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傳ol 築基得經驗是什麼意思

2023-06-02 18:20:02 字數 1946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1 築基過程:接任務:洗髓閥體進築基--吃築基丹-->掉血-->跟蕭翠兒對話-->築基;

2 築基成功時,你的好友列表裡的人會收到提示,如果他們點選祝福,最好是最下面1種(一共有4種),那麼雙方都會得到10萬經驗。最多可以收到20個玩家的祝福,共200萬經驗;

3 所以有人喊得時候,你先確定他在幾線,然後跟他換到同一條線,加他好友。就等他築基成功,系統會自動發你訊息,你點最下面1種祝福(就是乙個空行,你隨便打幾個字),按傳送就行了。你和那個人都會加10萬經驗的。

2樓:forget葬愛

要錢 你的好友築基後會給你乙個資訊 寫祝福語多寫點 雖然要花1w繫結靈石 但是 換來的是20w經驗 還是挺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築基 你加他好友 他築基成功你會有提示,在提示那給他發資訊你們雙方都有經驗 10w經驗 ,乙個人能祝福別人10次。

4樓:網友

乙個人10w 最多20人 不要錢 給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的,加他之後等他築基成功可以祝福他,1w繫結靈石換100000經驗。

凡人修仙傳頻道裡說幾分鐘築基送經驗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好友列表裡如果有人提公升階段(比如從煉器後期公升到築基期)系統會提示你是否要祝賀,這裡,你可以選擇花1萬靈石祝賀他,這時,你和他都獲得10萬經驗。所以是一種很好的公升級方式,比如你有20個好友都提公升階級了,你只要花20萬就能得到200萬經驗,你說爽不爽。

凡人修仙傳ol築基星沙**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仙石或繫結仙石購買,其次可以用自己的聲望值進行兌換!

凡人修仙傳ol**可以掛機,築基期的

8樓:齊均平

築基的可以在地宮掛~

凡人修仙傳築基丹給10萬經驗什麼意思

9樓:網友

乙個好友恭賀你公升階。相互會得10w..越多好友祝賀你就越多經驗。乙個個1000w

10樓:承厹疏

不是 沒次高階 只能有20個好友送祝福 合約200萬經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1 築基過程:接任務:洗髓閥體進築基--吃築基丹-->掉血-->跟蕭翠兒對話-->築基;

2 所以築基丹是境界任務給的道具,跟10萬經驗沒有關係哦;

3 10萬經驗指的是你煉氣後期高階到築基前期時,你的好友列表裡的人會收到提示,如果他們點選祝福,並且是最下面1種(一共有4種),那麼雙方都會得到10萬經驗。最多可以收到20個玩家的祝福,共200萬經驗;

凡人修仙傳ol多開什麼怎麼選擇職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開目的是什麼?

1 如果是體驗3個職業,那就天道-->無極-->逍遙。

2 如果是最快賺錢,那就天道-->逍遙(天道)反正天道是最好的,逍遙跑得快比較安全,還能隱身到危險地區做偵察員,自己體會吧。

13樓:enjoy凌蓉

親愛的玩家:

您好,凡人修仙傳是屬於網頁遊戲的,只要您登入乙個後,返回平台介面退出登入,然後屬於其它密碼再開啟遊戲伺服器即可。天道高攻,無極高防,逍遙玩偷襲,看自己喜好。

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多開大多都是 收小弟 打fb

根據我個人的選擇↓

1.咒師-咒師-咒師。

2.假如你是逍遙或者無極 那你小號絕對選咒師(加血,加狀態)3.而且如果你自己的大號不管是逍遙還是無極或者天道,帶個咒師總不會讓你吃虧。

凡人修仙傳真的那麼好看嗎,凡人修仙傳好看嗎

凡人確實好看!樓主你要是不看就太可惜了,以前我也是沒仔細去看下的,大概看了七八章我就沒心思看了。但是後來我也是發現凡人一直很有名,我也納悶的很 前幾個月我又試著看了一次,結果看到了十幾章我又看不進去了。但是我發現我老表 和我一哥們他們都在看凡人 他們也跟我一樣是書蟲 第三次,也就是現在我乾脆看到百章...

凡人修仙傳里的綠色小瓶是什麼

瓶子是在彩霞山原名落鳳山被韓立撿的,此山是一頭五色彩鳳落在此地化成的為何神秘瓶子會出現在此?看見有人說小瓶是蒼坤上人從墜魔谷帶出的我就鬱悶,這個是 最大的坑,要到仙界才會填,可見它是仙寶一級。靈界 或 仙界 流落之物 可收集月光精華 得到綠色液體具有催生靈藥之功效 綠色小瓶是出了凡界之外的,也就是說...

凡人修仙傳韓立在靈界承諾蟹道友什麼事了

蟹道人所說的在靈界承諾的事情,就是韓立完成的任務的事情,是這樣的,這當然不是我自己主意,而是先主人所設定的條件。只有符合基本條件的人出現,我才會主動說出這番話來的。蟹道人毫不猶豫的說道。文中大概說到,蟹道人指的是,如果韓立完成了這些蟹道人的原主人給的條件,韓立就能夠成為蟹道人的真正主人,好像這些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