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化論能進化出「龍」嗎?

2023-06-02 18:15:02 字數 2462 閱讀 1472

1樓:大群

愚昧。進化沒有方向,沒有約束,隨機的,出現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子。

龍的進化過程是什麼?

2樓:來自文峰和婉的桃花

龍的進化過程是蛇變蟒,蟒變蚺,蚺變蛟,蛟變龍。第乙個階段就是普通蛇越長越大,慢慢的變成蟒蛇。成為蟒蛇後,它的捕食能力和消耗能力大增,此時它的獵物會從小小動物到大型動物。

這乙個過程會持續很久,蟒蛇不是捕食被反殺,就是被人類殺死,亦或者遇到自然災害死亡,如果能度過這些劫難,蟒蛇就會慢慢變成蚺,它比蟒蛇要更大,而且已經長有腳。

龍的進化詳情說明蚺的進化至關重要,一旦度過它就會成為傳說中的蛟龍,這時候身體已經有龍的部分了。這一進化需要數百年,一旦度過,它的身體兩肢像錦鍛一樣有五彩的色澤,實力將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蚺變蛟後,此時吞噬獵物會大大增加,需要更強大的血肉,所以為了生存,它會沿著江河入海,這一過程也叫走蛟,可以說是龍的進化最關鍵的一環。

此時蛟龍不能被打擾,而且會渡劫,所以常伴有各種自然現象發生,這一過程10個裡面就會死9個。

龍進化的九個階段是什麼?

3樓:教育奮鬥之星

1、蛇巨蟒:其實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變成龍,但最常見的是蛇龍,這個過程分為七個階段,沒有通過乙個階段,相當於另乙個世界,力量會大大提高。在龍進化的七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普通的蛇越來越大,慢慢變成蟒蛇。

2、蟒變蚺:當它變成蟒蛇時,它的捕食和消費能力會大大提高,它的獵物將從小動物到大型動物。這一過程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蟒蛇要麼被人類捕食,要麼被人類殺死,或者死於自然災害。如果我們能度過這些災難,蟒蛇就會慢慢變成anaconda,它比蟒蛇還大,而且已經有腳了。

3、蚺變蛟:在龍進化的七個階段中,龍的進化是非常重要的,一旦過了它就會變成傳說中的龍,這時身體已經有了龍的部分,這種進化需要幾百年的時間,也要面對自然和人為的災難,一旦經過,它的肢體就像印度教五顏六色的顏色,長出四英呎長,可以像紙漿一樣在水中滑行,力量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4、蛟變龍:蚺變蛟後,此時吞噬獵物會大大增加,需要更強大的血肉,所以為了生存,它會沿著江河入海,這一過程也叫走蛟,可以說是龍的進化七個階段最關鍵的一環。此時蛟龍不能被打擾,而且會渡劫,所以常伴有各種自然現象發生,這一過程10個裡面就會死9個!

5、龍變角龍:成為龍后,生存能力會大很多,不過這只能算少年期,它繼續生長,500-2023年後它會繼續進化,成為角龍,這時候它才算成年。這個過程在龍的進化七個階段是最容易的,只需慢慢生長即可,力量沒增加多少,但掌控力量會增強很多,戰鬥力自然截然不同了!

6、角龍變應龍:變成角龍後,一般都是神獸了,人禍已經傷不了它,想要進化就需要度過三九天劫,就是被雷劈,一旦成功,它就會長出翅膀,頭變得比以前更大,鼻子、耳朵和眼界則比較小,成為傳說中的應龍,可上天入地、呼風喚雨。

7、應龍變金龍:其實進化到應龍,已經算最後一階段了,這是後天生物進化成龍能修煉到的最高點。不過大道三千,只要能夠堅持,應龍繼續修煉,它就會成為龍族中最強大的存在——金龍,也就是龍王,這也是龍的進化七個階段中的最後一環,一旦度過就可以遨遊宇宙了!

龍進化的九個階段

4樓:甜甜的小生活

龍進化有7個階段,第一階段:蛇變成蟒。第二階段:

蟒變成蚺。第三階段:蚺變成蛟。

第四階段:蛟變成龍。第五階段:

龍變成角龍。第六階段:角龍變成應龍。

第七階段:應龍變成金龍。

龍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神異動物,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中國人以自己是「龍的傳人」而驕傲。

龍在現實中無法找到實體,但龍的形象組成物源於現實,起到祛邪、避災、祈福的作用。

龍表現了中華民族遠古的祖先的一種極其寶貴的和合精神,是中華民族精神的乙個源頭。

什麼是龍的進化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文化中,龍抄有著重要的地位和影響。從距bai今7000多年的新石器時du代,先民zhi們對原始龍的圖騰崇拜,到今天人們dao仍然多以帶有「龍」字的成語或典故來形容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上下數千年,龍已滲透了中國社會的各個方面,成為一種文化的凝聚和積澱。龍成了中國的象徵、中華民族的象徵、中國文化的象徵。對每乙個炎黃子孫來說,龍的形象是一種符號、一種意緒、一種血肉相聯的情感!。

龍的子孫」、「龍的傳人」這些稱謂,常令我們激動、奮發、自豪。龍的文化除了在中華大地上傳播承繼外,還被遠渡海外的華人帶到了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國的華人居住區或中國城內,最多和最引人注目的飾物仍然是龍。因而,「龍的傳人」、「龍的國度」也獲得了世界的認同。

作為龍的傳人,不能對中國的龍文化一無所知。不了解龍文化,就無法了解古老的中華文明。龍的原形是什麼?

龍的概念是怎樣形成的?它的形象與文化含意又是如何發展變化的?龍在中國文化中有何影響?

這些問題在遠古時代就不斷地以不同方式困擾人們,至今也未全部解決,還給人一種撲朔迷離的感覺。這裡,我們將追尋龍的蹤跡,進入遠古的歷史和龍的世界,去了解、探索龍的奧。

達爾文的演化論有什麼缺點嗎,達爾文的演化論存在哪些缺陷

進化是乙個事實,但是你要說達爾文的演化論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多了,在那個時代受到時代的限制,達爾文的物種起源裡甚至還有那麼一些用進廢退的東西,但是演化論發展到今天,人們已經拋棄了這些錯誤的觀點,如果你要學習演化論還是看現代生物學家的著作,如果你想給達爾文挑錯,那你還是看他的物種起源吧,不過你能挑出來...

求《演化論》和《相對論》內容,相對論和演化論有聯絡嗎

求 愛因斯坦 相對論 和達爾文 演化論 10 演化論是用來解釋生物在世代與世代之間具有變異現象的一套理論。從古希臘時期直到19世紀的這段時間,曾經出現一些零星的思想,認為乙個物種可能是從其他物種演變而來,而不是從地球誕生以來就是今日的樣貌。而當今演化學絕大部分以查爾斯 達爾文的演化論為主軸,已為當代...

現代生物演化論與達爾文演化論有何異同點

這也是別人總結的 相同點 都能解釋生物進化的原因和生物多樣性 適應性。不同點 1.達爾文演化論沒有闡明遺傳和變異的本質以及自然選擇的作用機理,而現代演化論克服了這個缺點。2.達爾文演化論著重研究生物個體的進化,而現代演化論則強調群體的進化,認為種群是生物進化的基本單位。3.在達爾文學說中,自然選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