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哪個農家樂可以同時容納400人以內

2023-02-23 16:35:04 字數 841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容納400人的就不要農家樂了,應該叫休閒山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滇池那邊看看,那有農家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上收昆明農家樂 幾個字看看吧~!看中哪家**聯絡下就好了。

昆明農家樂,去**才是最好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周邊的特色農家樂:

金色大地休閒園犀牛龍潭休閒山莊

漁園火塘沙朗鄉金田農園昆明鳳順石蚌生態園昆明鳳順石蚌生態園位於昆明市五華區西翥,園內的環境優美,在園區的三面都有青山的環繞,還有湖泊可供垂釣。在這裡,有昆明別無二家的清蒸石蚌等美食。

昆明周邊**還有帶釣魚的農家樂

5樓:七七七七薏

可以去昆明市五華區沙朗鄉,那裡有個尚泉園,可以釣魚,打牌打麻將,休閒娛樂一體,邊釣魚邊烤魚吃,那裡的烤魚很好吃,老闆人也特別好,週末去的人很多,很多時候都會爆滿,環境也很好,櫻花開的時候特別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松花壩水庫方向很多!

昆明周邊哪點有釣魚的地方?最好是農家樂!盡量不要出昆明市!

7樓:旅人

陸家垂釣中心。

省昆明市西山區內。

金色漁村。

鄭州和昆明哪個好,昆明市和鄭州市哪個大

各有各的好處,發展方向 內容 文化 地理位置和自然景觀等都不一樣沒有誰好誰壞之分,如果真要一較長短那就要看誰能把自身文化傳承保護下去和將居民素質及生活提高者為宜 昆明市和鄭州市哪個大 昆明總面積21473平方公里,鄭州總面積7446平方公里,從國土面積上昆明較鄭州大14027平方公里,約為鄭州面積的...

昆明市周邊縣鄉鎮哪個地方有狗市,昆明哪個花鳥市場有狗市

好幾處呢。世博花鳥市場,位於世博園附近。景星奇石寵物市場,位於葵花公社附近,那裡每週六早上狗市較繁華。昆明哪個花鳥市場有狗市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狗狗基地,活著去寵物店 因為狗市很大部分狗狗會是星期狗 世博園那邊 世博花鳥市場 昆明狗市場在哪?勝利堂門前,這裡是昆明的老狗市了,但是好像多半沒有營業執照...

想學車,昆明市選哪個駕校呢

選個好駕校不如選乙個好教練 學車。選駕校和教練很重要的。別人的推薦只能參考的,最好自己親自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因為 駕校和教練好壞,見智見仁,關鍵是是否適合自己,還和自己的學車方法和態度有關,如果什麼都依賴教練,再好的教練也不耐煩的,這樣就會形成惡性迴圈 如果事前看點書,了解了基本操作方法,駕考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