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021-10-07 12:57:14 字數 1967 閱讀 649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網友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

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在著抽菸的情況的,這些人之中的抽菸事件在有時候也是成為了大家所熱議的話題。其中就包括了2023年5月的王源抽菸、2023年1月的李榮浩抽菸、2023年6月的張藝興抽菸。

這些年時間裡,男女明星抽菸的現象和事件一直都是存在的,而這樣子的事情也漸漸成為了大家所熱議的話題之一。

1、2023年5月的王源抽菸

王源的抽菸事件發生在2023年的5月份,因為被網友無意中的拍攝後發到社交**上,從而在第一時間就受到了大家的廣泛關注和熱議,而王源在此時早已經是18歲滿的成年人,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之下也是具有著很大的壓力的,抽菸其實是十分正常的狀態的。

2、2023年6月的張藝興抽菸

因為距離5月份的王源抽菸事件不到1個月時間,張藝興在抽菸的**被大家所**時,同樣受到了大家的爭議,之所以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其實在於張藝興本人的性格和藝術形象塑造上並不是會抽菸的人,這樣子的外表思維想法也讓他受到了很多的質疑。

3、2023年1月的李榮浩抽菸

相比於王源和張藝興的抽菸,李榮浩的事件顯得十分正常,李榮浩在娛樂圈之中發展這麼多年時間裡,大家對於他的活躍和訊息也是十分關注的,他在2023年1月的時候就在社交**上發表了自己抽菸的訊息,而他曾創作過《戒菸》一曲,他也因此成為了大家所調侃和開玩笑的物件。

其實無論是普通人抽菸,還是在娛樂圈之中發展的優秀明星藝人抽菸,只要不觸及相關的法律和法規,只要能夠做到影視作品的不斷輸出,對於國家能夠有所貢獻,他就是一個值得大家所喜愛和支援的娛樂圈明星。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4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