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哪有好玩的農家樂,武漢好玩的農家樂,40多個人一起去的,求推薦

2021-04-20 13:28:03 字數 3258 閱讀 5307

1樓:奓山胭脂虎

武漢周邊的鳳翔島,梁湖農莊,錦里溝,勝天農莊,張公山寨等等,農家樂還可以!個人推薦張公山寨,位於武漢市青山區白玉山街附近,離主城區約1小時路程,湖光山色,會議,拓展,燒烤,遊船,燒烤等專案很多!

價效比高!值得推薦!

2樓:雲雲朵啊

樂農生態園的趣味運動會:道具大氣、性高。

《毛毛蟲田徑賽》:導遊會講解具體白塞規則和注意事項,以十個孩子為一組騎在這個胖乎乎的毛毛蟲或龍舟上面,也可以家長孩子各5名,站在統一起跑線在教練的哨聲響起後,向終點出發,取得信物後返程,以完成的先後順序進行排名。這個活動可以說是「簡單粗暴」的快樂,意猶未盡是常態了。

《擊鼓顛球》:紅紅的鼓是讓大家在開心的同時找到默契的,導遊分組後,每個小組10人左右,分別控制乙個鼓,隊長負責拋球,看哪個小組將球顛起的次數最多就會獲勝,剛開始難度不小,但是後面在越來越熟悉的時候,那份成功的喜悅何嘗不是在告訴孩子乙份堅持的重要性。

《大腳板》:樂農湖畔大腳板遊戲這個活動很經典,所以很吃香,可以學生比賽,也可以家庭比賽。「腳踏兩隻船」的感覺其實也不錯。

每組選乙個學生當隊長來指揮這次的比賽,尤其練習的時候,如何通過統一的口號來組織大家的步伐,這個很關鍵。如何取勝還是看大家啦,當然,友誼第一。

說到團體活動,尤其是比賽類的,作為乙個武漢農家樂怎麼會少了一些特別的比賽方式呢。下面這幾個就是樂農湖畔生態園的「殺手鐗」。乙個個讓學生親子遊秋遊難忘的別樣比賽,不信來瞅瞅。

《射箭比賽》:叢林裡的射箭場,輪胎靶子風格特別。玩這個比賽的時候學生們總少不了躍躍欲試,不過別著急,先聽樂農湖畔生態園的導遊講解的弓的使用方法、比賽過程中的安全事項和積分規則吧。

分成若干小組、抽取射箭區域、規定時間內的練習,然後開始比賽,每人射箭3-5次,然後根據有效環數每個小組累計積分,看看誰才是成吉思汗吧。

《穿越迷宮》迷宮比賽是樂農湖畔生態園專門為學生親子遊建立的,在一不大不小的樹林裡,家長和孩子們一起身臨迷宮,看哪個小組最先走出來吧,讓孩子們鼓起勇氣、敢於判斷、不放棄、不氣餒,秋遊也要有所成長不是。樂農的叢林迷宮比賽相信會給家長和學生們乙個不錯的回憶。

樂農diy手工體驗長廊:豐富的diy專案,讓學生們不虛此行。了解傳承已久的

《京劇臉譜》:每個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含意,讓孩子們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和色彩搭配能力,對於以後的繪畫愛好都有了較深的印象,相信各位家長能夠繼續支援孩子們的愛好,不要浪費孩子的天賦。

《活字印刷》:老師將活字印刷板、硯台、墨水、壓板、毛筆等用品分發給每個小組,孩子們按順序將活字印刷板版好,將一塊塊已經組裝好的詩詞,塗抹墨汁,按壓均勻,進行了印刷,印製自己第一幅活字印刷成品,體驗了一把成為古代印刷工人的感覺。

《陶藝製作》:在老師的指導下,按著陶藝流程,嘗試捏、揉、拍、擠等技法,憑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一件件精緻、可愛的小東西就紛紛誕生啦!利用陶藝立體形式的獨特優勢逐漸培養學生的立體思維能力,重點在於孩子們的思維能力和創意。

《石磨豆漿》:浸泡好的黃豆,倒入磨眼中,按逆時針方向旋轉,黃豆才會磨成渣,磨完的豆漿需要用紗布過濾一下,磨的胳膊都酸了,才磨出一點點,要想以前沒有豆漿機的人們喝豆漿是多麼辛苦啊!

詳詢:江萊18062036343

12:00-1:30樂農湖畔生態園的用餐方式:

野炊:抓雞、捉魚、摘菜,雞是山莊自養的土雞,魚是湖里的水庫魚,蔬菜是山莊菜園種植的純天然無農藥蔬菜。

食材:走地雞乙隻、鴨乙隻、一條魚、乙份豬肉、雞蛋、豆腐、番茄土豆、黃瓜、茄子、青椒、青菜1份、另葉子青菜菜地採摘乙份。

燒烤:食材由山莊提供,遊客負責烤就可以了。

食材:大雞腿、大雞翅、魷魚串、骨肉相連、脆皮腸、魚丸、肉丸、茄子、玉公尺、韭菜、饅頭、辣椒

2:00-5:30自由活動

請問武漢周邊有那些比較好玩的農家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陂的農耕年華好 木蘭天池 勝天農莊都不錯啊 ,都一天很好的

可以參考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黃陂的農耕年華好了。裡面的玩意不少。

5樓:墨宴天下

比較近的黃陂農耕年華,勝天農莊,蔡甸景秀大地,江夏開心果園,都是很不錯的地方!帶小孩去的話,建議開心果園,裡面蔬菜很多,小動物也多,讓小孩子自己動手活動是非常好的!

成都龍泉哪家農家樂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成都龍泉

桃花樓農家樂

位址:成都龍泉山泉鎮桃花故里入口1公里處

二、石牛內觀農家

成都市龍泉驛容區同安鎮紅星村1組,距龍泉市區30分鐘左右的車程,交通便利,方便停車。

占地10餘畝,一次性可接待500人。石牛觀農家樂位於群山環繞之中,感受滿野翠綠,賞桃花吃水果,環境清雅,是家庭度假、公司聚會的好去處。

經營範圍:賞花、品果、垂釣、果子成熟後免費品嚐水果、休閒娛樂、承接各種宴席。

農家樂是新興的旅遊休閒形式,是農民向城市現代人提供的一種回歸自然從而獲得身心放鬆、愉悅精神的休閒旅遊方式。

一般來說,農家樂的業主利用當地的農產品進行加工,滿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較低,因此消費就不高。

而且農家樂周圍一般都是美麗的自然或田園風光,空氣清新,環境放鬆,可以舒緩現代人的精神壓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愛。

成都冷家山梗休閒園農家樂,位於龍泉山下,地處龍泉與雙流之間,山莊青山環繞,綠水相伴,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是團體活動、舉辦婚宴、壽宴、家庭聚會等活動的好去處。   葡萄架下品茗,枇杷田裡嬉戲,魚塘邊垂釣,享受農家美食,卸下都市的疲憊。

7樓:墨綠色

龍泉驛區鄧果

來園農家樂服務於源2023年,坐落於成都

bai市龍泉驛區山泉du鎮聯合村五組(zhig318國道23公里處)。農家樂自dao成一體,規模巨集大,面積已達上萬平方公尺,擁有大型停車場,設有露天ktv,山莊內桃花成片,枇杷成林,可在樹下賞花,品果,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天然氧吧,呼吸著新鮮空氣,吃吃柴火雞,自助燒烤,再品嚐一下特色燒鴨子,好一副春意盎然。

山莊四季營業,承接各種宴席列:婚宴、喜宴、滿月酒等等,可自助燒烤與柴火雞均78元一位;特色燒鴨子,128乙份大約可供3一5人品嚐,枇杷、桃子、櫻桃可自行採摘免費品嚐,**機麻茶水全免費。鄧果園休閒山莊獨處觀景山水間,由於地處山峰向下俯瞰,枇杷林,桃林顯得層次分明,三月賞桃花,四月吃櫻桃,五月吃枇杷,六月吃水蜜桃!

這裡滿山遍野是枇杷和桃子,盛產批杷品種---龍泉大五星以及龍泉水蜜桃,果甜色純味正,黃橙橙大五星枇杷——果大、質優,外觀艷麗,香脆可口。素有天下水蜜桃之稱龍泉水蜜桃掛滿樹技,令人垂涎不已。

武漢周邊哪有農家樂,武漢哪有好玩的農家樂

武漢周邊農家樂 梁子湖梁子湖地處鄂州梁子湖北段。自主養殖梁子湖大螃蟹 龍蝦 各種魚類 桂魚 黃骨魚 草魚 鯽魚等等 還可以提供農家正宗土雞 蔬菜等農家菜。歡迎前來參觀 旅遊 品嚐。我們可提供免費的烹飪服務 您也可以自己動手,享受農家之樂 還可以自己划船在湖上遊玩 釣魚 春夏季可食龍蝦,秋冬季可品螃蟹...

西安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要有農家樂

好玩的地方多了,看你指的是哪一方面呢,遊山玩水,還是吃喝呢,還是別的呢版,建議你 去太平國家森權林公園,可以,農家樂也很多,價錢也都差不多,再過上半個月剛好有紫金花開,滿山遍野的,很不錯,我們推薦老羅農家樂,因為去過感覺不錯,就在太平森林公園門口外面200公尺的距離,可以看看。上王村那裡全是農家樂 ...

成都周邊有沒有什麼好玩空氣好的農家樂,最好開車小時左右

三聖花鄉裡面多的是啊,還有龍泉那邊像百工堰啊,龍潭那邊的龍潭水鄉啊,如果有小孩子玩耍的,還能有大人耍的話,就是三聖鄉了 成都附近有什麼適合孩子玩的地方?遊樂類 國色天bai香 在溫江du 猛追灣遊樂園,有各種把人轉zhi 暈的遊樂裝置,國色dao天香人多 版,裝置新.花錢多.博物類 科技館,不管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