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真正有涵養有禮貌的明星

2023-06-02 18:20:05 字數 5970 閱讀 5301

1樓:暗受

張智堯,看看跟他接觸相處過的人的主動稱讚敬佩,可以知道他是乙個熱心助人的人,凡事會為別人著想,謙謙君子之作風,應該也是很有禮貌很有修養的。?

2樓:沉夜孤星

毛不易。最近一期《嚮往的生活》裡,與人握手時低頭鞠躬面帶微笑。《無限歌謠季》裡就算xx說話不怎麼中聽,還是一言不發面帶微笑。

明日之子》鞠躬永遠都是九十度。江蘇衛視上和薛之謙合唱完一首歌後邊鞠躬邊不停說謝謝薛老師。反正我覺得我家毛毛最棒。

3樓:文庫管理員

胡歌、張智堯。胡歌不用多說了吧!大家看到他每次出席頒獎晚會等活動上都是謙遜有禮的姿態,尊重前輩,常懷感恩之心,很紳士大度的樣子。

4樓:以心

何炅,蔡康永,看到標題腦子裡出來的就是這兩個人,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感覺跟他們聊天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5樓:暗受

以前看到這類問題,第一時間想起何炅這些老資歷的人。但是前幾天看天天向上,大張偉打歌,其他人明裡暗裡幫他,他會靦腆地笑,來一句「謝謝您嘞!」大張偉的說話風格很搞笑,總是不容易注意到在細節上他對待嘉賓,對待涵哥,對待其他天天兄弟等等有多麼禮貌。

再加一句,大張偉還挺照顧王一博的。

6樓:曉淡

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說,有涵養,有禮貌,最基本的應該是日常生活中不說髒話吧,在花少二里,有幾位因為說髒話被消音,而楊洋從來沒有。甚至在他幫鄭爽導航找路時,鄭爽說髒話罵他,他也沒有因此動怒罵回去。

7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其實娛樂圈真正有禮貌有涵養的明星還有很多,比如胡歌得獎時對李雪健老師說受之有愧,又如何老師在演出被人攻擊是還是保持微笑。

8樓:知遠

近期覺得肖戰看上去屬於有涵養有禮貌的孩子。

9樓:消化

不是易烊千璽的粉,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孩子確實很有禮貌,而且還很有才華。

娛樂圈有哪些素質很高的明星?

10樓:帳號已登出

娛樂圈的明星素質都很高,我個人比較喜歡黃渤,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精湛,而且每次在黃渤身上我都能學到很多東西,黃渤不僅是高素質,而且還是高情商,所以我十分的喜歡黃渤。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何炅、汪涵等都就是乙個素質很高的明星,韓雪是我認識以來幾乎沒有任何緋聞的女明星,她也從來不拍吻戲,完全是靠自己的演技來征服大家的,而何炅和汪涵我是通過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才認識的,他們兩個都有非常高的情商,芝世故而不世故,一直以來都做好自己,非常喜歡他們。

12樓:小喵談考研

其實我覺得在娛樂圈的話,那些明星的素質應該都不會太差,如果他們表現出稍微一點的素質不好的行為,那麼他們就會公眾無限放大,如果他們現在還在娛樂圈,證明他們的素質差不到**去。

13樓:職場百事露露

陳奕迅,醜聞少,歌唱得好聽,他的每首歌幾乎都很火爆,評論高,聽著他的歌給我的感覺就是他用心唱裡面的故事,深沉感人,每首歌都是他的一故事。他的為人也特別低調,重情重感,對老婆也特別體貼,熱心參加公益活動。

14樓:我是大神啦

胡歌,演技好,顏值逆天,男粉跟女方比不遑多讓,並且熱心公益,為人謙遜,負面新聞極少,是個很潔身自好的人。而如今,拍戲少了,熱度已經不低。而胡歌也沒有刻意去固粉什麼的,畢竟他出道沒多久就是實力派,那麼多年也是初心不改,提公升自己的同時踏實演戲。

15樓:開心最重要鴨

我喜歡的明星中有王俊凱、胡歌、張若昀何炅和汪涵這些人,他們的素質都是挺高的。比如何老師來說,他作為乙個主持人,很多次救場,比如上次撒貝南老師忘了世界冠軍的名字,然後何老師就立馬救場緩解尷尬,平時有什麼採訪也是,很關心愛護別人。

16樓:期遇吖

何炅啊。雙商都高,而且我感覺他的情商高不是那種人情練達、圓滑型的,而是一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善良和美好。

當年左旋肉鹼代言烏龍,微博直接爆出話題#何老師不是你想黑就能黑#(類似這種主題的具體名字記不清了)。

他拉著女星的手大家都覺得是一種照顧,毫無違和感,擱有些男明星不知道會說些什麼。

這都是因為他一路走來一直給大家一種很正面的形象。

17樓:網友

其實能作為藝人,素質都不會太差,我國的藝人大多基本也都是大學本科學歷,也都基本受過高等教育,所以素質不會很低。如果論綜合素質很高的藝人到是鳳毛麟角了,但是也有很多,比如韓雪,家教、學識、和自身的修養都非常高,素質非常不錯。古天樂熱衷慈善而且低調從不做作,像韓雪古天樂這樣的明星還有很多,希望他們能夠成為行業標桿,帶給娛樂圈更多正能量!

哪個明星你覺得真的非常有禮貌?

1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禮貌無論是去到**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乙個人是否擁有禮貌,是需要從他的生活細節以及言行舉止裡面看出來。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會帶著真誠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娛樂圈裡面,有禮貌的明星不在少數。

王凱他其實出道已經挺多年了,只不過之前一直都是默默在演戲,演過挺多的作品,但也並沒有讓他走紅。直到在《歡樂頌》裡面出演的趙醫生,讓不少人記住了他的名字。隨後由他出演的《琅琊榜》《偽裝者》上映,兩部電視劇集的熱播也使得王凱這個名字瞬間走紅。

不過就算走紅了之後,他也從來不擺明星架子。見到普通的工作人員,他也會向他們問好,在採訪的時候也會很耐心地聽對方將這個問題問完並回答。

張藝興作為最近這幾年比較火的新生代演員,他的禮貌也是刻在骨子裡的。在極限挑戰裡面,我們都可以看到他是乙個非常有禮貌的人,見到比他年齡大的老大哥也會很恭敬地向他們問好。平時在採訪的時候,有時候記者會問到他一些比較敏感的問題,如果不能回答的話,他會很真誠地向記者表示歉意。

胡歌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出了名有禮貌的。他對老一輩的藝術家非常尊敬,曾經有一次頒獎典禮上,一位老藝術家在台上為胡歌頒獎,當時胡歌和這位頒獎者握手之後,並輕輕地在他耳邊說了一句受之有愧。

還有黃渤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出了名的高情商和高智商的人,這樣的一位明星也是一位非常有禮貌的人。在極限挑戰裡面可以看到他非常照顧人,曾經有一次林志玲來到節目裡面當嘉賓,當時林志玲穿的衣服比較露,而黃渤在面對林志玲的時候,表現得也是非常有禮貌,非常紳士。

19樓:你頭髮亂了噢

小綿羊「張藝興」為人謙和,暖心,有禮貌,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簡直就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20樓:尕軋

我覺得張藝興是很有禮貌的,遇到前輩都會禮貌的打招呼,而且和粉絲打招呼也是沒有架子。

娛樂圈都有哪些高素質,高情商的明星?

21樓:娛宙之大

黃渤,黃渤雖然已經是影帝但是他本人對於娛樂圈的新人演員還有其他明星都很尊重,並且他本人的高情商也是經常被誇讚的,經常能夠化解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楊冪,以及現在的易烊千璽,他們的回答和公眾表現都讓人覺得鬆弛和有禮貌,有自信的光芒,同時也會將自己的鋒芒收斂,讓人感覺謙遜溫和。

23樓:真實一面

我知道的娛樂圈高素質高情商的明星有何炅,黃磊,黃渤,林志玲,汪涵,胡歌等等,這些明星他們在平時的採訪當中都表現得非常高情商,我也比較喜歡這些人。

24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易烊千璽是一位高素質,高情商的明星,他非常的尊敬長輩,至於有很多老藝人也非常喜歡他。而論高情商的話,我覺得楊冪的情商是非常高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素質很高的明星?你最喜歡哪乙個?

2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陳道明生於2023年,是國家一級演員。他已經出道了幾十年,在影視圈裡面也是有著無人能比的地位。他2023年出演《末代皇帝》這部電視劇集,後來更是憑著這部電視劇集獲得了第7屆金鷹獎和第9屆飛天獎優秀男演員。

之後更主演了不少恢弘的歷史大劇,他的演技非常出色,將每乙個人物都刻畫得入目三分。陳道明他在演藝圈裡面也是元老級的人物了,但是有一次他見到牛犇老師之後,很恭敬地向牛犇老師點頭問候,乙個小動作將陳道明良好的修養都呈現出來。

胡歌自從他出道以來基本就很少緋聞,他給人的感覺永遠都是彬彬有禮,謙謙君子,胡哥這幾年一直都在不停的學習演技。他在電視劇集領域裡面塑造了非常多的經典角色,現在也開始進軍到電影領域,去年還給觀眾帶來了他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雖然這是他第一次主演的電影,但是播出了之後,胡歌的表現也是獲得很多人的讚賞,他在業界的風評一直都是很好,胡歌他的優秀以及修養是已經刻到骨子裡面的。

李健最早是水木年華成員裡面的一員,不過後來他單飛出來發展,在湖南衛視舉辦的《我是歌手第三季》這個綜藝節目裡,李健當時作為補位歌手上場,在節目裡面他溫文如玉,談吐風趣,迷倒了一大片的人。李健他低調謙遜,即便不是經常在娛樂圈裡出現,但是還是吸引著不少的歌迷。 李健他是清華學子,他的**也是偏向文藝類,他在文化上的修養很高的,看過非常多的書籍。

儘管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一直良莠不齊,不少的人最後都會人設崩潰,但是像胡歌李健,陳道明這些明星,他們本身就是這樣有涵養有修養的人,潔身自好,所以他們出道這麼久,從來就沒有緋聞。

26樓:路的第一天

娛樂圈中韓紅,何炅,汪涵,楊冪,楊紫,趙麗穎她們的素質都很高,我最喜歡韓紅,到處做慈善。

27樓:過冬

娛樂圈中素質比較高的明星有胡歌、成龍、韓紅等人,讓我最喜歡的還是胡歌,因為他為人非常的和藹,並且特別帥氣。

28樓:小笨瓜傻呢

娛樂圈素質很高的明星有:劉詩詩、吳奇隆、楊冪、唐嫣、何炅、古力娜扎、迪麗熱巴、袁姍姍、柳岩、霍建華、孫儷。我最喜歡劉詩詩。

29樓:芳芳

阿雲嘎,他真的特別特別特別有禮貌,從他上綜藝節目就可以看出來,他對待前輩費玉清的一言一行都很值得品味,甚至有觀眾的父母還說孩子們應該和阿雲嘎學學。

娛樂圈懟人也有素質的明星都有誰?

30樓:lw年

我認為金星是這種懟人但又比較有素質的,並且她的三觀非常正,可以給年輕人做乙個很好的榜樣。她懟人不會說髒話,但字字見血。

31樓:貓七

大張偉,乙個出口成章、滿嘴金句的男人,懟你也能用一種很詼諧的方式,讓你被懟的同時還能傻樂呵的接受;楊冪,情商是出了名的高,每次採訪面對記者的刁難都能化解尷尬。

32樓:飛燕聊情感

胡歌是乙個典型,直接回覆直接回覆「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當然有很多人看不懂,實際上就是說管你屁事的意思。

娛樂圈裡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胡歌,胡歌在娛樂圈確實是乙個非常受人尊敬的男明星。他的個性低調而優雅,對每個人都彬彬有禮、和藹可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粉絲們跟著胡歌,胡哥悄悄地噓他不要出聲,以免打擾別人。

它真的非常體貼和有禮貌。

第二個,劉德華, 劉德華是香港「四天王」之一,也是娛樂圈久負盛名的老演員。雖然劉德華已經成名,雖然劉德華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可動搖,但劉德華始終保持著謙虛善良的行為風格,在忙於工作的同時更加注重公益,並且始終彬彬有禮,因此讓觀眾非常喜歡尊重他!

第三個,易烊千璽,作為千禧一代的偶像,四字弟弟真的是很優秀的,不僅成績好,長得帥,還多才多藝,書法寫得好,舞蹈跳得好,會畫畫會唱歌,還有很多別的厲害的愛好和特長。最重要的是很有禮貌,人品很好,性格好,不光是路人和粉絲誇他,很多圈內的前輩們提到他也是很喜歡對他充滿了讚美之詞。

第四個,吳磊,吳磊是在娛樂圈長大的童星。許多觀眾看著三石弟弟從乙個柔軟蠟質的小可愛成長為乙個情緒化、彬彬有禮的青少年。雖然吳磊不是很老,但三石弟弟的高情商吸引了觀眾的欽佩。

無論何時,三石弟弟總是彬彬有禮,非常有禮貌。

娛樂圈有哪些偽學霸?娛樂圈有哪些隱藏的真正學霸

這個肯定就是靳東了,以前他經常在網上曬自己的 文采 幾乎每年都要寫一寫二十四節氣。你別說,還真得挺有感覺的。不過可惜的是,裝的次數太多了,漏洞就明顯了起來。比如他說過讀過諾貝爾數學獎得主的小文章,這個就有點誇張了,諾貝爾沒有數學獎好不好。娛樂圈中的偽學霸還是有好幾個的,比如,勒東,易烊千璽,等等,其...

表示表示很有禮貌的成語有哪些

必恭必敬 恭 敬 端莊而有禮貌。形容態度十分恭敬。彬彬文質 彬彬 配合諧調。原形容人既文雅又樸實,後形容人文雅有禮貌。彬彬有禮 彬彬 原意為文質兼備的樣子,後形容文雅。形容文雅有禮貌的樣子。敞胸露懷 敞開衣服,露出胸部。亦形容作風粗野,沒有禮貌。誠心敬意 形容對人十分真誠和有禮貌。形容有禮貌的成語 ...

哪些行為言行才是有禮貌的,基本禮貌行為有哪些

1 談話姿勢 談話的姿勢往往反映出乙個人的性格 修養和文明素質。所以,交談時,首 先雙方要互相正視 互相傾聽,不能東張西望 看書看報 面帶倦容 哈欠連天。否則,會 給人心不在焉 傲慢無理等不禮貌的印象。2 站姿 站立是人最基本的姿勢,是一種靜態的美。站立時,身體應與地面垂直,重心 放在兩個前腳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