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戰區配置,懂得盡力啊,風暴戰區為什麼玩不了

2023-06-02 18:45:04 字數 1475 閱讀 9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xp為標準。

最低奔騰d 推薦 core 2 duo @

顯示卡 :256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 核心達到 nvidia geforce 6600 gt 或 ati radeon x1600 xt 級別。

普通 7300gt或者7800gt ati x1900 推薦 8600gt或者9800gt或者更高。 完美 geforce gtx 260 或同級別ati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512 mb 或 1g 擁有15g以上的硬碟空間。

你的配置只有顯示卡偏低,其他的算是推薦配置吧,還是可以的,顯示卡6150 不行的啊 不說效果全開,就是正常跑估計也有點吃力 推薦 geforce8600 或者 9geforce600 不能啟用了,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望! 直到你滿意~~

2樓:你固執的氣味

換張顯示卡吧··

gt240 400多吧。

勸lz還是別等了 風暴戰區不怎麼樣 我參加過2測 人物動作那叫乙個s逼啊~~ 還有什麼機械瞄準基本是沒用 很失望的說。

風暴戰區為什麼玩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 我也在找解決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公測呢~正在機房除錯!

風暴戰區怎麼對待新玩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次封測+玩韓服的超級老玩家,不過我不想你描述的老玩家一樣,新人不也有獎勵麼,7~8月活動很多,8月21~9月4活動還是很多,都是新人的,我們老玩家眼紅啊。

6樓:贊小鬼

誰說沒g 媽的~~我就罵了那個g一下~~就在我的f裡不走了~~我都無語了~~~槍槍爆頭~~本來對ju的地方~~那g拿。

機槍給你爆頭,

暴風戰區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最佳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xp,vista,7 windows xp,vista,7

cpu p4 core2 duo e6600 core2 q9550

記憶體 1gb 2gb 4gb

顯示卡 geforce 6600 geforce 8600 gt gtx 280

directx版本 directx directx directx

在遊戲大廳右上角,黃色齒輪狀按鈕是遊戲設定圖示,點選可進入遊戲設定介面。

在遊戲設定介面,玩家可進行3大型別的遊戲設定,第一類為視覺設定,可進行遊戲視窗化,解析度,畫面亮度,遊戲畫質等進行設定。如需視窗模式進行遊戲,請在紅框處打鉤。

第二類為鍵位設定,可對遊戲內各種操作鍵位進行設定。

第三類為音效設定,可對遊戲背景**,遊戲內語音效等進行音量設定。

基本上的電腦都是可以玩的。 你的電腦顯示卡有點小,你可以試試,可能會卡。

風暴戰區烈焰行動戰爭前線哪個好玩?要仔細的證明

風暴戰區 烈焰行動 戰爭前線 都是3款不錯的遊戲 各有各得特點 風暴戰區就不多說了 啟用碼不難弄 應該玩過 烈焰行動雖說是2.5的引擎 但是換麵還是相當的給力 打擊感很強 任務刻畫真實 槍械聲音那就是更不用說 烈焰行動總得來說是相當不錯 但是網路模式很讓人蛋疼 不管你機子再好 只要房主一卡比 全部完...

怎麼修改榮耀戰區,王者榮耀如何更改榮耀戰區?

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王者榮耀,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橡旦。2 點選左側的功能列表中的社交功纖豎能,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交友名片中的定位的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 進入到定位功能中後,選擇乙個需要修梁豎擾改的位置,再點選榮耀戰區功能。5 然後點選確認更換即可更換,如下圖所示 1 開啟王者榮耀...

和平精英怎麼改異地戰區?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進入到遊戲當中,然後在遊戲的主介面當中,則可以看到遊戲右上角的頭像標誌,點選一下就進入到遊戲資料當中,進入資料修改頁面,在個人資料面板當中,選擇 戰區位址 進行設定,玩家只要點選後面的修改的標誌,就可以修改了。玩家在點選修改之後,系統則會直接彈出視窗,玩家就可以修改自己的位置了,彈窗上面顯示的則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