的功效,黃水晶有什麼功效

2023-06-03 00:35:08 字數 2253 閱讀 9644

黃水晶有什麼功效?

1樓:羊倌暖男

黃水晶的主要功效:

1、黃水晶主偏財運,可以創造意外之財。

2、黃水晶其能量振動頻率在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增強個人自信,主腸胃功能,消化不良或飲食失衡者適宜使用。

3、黃水晶是智慧型與喜悅的象徵,可以令我們充滿自信,並有減輕恐懼、排除內疚感,所以對於比較神經質的人有良好的鎮定及平穩作用。

4、黃水晶對於胰臟和內分泌神經系統也有療效,對糖尿病者更不可或缺,也可**腫脹和胃抽筋。

5、黃水晶主臍輪,有消解緊張情緒,幫助腸胃等消化系統的功能。

6、黃水晶本身叫做商人之石,求財上需要先用御守鹽消磁後佩戴,要不磁場混亂容易出現貪狼星入命宮的情況。消磁可以預防貪狼星入命宮。

2樓:吾要茶坊

黃水晶是智慧型與喜悅的象徵,可以令我們充滿自信,並有減輕恐懼、排除內疚感,所以對於比較神經質的人有良好的鎮定及平穩作用。

黃水晶的鎮宅功效:黃水晶,可保家宅安寧,驅邪鎮宅;黃水晶又名「商人之石」,穩定事業發展,與財富頻率相近,能夠帶來財運。令人頭腦清晰、心思細密、處事理智、有耐心、更具效率、亦可使家宅聚財,身心康泰。

黃水晶的健康功效:黃水晶主臍輪,消弭緊張情緒,有助腸胃消化系統,人因常緊張而致腸胃消化不好,很適合配帶黃水晶。黃水晶對於情緒起伏不定,易衝動的人有良好的平穩作用(此部分與茶墨晶相同)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黃水晶的聚財功效,黃水晶之凝聚意外財富能量最強,與財富聯絡的的宇宙光有兩種,一種是綠光,另一種是黃光,黃水晶最主要聚偏財。讓人自信,減輕恐懼、排除內疚,可以鎮定情緒,對於胰臟和內分泌神經系統也有療效,對糖尿病者可以起輔助性作用,還可**腫脹和胃抽筋。

黃水晶的配戴方法:通常是配戴在左手,這可使得黃水晶可以依循宇宙迴圈的方向,將能量輸入人體,並且將不良能量阻擋在外,以達到保護及增強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水晶黃寶石」

功效:黃水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功效就是它給人帶來財運的能力,嚴格來說,黃水晶的確是有為佩戴者吸引財富的功效,但是這個財富並不是人們想象中的--佩戴黃水晶就會大富大貴,或者財運滾滾,步步高公升。

黃水晶為佩戴者吸引來的財運一般來說是偏財,佩戴黃水晶的人,可能會總個小獎,或者在麻將桌上大殺三方,但是要有大的動作,就真需要配合不同人的命格和運勢了。也不是每個人佩戴黃水晶都會有招來偏財的效果。

至於事業運,黃水晶所能起到的功效則甚微,或者更確切的說法是黃水晶不會在明面上起到對事業的幫助。

黃水晶適合有一定事業基礎的人佩戴。

黃水晶其實特別適合擁有一定事業基礎的人佩戴,也適合事業上公升達到一定瓶頸期的人,因為黃水晶能夠讓我們客觀的面對對我們的批評,吸取更多有建設性的意見。同時也會鼓勵我們走向正確的路,而不會陷於自己的負面心態和驕橫跋扈的心態。能讓我們更好的看清楚自己的局勢,而對事業有所幫助。

或者我們可以說,任何一款水晶都不可能直接帶來我們想要的那麼直接的效果,任何水晶的磁場都只是幫助我們更好的認清自己,帶給我們從不同角度看待問題,調整我們性格上得缺陷而帶來麻煩和讓我們更好的面對我們所必須面對的矛盾和困難。

黃水晶的磁場是開朗樂觀的。

黃水晶也正是如此,比較起它帶來財富的效果,我個人更看重於黃水晶的樂觀開朗的磁場,這種磁場能鼓勵我們擺脫過去,展望未來。它也可能平息憤怒的心態,對於那些缺乏勇敢表達自己意見的人群,黃水晶則可以起到鼓勵的作用,所以很適用於處於事業初期的迷茫人群,黃水晶會鼓勵我們,增強動力。

除了對於性格和事業上的幫助以外,黃水晶本身也有一定**的效果,黃水晶本身對於腸胃會有保護的作用,也有一定**便秘的效果。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一試。

黃水晶要避免太陽直射。

4樓:紅魔楊少

黃水晶是財富的意味,被稱為「商人之石」,黃水晶最重要的功效就是聚財,主偏財。

黃水晶的功效與作用

5樓:養生種草

中國千年流傳,文化氣息紛雜繽紛,那黃水晶的功效與作用都有什麼呢? 黃水晶的功效與作用,黃水晶乃金土相納之意,其表財帛。有聚財之功效,辟邪,納福,收斂身心之意。

黃水晶乃智慧型之象徵,朋友相贈,表友誼長存,祈求一生平安喜樂,多遇良人之意。提公升運勢。

黃水晶有聚氣納財之功效,五行屬土,土乃誠信,可孕育金箔,乃得貴人相助,從者雲集之意。

黃水晶有靜氣安神之功效,可提公升佩戴者氣血,定身,有助睡眠之佳品。

黃水晶有聚財之功效,商賈之人佩戴者可增添納財之能,凝聚之意,其色澤溫柔,意為樸實,乃風華內斂,屬內秀之意。

黃水晶可增添思考能力,凡事三思而行,表處事耐心,亦表宿主心思縝密,處事不驚。

白水晶粉水晶黃水晶有哪些功效

白水bai晶的功效 白水晶有聚焦 集 du中 擴大記zhi憶的功能dao,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版稱晶王,並有助於權學業和健康。白水晶可鎮宅 辟邪 擋煞 淨化全身 去除病氣,趨吉開運。粉水晶的功效 粉水晶是促進情感發達的寶石,可幫助追求愛情,也助於 愛情創傷,減少感情煩惱,進而享受愛情,把握愛情。粉水...

黃水晶的寓意,黃水晶的寓意是什麼?

黃水晶具有帝王般高貴的顏色特徵,象徵著財富之光。黃水晶的硬度為七,寶石級的黃水晶極為稀有,以橘黃色的為上品,同時黃水晶比黃玉更加晶瑩剔透,因此備受消費者親睞。黃水晶能量強烈,被稱為財富之石,具有增加氣場中的黃光的作用,黃光能夠影響人的財運,因此,把黃水晶放家中作為擺設,可已增強財運。黃水晶其能量振動...

紫水晶,黃水晶,粉水晶佩戴問題,白水晶,黃水晶,粉水晶和紫水晶都有什麼含義?

水晶佩帶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 放射性 或是吸納性的能量。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以下資料只作參考。吸納性水晶 左手 紫水晶玉髓螢石玉 月光石橄欖石 粉晶蓳青石 海藍寶舒俱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