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有哪些特色的村莊,適合開農家樂?

2022-12-27 21:40:07 字數 751 閱讀 1392

1樓:房間號

一定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而且村莊的交通一定要非常的方便,還有就是村莊裡一定要有適合旅遊的景點,而這樣的村莊是非常適合開農家樂的,也會吸引很多的遊客。

2樓:蕾蕾

村裡面有特產,村裡面有景觀,這些景觀年代久遠,這些景觀可以吸引遊客的到來,每天來往的**量很大,可以讓農民增加額外收入。

3樓:嘉玉玉寶貝

周圍的環境一定要特別好,有山有水有樹。門前一定要有乙個很空闊的地方,最好是有要有一條小溪。這些地方一般都是農家樂的首選,人們也會特別喜歡到這些地方來感受一些農村的清新空氣。

農家樂也應該提供一些採摘園,讓遊客可以自己去採摘,感受勞作的快樂。周邊有一些池塘可以釣魚。這些都可以引來大量的遊客體驗。

4樓:nana追劇

首先空氣或者環境一定要好一點,其次周圍最好有特色的資源,比如有果園、有菜地可以採摘或者有魚塘這種都可以,果園菜地都可以採摘、魚塘可以捕魚,自己還可以在周邊養一點雞鴨,這樣基本可以做出一桌地道的農家飯。

5樓:啦啦***康

我覺得農村如果需要開農家樂其實是需要注意幾個方面的,第一是這個地方還是有一定的常住人口,不能選擇乙個還沒被開拓的市場,不然做起來比較難,第二地理位置相對而言要讓人感覺很舒適,因為去的地方如果商業化嚴重或者到處都是黃土高坡,這樣別人也提不起興致去,第三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離市區的開車時間應該控制在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之間,這樣車程短開車不會累也不會有疲憊感。

農村辦啥廠子有前景啊,農村適合開什麼廠

還是來楊木旋皮廠,我們這整個村子都是幹這個的。你要你那或者你那的周圍有楊木就可以,投資幾萬就可以,一年歸本。副食品加工廠 有機物加工廠 工藝品製作廠 農村適合開什麼廠 那要看所在地方 和當地特設 一般農產品 為主在農村開廠子可行嗎?其實現在很多農村的加工工廠也挺能賺錢的,但是不一樣的農村地理位置資源...

有哪些適合年輕女性開的跑車?適合女士開的轎跑車型

寶馬 奧迪 系列的敞篷車,都挺適合,重點是你得有錢。適合女士開的轎跑車型 適合女生開的轎跑有馬自達mx 5 雷克薩斯rc 本田s660 克爾維特c8 寶馬z4。寶馬z4搭4載的是一台的發動機,百里加速只要秒。在這個價位區間內,它的效能可以說是非常優秀了。馬自達mx 5馬自達的品質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比較...

貴州適合農村的創業專案有哪些,貴州農村創業有什麼好點子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的很好,投入小,回本快。農村創業主要以農產品為主,到不能做傳統的銷售。可以跟著時代的變化改變銷售方式。推薦母親電商幫你轉型傳統的銷售方式 貴州農村創業有什麼好點子 我覺得在 創業都要看清楚自身所處的地點,適合做什麼。目前農村的農產品是乙個好點子,因為人們對健康非常重視,都希望吃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