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的月餅比較好吃?月餅哪裡的最好吃最正宗

2023-06-02 18:45:03 字數 4121 閱讀 8188

1樓:南秋梵韻

這些年都是自己做的月餅,尤其愛吃五仁的,自己配的餡真材實料,比外面賣的好吃又放心,外面賣的月餅有些保質期能放幾個月的,想想都可怕!

2樓:江南布衣

上海龍華寺的淨素月餅很好吃,不甜膩,果仁足,口感香酥,苔條的海苔味很濃。

3樓:以春冬

還是愛吃蘇式的,酥皮掉渣吃起來口感特別好,沒餡兒都好吃。

4樓:中國我家我愛他

蘇式五仁,椒鹽。月餅上有個紅色的圈,裡面寫著五仁月餅,椒鹽月餅。吃一口酥脆但肯定掉皮,但就是這種感覺才好。

5樓:沉夜孤星

‍‍喜歡廣式蓮蓉的,可以考慮"元朗榮華「這是老牌子了,鐵盒包裝好多年都沒換過了,個頭比較大,料足,雙蛋黃的,裡面蛋黃油汪汪的,吃起來鹹香適口,裡面的白蓮蓉餡味道香甜,口感細膩軟糯,就是**不算親民,但總體上還是非常不錯的。‍‍

6樓:尹朶月

‍‍如果給老人家吃的話,南普陀素餅就非常合適。味道卻是非常好的,口感鬆軟,不會太甜不會膩,真心好吃,裡面有南瓜餡的,綠豆沙餡的,椰蓉餡的,榴蓮味,綠茶味的,南瓜餡的最軟而且很細膩,特別適合老人家吃!不過這款保質期不長,不能放超過一星期,不然就不好吃了。‍

7樓:影子

冰皮就已經開始控制不住自己了,推薦元祖。真的很貴,但是料真的挺好的,難得冰皮不膩的。金鷹裡面賣的盒裝的冰皮月餅也不錯,玫瑰餡兒很好吃。

8樓:雙谷靈

‍‍喜歡乳酪味的,可以考慮公尺旗法式乳酪月餅。這款吃起來味道很不錯,香濃酥軟,有一股濃郁的乳酪味,感覺有點像乳酪蛋糕口味,不像是傳統的月餅哈,它的甜度適中,吃起來不膩歪,就是太酥了,容易掉渣!還有這款搭配咖啡喝一級棒。‍‍

9樓:尹朶月

這要根據每個人的口味來說。我認為合浦大月餅和合浦叉燒月餅是合浦月餅中最有特色的月餅,義家人大月餅是很有名的,品質最好的昌合浦大月餅廠家出品的。我愛吃合浦來福月餅,特別是伍仁叉燒。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月餅有很多啊,像雲南那邊就有「雲腿月餅」就非常不錯。捏在手裡沉甸甸的,裡面餡很足,肉粒很多,不是那種邊角碎肉,吃起來油潤軟糯,咬一口鹹香滿口,甜鹹合適,皮有厚度但是恰到好處,最好放進微波爐加熱一下,那味道就更好啦!雲腿月餅有很多廠家生產,選大品牌,口碑好的即可。‍‍

11樓:小皓粉絲團

南京綠地洲際酒店的月餅禮盒裡的蛋黃蓮蓉口味很清爽,包括黑芝麻的、五仁的都不錯,而且打了無蔗糖的牌子,很吸引人。

12樓:恩吉塔普

蘇式月餅總要找個地道的蘇式館子,中山東路的朱鴻興是個不錯的選擇,提前一週一直賣到中秋,他家月餅雖然個頭不大,但勝在皮薄,裡面的滷肉餡兒吃起來很滿足。不過如果隊太長,也可以考慮瑞金路金潤發的鮮肉月餅,在麵包櫃檯,按包賣,很新鮮,餅上的圖案也很可愛,**相對前家也會友好很多。

月餅**的最好吃最正宗

13樓:晴天便好

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美食,下面這裡介紹幾個城市的好吃月餅。

1、廣東——廣式月餅。

食在廣東」,一句話道出了廣東的美食特徵,在這裡不僅吃得精緻,豐富的食材種類也讓人眼花繚亂,還有很多家喻戶曉的廣東特產,除了常見的廣式燒臘、廣式糖水等,廣式月餅也是全國聞名的。

廣式月餅種類繁多,善用各種食材,形成重油、皮薄、餡多的獨特風味。在口味上廣式月餅分為甜鹹兩大類,像經典的蓮蓉月餅、鳳梨月餅、五仁月餅、豆沙月餅、水果月餅等為甜口,而鹹味的則以叉燒月餅、火腿月餅等更為著名。

2、蘇州——蘇式月餅。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提到蘇州人們可能最先聯想起小橋流水、亭台樓閣的中式美景,其實蘇州不僅園林古雅、古蹟勝多,飲膳也十分講究,而蘇式糕點更是將蘇州飲膳的風格展示得淋漓盡致。

在月餅江湖中,蘇式月餅一直是江浙滬一帶的「老大哥」,不僅起源於唐朝,具有悠久的歷史,而且與廣式月餅不管在口感還是外觀上,都有著明顯的不同,帶有一絲蘇式糕點特有的溫文而婉、小家碧玉的感覺,不管是外觀還是口味上都是能與廣式月餅抗衡的月餅之一。

蘇式月餅白色的酥皮泛著金黃,香酥鬆脆,咬上一口一層層薄如蟬翼的酥皮撲簌簌地往下掉,的確是酥得掉渣。蘇軾月餅大致可分為甜鹹兩種口味,像清水玫瑰、精製百果、白麻椒鹽、夾沙豬油等,那好吃的名號可是響噹噹的。

3、山西——晉式月餅。

山西作為我國的麵食之鄉,麵食種類豐富、花樣繁多,看著直讓人眼花繚亂。山西除了麵食之外,這裡所產的月餅也是一絕。

晉式月餅,是山西一帶出產的月餅的統稱,起源於明朝時期,具有上百年的歷史,是我國歷史比較早的月餅製作地之一。晉式月餅與山西的麵食一樣,種類豐富且多樣,由於晉式月餅採用的是原始的製作方法,外**起來比較古樸,但吃起來甜而不膩、酥綿爽口、松酥利口,讓人回味無窮。

4、北京——京式月餅。

北京從明朝開始就處於「皇城根」下,這裡聚集了眾多皇宮貴族,自然也衍生出各式誘人的美食小吃。其中這皇城根下製作出的月餅,在月餅江湖上自然也能叫得上名號。

京式月餅外**起來精美、自帶貴族氣息,口感清甜酥脆,獨具風格、花樣眾多。其中稻香村的「自來紅」和「自來白」是老北京人的最愛,其中自來紅的麵皮是用燙麵製成,顏色呈金色,自來白則是用冷水麵團,顏色為白色,兩者因此而得名。除此之外,京式月餅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口味,還推出了無糖月餅,雜糧月餅等,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

月餅哪個好吃?

14樓:西堂路8號

一、鮮肉月餅。

鮮肉月餅主要是用新鮮的豬肉製作而成的,一般是以蘇式月餅為主。所以鮮肉月餅一口下去皮酥餡香,特別好吃,尤其是剛烤製出來的口味更加好。目前市場上的鮮肉月餅**大約在6.

5-8元乙隻,如果品質再好一點的,大約在10塊錢乙隻。

二、雪月餅。

雪月餅是近幾年流行的,主要是用西式糕點的製作工藝製作而成的。雪月餅的餅皮類似於廣式月餅的餅皮,但是會更加爽口,裡面的餡料也是以冰淇淋為主,所以雪月餅需要冷藏才好吃。雪月餅的**在15塊錢左右乙隻。

購買後需用冰袋包裝。

月餅**。三、五仁月餅。

五仁月餅是最傳統的月餅口味,裡面是用各種堅果,加上白糖製作而成的。雖然五仁月餅被很多人吐槽,但是不得不說它是月餅中最經典的口味,因此吃月餅還是可以選擇五仁餡料的嘗一下。五仁月餅的**也比較親民,大約6元左右乙隻。

月餅有什麼好吃的??

15樓:可愛的小菡菡

下面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首先是現在中秋佳節月餅的種類繁多。但是最喜歡的口味還是五仁月餅,冰皮月餅,鮮肉月餅。

其實喜歡五仁月餅的人往往傳統而有原則。

你們富有責任感,在工作中是可靠的夥伴,在生活中可靠的伴侶。

五仁月餅是一種傳統的月餅種類,口感豐富,餡料中的各類果仁讓它的口感相較於一般月餅更為香脆,喜歡五仁月餅的人也是一樣,外表溫和,但其實原則性強,有正義感,面對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委屈求全。這樣的性格讓你們在感情中容易略過強勢。

還有就是喜歡冰皮月餅的人浪漫多情,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

冰皮月餅起源於香港與廣東地區,可以說是顏值最高的月餅,喜歡冰皮月餅的你在生活中喜歡追求一些小浪漫,極富情趣,喜歡給朋友們製造一些小驚喜。

你選擇伴侶的眼光也很高,因此有時會錯過一些本來合適的人,以後在選擇伴侶時可以多考慮一些性格、品質方面的因素,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

當然喜歡鮮肉月餅的人性格大大咧咧,沒有心機。

鮮肉月餅與傳統的月餅不同,沒有複雜的工序,餡料簡單直接,就像你一樣,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的感情,性格大條,把生活想得很簡單,也因此沒有什麼煩惱。

但是要注意不要被人利用,待人真誠。

哪個地方的月餅比較好吃?

16樓:三四么洞洞么

北方的月餅比較好吃,尤其是在山西大同市這裡的月餅就非常的好吃,而且非常的有特點。

17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覺得是山西的月餅比較好吃,因為這邊做月餅的時候,他們會用充足的食材來做出一道非常美味的月餅,而且還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和蛋白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東北的月餅,餡料和甜度剛剛好,南方的月餅比較膩人,其實也很好吃,吃不過是我自己不喜歡。

19樓:愚喬啊

我們常吃的月餅有廣式月餅和蘇式月餅,我覺得蘇式月餅比較接近我們的口味。特別是五仁餡兒的月餅最好吃。

哪裡的榴蓮比較好吃?哪裡的榴蓮比較好吃一點

馬來西亞的貓山王榴蓮 貓山王被稱為 最 好吃的尺粗閉榴蓮,它的果肉顏色金黃,奶香味很濃郁,口感非常細膩,甜中略帶一絲苦味。而且貓山王的果核比較小,大小約我成年人的拇指。泰國的金枕榴蓮 產自泰國,個頭比較大,成熟以後外殼呈現金黃色,它的特點是皮薄肉大,肉質呈絲棉狀,而且水分很多。國內賣得最多的就是這種...

稻香村月餅有刀叉嗎,稻香村月餅是哪裡生產的

稻香村月餅大多數沒有刀叉,很少產品裡帶有刀叉,一般月餅用不著刀叉。這個是沒有的,因為這個月餅就是直接是禮盒包裝的,你就直接吃就可以。稻香村月餅有刀叉嗎?到商圈的月餅應該有刀叉吧?我覺得每個月餅裡面都會配刀叉。到雙村月餅用刀子做嗎?他不是到上村月餅,是用手工做的,這樣的手工月餅很好吃。你好,稻香村月餅...

哈爾濱哪裡配眼鏡比較好,哈爾濱哪裡配眼鏡最好?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拿著單子到外面配在醫院花五百配的在外面二百就能配下來,給你推薦個地方火車站對面有個匯鑫源商廈,樓上有很多批眼鏡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建議你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去配,而且眼鏡還是去有保障的地方配比較好,省眼科醫院和省醫院的視光都很好,而且都配有配鏡的地方,配完之後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