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樂垮塌26人受傷,是建築問題還是意外事件?

2023-06-02 18:45:06 字數 3093 閱讀 1270

1樓:二貨貨瞎

像意外事件。農家樂垮塌的房子是木質結構的樣子,如果年久失修,時間長了會腐蝕的,所以造成這次突發狀況。

2樓:高山大海

是建築問題。該店是由幾間小平房所構成,當初蓋房的時候地基沒有紮穩,後續也沒有對房子進行維護。

3樓:陳長的路上

這個很難定性,也算是意外,畢竟建築剛建的時候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有問題也不至於能有這麼多年頭,主要原因還是後期沒有人檢修,或者對房屋維修不夠重視。

4樓:言於宜左

絕對的建築問題啊,看了科普,那農家樂建築是單層瓦房的木質房梁斷裂,導致垮塌的,二樓就是直接加蓋的,根本沒有加固。

5樓:體壇剖析者

建築問題。這家垮塌的農家樂屋頂是木製的,由木條和大樑組成,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一農家樂屋頂垮塌致26人受傷,遇到此情況該如何避險?

6樓:葡萄味的水呀

一農家樂屋頂垮塌致26人受傷,遇到此情況我認為應該迅速鑽到桌子底,保護好自己的頭。

7樓:醫學生與大學生活

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躲在堅固的家具下,床底下,要在小開間處躲,同時也要用坐墊、枕頭等物體保護好頭部。最重要的是不要慌,冷靜下來想自救的方法。

8樓:慢慢觀世界

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如果位置靠大門口就立刻跑出門口,要是沒有辦法就立馬躲到桌子底下去,這樣可以減少傷害。

9樓:幹煸新鮮事

在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應該及時跑到空曠的地方,同時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四川一農家樂屋頂垮塌致26人受傷?

10樓:zz聊科技

是的,四川一農家樂屋頂垮塌致26人受傷

從四川內江隆昌市委宣傳部獲悉,2023年10月7日晚18時許,隆昌市青年路160號「洞坎人家」農家樂一約90平方公尺的單層瓦房木質房梁斷裂,造成屋頂區域性垮塌,導致26人受傷。據醫院初步診斷,均為輕微傷。

據了解,當晚有群眾在這裡組織80歲壽宴。事發時壽宴已經接近尾聲,只有部分客人滯留現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四川一農家樂的屋頂垮塌,是否有造**員**?

11樓:一生悅讀

四川隆昌一農家樂的屋頂發生突然垮塌,經醫院初步診斷,此次事故共造成26人人受傷,其中裂傷4人、挫傷16人、骨折6人,無人員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此次屋頂垮塌已經造成26人受傷,所幸都是輕傷,受到訊息後相關部門立刻趕往現場開展救援,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13樓:醉秋風

農家樂的屋頂垮塌後有26個人受傷,不過好在都是輕微傷,此次事故是因為房頂的木質房梁斷裂。

14樓:刺客聊星座

目前這個農家樂造成了26人受傷,其中有6個人還骨折。幸運的是沒有人死亡,目前已經在妥善安置這些受傷人員,另外當地有關部門也排查安全隱患的農家樂。

15樓:老弗說情感

此次事件沒有人員死亡,但是有二十六個人受傷,該農家樂的老闆也主動表示,會為此次事故全部負責,並在以後做好房屋的維護。

16樓:麟凡歲月

10月7日晚18時許,隆昌市金鵝街道青年路160號「洞坎人家」農家樂一約90平方公尺的單層瓦房木質房梁斷裂、屋頂區域性垮塌,導致26名就餐群眾受傷。

17樓:檸檬不想吃

是。目前為止已有26人受傷,經醫生檢查,都是輕傷。

18樓:葡萄味的水呀

四川一農家樂的屋頂垮塌,有不同程度的受傷,但是並沒有人員死亡。可以說特別的幸運了。

19樓:帳號已登出

四川隆昌一家農家樂的房屋屋頂垮塌,到目前為止,這次事故已經完成了26人**。

山東一農家樂發生坍塌,致1死4傷,導致坍塌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快樂答手

山東一農家樂發生坍塌,導致坍塌的原因是農家樂的負責人私自建造房屋,並沒有對上級**進行報備,隱瞞相關事實,使用低劣材料建造,妄想降低成本。

21樓:紅色紙飛機

坍塌的原因**還在調查中,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座房子建太久了,沒有經常維護,導致坍塌的。

2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坍塌的原因是因為房子當時建造的並不是很牢固,所以就坍塌了,也是造成了特別嚴重的後果,導致了有人死亡。

23樓:你真的好嘛

原因是這個建築物的安全監管並不合格,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故,告誡我們外出去吃飯的時候要小心。

24樓:你還好嗎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設施的老化,而且沒有及時進行維修和整理,所以才會出現坍塌的現象,這種現象也是非常的嚴重,所以應該引起人們的重視。

2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個如果農家樂時間長了,沒有及時修繕,經常忍受風吹雨打的原因,所以最終會坍塌。

四川一農家樂屋頂垮塌,現場有無造**員**?

26樓:幹煸新鮮事

雖然這件事的影響是比較惡劣的,造成了18名人員**。

27樓:帳號已登出

四川隆昌市一農家樂屋頂垮塌,這次事故造成了26人受傷,該農家樂已經被關閉。

28樓:取個名都好難

這一起屋頂坍塌事故造成了二十六人傷,但是幸好救助及時,沒有人因此而死亡。

29樓:他他他他他她

事故現場造成了26個人不同程度受傷,事發的時候,一老人的80歲壽宴在這裡舉辦,那時候壽宴已經接近的尾聲,農家樂系單層危房木質房梁斷裂、導致屋頂區域性坍塌。

30樓:葡萄味的水呀

四川一農家樂屋頂垮塌,現場有人員受傷,並沒有人員死亡,農家樂的主人要負主要的責任。

武漢周邊哪有農家樂,武漢哪有好玩的農家樂

武漢周邊農家樂 梁子湖梁子湖地處鄂州梁子湖北段。自主養殖梁子湖大螃蟹 龍蝦 各種魚類 桂魚 黃骨魚 草魚 鯽魚等等 還可以提供農家正宗土雞 蔬菜等農家菜。歡迎前來參觀 旅遊 品嚐。我們可提供免費的烹飪服務 您也可以自己動手,享受農家之樂 還可以自己划船在湖上遊玩 釣魚 春夏季可食龍蝦,秋冬季可品螃蟹...

武漢哪有好玩的農家樂,武漢好玩的農家樂,40多個人一起去的,求推薦

武漢周邊的鳳翔島,梁湖農莊,錦里溝,勝天農莊,張公山寨等等,農家樂還可以!個人推薦張公山寨,位於武漢市青山區白玉山街附近,離主城區約1小時路程,湖光山色,會議,拓展,燒烤,遊船,燒烤等專案很多!價效比高!值得推薦!樂農生態園的趣味運動會 道具大氣 性高。毛毛蟲田徑賽 導遊會講解具體白塞規則和注意事項...

磐安烏石村農家樂的農家樂住屬條件

初陽台潘大姐農家樂房間內乾淨整潔,床單 被罩一客一換,房間內衛生間 淋浴 空調 電視 有20多間標間可同時接待50餘人住宿。烏石村農家有50家大概可以接待2000人以上,人均消費 50 80元 住1晚 1早餐 2正餐 乘火車到杭州或金華,義烏,也可以做客車到東陽,轉乘班車到尖山鎮,再到烏石村農家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