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蝦的做法,金絲蝦怎麼做好吃,金絲蝦的家常做法

2022-02-22 02:20:52 字數 1542 閱讀 8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蝦

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椒

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大蝦放在盆裡洗淨。

2.去蝦頭,用料酒、鹽、黑胡椒、生抽拌勻醃一會。

3.麵粉適量放在盆裡加水。

4.和成較硬的麵團。

5.分成小塊。

6.放在麵團機裡壓成薄麵皮。

7.幾張放在一起,中間撒麵粉防粘。

8.用刀切細絲。

9.這是切好的。

10.鍋裡放油燒熱。

11.用細面絲裹住蝦尾。

12.放進鍋裡炸至兩面金黃。

小貼士佳寧心得:1、我這個麵皮有點厚了,在薄一點才好。怕費事的可以買餛飩皮更好。

2、為了防止面到鍋裡散開,可以用手捏緊。

3、吃的時候可以蘸食辣醬或番茄醬。

2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活基圍蝦250克,土豆200克,西蘭花、生粉、吉士粉各100克,蛋黃1個,鹽、味精、雞精、紅櫻桃各適量

做法1、將活基圍蝦洗淨去殼,加吉士粉、生粉、鹽、雞蛋液醃製入味,改刀備用。

2、土豆切成細絲,用毛巾擦乾水分,加鹽、吉士粉、生粉,醃製入味後裹在基圍蝦上成圓球狀,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擺入盤中,配椒鹽調料上桌即成。

金絲沙拉蝦的特點與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沙拉蝦

做法:土豆切成細絲,清洗幾遍,放水裡浸泡1小時,晾乾水分。入油鍋中火炸至金黃酥脆

大蝦去頭,皮,蝦線,蝦仁去蝦線,用薑片,蔥段,鹽,料酒醃製十幾分鐘

醃好的蝦裹上低粉雞蛋調成的糊,油鍋裡炸製金黃

炸好的大蝦沾勻沙拉醬,裹上炸好的土豆絲,擺盤即可

金絲沙拉蝦

主料:基圍蝦;輔料:土豆、獼猴桃、雪梨、黃瓜、西瓜;調料:沙拉醬、煉乳、白醋。

製作:a.基圍蝦去頭、去殼、挑去沙線,碼味待用。

b.把碼好味的蝦調入脆香糊,用中油炸一兩分鐘。

c.土豆切細絲油炸待用。

d.把炸好的蝦放入用沙拉醬、煉乳、白醋調製的料中,再粘一層土豆絲擺在盤子四周。

e.水果切丁,蘸上沙拉醬裝擺在蝦**。

f.裝盤前盤中可先鋪些綠色蔬菜,這樣可以讓整個菜品顏色更鮮亮。

竅門:炸蝦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火候,水果可以根據季節調整,如果喜好鹹口,製作水果沙拉時也可以加入一些鹽。

口味:甜香宜人,蝦外酥裡嫩,色澤美觀。

果味金絲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1.大蝦放在盆裡洗淨。

2.去蝦頭,用料酒、鹽、黑胡椒、生抽拌勻醃一會。

3.麵粉適量放在盆裡加水。

4.和成較硬的麵團。

5.分成小塊。

6.放在麵團機裡壓成薄麵皮。

7.幾張放在一起,中間撒麵粉防粘。

8.用刀切細絲。

9.這是切好的。

10.鍋裡放油燒熱。

11.用細面絲裹住蝦尾。

12.放進鍋裡炸至兩面金黃

蝦幹怎麼做好吃?乾蝦有哪些做法,乾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小乾蝦家常做法大全

蒸蝦幹怎麼做好吃,飯店大廚都不知道的方法,今天分享給你們 1 煮食 蝦煮熟,和平時燒鹽水蝦的方法一樣。但是要加多一點鹽,因為這種蝦幹口味要鹹一點。將水到掉,再加入莫頓清香鹽,掂幾下,使其味道均勻。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口味 放入微波爐高火加熱5分鐘,取出翻轉一下,蒸發掉一些水分,繼續高火加熱5分鐘。3....

蝦怎麼做好吃,蒜蓉粉絲蒸蝦的家常做法

教你蒜蓉粉絲蒸蝦好看又好吃的做法 蒜茸粉絲抄蒸蝦的做法步驟 1粉絲bai用清水泡軟。2蝦去頭去蝦線du。3將蝦沿zhi背部剖開。4用刀在蝦肉 dao上按圖中方向縱切幾刀,不要把蝦肉切斷。這樣是為了防止蝦在蒸熟後扭曲 5將泡好的粉絲剪成兩段,平鋪在盤中。6將剖好的蝦擺好造型。7將蒜和青椒紅椒切末。8鍋...

炒乾蝦怎麼做好吃炒乾蝦的家常做法

主料 乾蝦300g 薄皮青椒適量 輔料 玉公尺油適量 鹽適量 味精適量 蔥適量 大蒜適量1準備食材 乾蝦洗淨瀝水。蔥切蔥花,大蒜切細,辣椒切小塊。2開大火,鍋入油 油比平時做菜多用一些 把幹蝦放入熱油稍炸片刻。3放入切好的蔥蒜翻炒,待幹蝦顏色變透明調至中火。4放入辣椒快速翻炒均勻。5最後放入適量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