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隻戲精一樣的貓是怎樣的感覺?

2023-06-02 18:15:04 字數 2887 閱讀 8648

1樓:小月有愛

每次我早上起不來的時候,它就在旁邊撓我,等到我醒了,洗完收拾上班,它又睡覺了,感覺我的鬧鐘都沒它好用。

2樓:允聖怡

上次我家貓把家裡的肉吃了,我就揍它,然後我老公回來了,這傢伙好像找到了幫手一樣,瞄瞄一叫就跑我老公的懷裡去了,然後還一臉驚恐的樣子,就好像自己受到了驚嚇一樣,真的是醉了。

3樓:春燕歸巢林中

沒什麼感覺,畢竟可愛就完事了,雖然經常翻垃圾桶,從桌子上弄東西下來也沒在怕的,可能他意識到我是他爸。

4樓:uc太懶名字沒有留下

大女兒最是戲精,買什麼回來都要檢查一下,做飯時坐洗菜池邊全程監督,和面想包餃子,結果全程都下手摸,洗碗時不能把先洗好的碗放起來,因為一轉身她把洗碗巾給撈起來,沒錯,養孩子後各種生活被參與監督的事情我能寫一大篇文章,況且還不是乙個孩子的事。

5樓:抽轉組

每次洗澡的時候就像殺了它一樣,拼命得叫,又抓又撓,然後我媽就不讓給洗了,瞬間就看見它活蹦亂跳了。

6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上次媽媽給我做了一條魚,結果開飯的時候,一桌人坐定,發現魚上面多出了好多刺,我媽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去它窩裡找,發現了還沒吃完的魚肉,還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

7樓:辰星

一天下班回家發現乙隻貓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我以為被另乙隻貓打著眼睛了,把另乙隻胖揍一頓。然後就看到那只閉著的貓眼緩緩睜開了,後來又養了乙隻狗,貓特別懶狗特別皮。貓每天一副被欺負的樣子,氣的我天天追狗。

然後有一天看到他倆打鬧著跑窗簾後面了,我偷偷過去一看。不得了,狗子被貓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8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平時像女王一樣,傲慢的眼神,優雅的步伐,不屑一顧的眼神,不喜被人抱,除非餓了,才會來蹭蹭你,叫幾聲。

9樓:曉淡

.每次偷吃的時候會把吃剩下的食物放回去這樣算不算!有一次我媽剛買的雞腿,放在桌子上,一沒注意就被妮妮叼走了。

由於知心喵也是饞嘴貓附體,母上大人以為是被我偷吃了。等到開飯的時候,一桌人坐定,發現雞腿上面多出了好多碎骨頭。我媽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去他倆窩裡找,發現還沒被吃完的半塊雞腿肉。

大概在妮妮的心中,覺得人家只是拿來吃一點,不吃了還給你就是啦。

10樓:消化

我家戲精黑豆自已從櫃子下翻出乙個軟球球,叼我手裡讓我給他扔,扔了叼回來再讓扔,能玩半個小時,分明是汪星人投錯了胎。

11樓:安道沉浮

我不戲精,但我家貓是個戲精。看見家狗過來軟軟的往地上一躺,肚皮一翻,等狗靠近再甩巴掌,真的是服了。

有乙隻戲精貓咪,究竟是怎樣的體驗?

12樓:羅文

有乙隻戲精貓咪是一種特別快樂的體驗,每天都特別的開心,有貓咪的陪伴生活也不會特別無聊。

13樓:樂樂在此呢

這種體驗是開心的,經常和貓咪接觸,可以讓自己享受生活中的快樂,有利於讓自己的身心放鬆。

14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會非常的開心,貓咪非常的調皮,你就不覺得孤單了,你平常也會和貓咪在一起玩耍。

你家貓咪有沒有什麼戲精時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貓咪是這個世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我家貓咪十分的粘人,它最喜歡的便是躺在我弟弟的腿上睡覺。我覺得它十分的有意思。

它特別喜歡吃小魚幹,所以每一次只要它想吃小魚幹的時候,它就會跟在我們的身後,然後撒嬌賣萌,在你面前表現得十分的溫順。當你把小魚幹給它以後,它就會變得十分的現實,也沒有那麼溫順,甚至不讓我們碰它,還會用十分**的眼神看著我們,就好像說有了小魚幹天下都是我的一樣。

還有乙個讓我覺得貓咪戲精的時刻就是,我家的貓咪其實特別怕狗,然後它為了裝出自己很**的樣子讓狗狗不欺負它,它就會本能的發出屬於貓的吼叫,把狗嚇跑,但其實它自己的內心也是非常害怕的。

我家的貓咪我感覺就是乙個大戲精,你家的呢?

16樓:書包大白菜

說到貓咪戲精,那我可是很有發言權了,我從小就很喜歡貓貓,也養過許多貓貓,在我飼養的過程中,經常與他鬥智鬥勇。

有一次,我喂他吃飯,本來想逗逗他,不給他吃,呦,他還生氣了,走出去乙個屋子,我說那不吃了啊,他看我把貓糧放下的時候,乙個箭步衝了過來,嗷嗷嗷的把所有貓糧吃掉了,我當時都呆住了,這也太兇猛了吧。

還有一次,我拿臭鞋燻他,他竟然表演出要吐的樣子,我又拿出了腸,突然他就精神了,要吃,我有拿出了臭鞋,他跑了,哈哈哈哈,真是個戲精演員,不拿金馬影后ke可惜了。

你家的貓咪有什麼戲精時刻嗎,一起分享啊。

1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偷吃貓糧被發現還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18樓:秋白同學

在我說要出差幾天的時候,我家的貓咪就會來我身邊撒嬌。

19樓:欣欣向榮

現在的貓的都特別聰明,我家的貓咪就喜歡每天粘著我,喜歡讓我抱著他。

20樓:的法國人

我最討厭的就是貓咪,所以從來沒養過。

2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家養的是哈士奇,從來不養貓討厭貓。

22樓:冷言旁**社會

抓飛蛾算嗎?自己站起來用爪子拍飛蛾,還一臉嚴肅。

養了乙隻貓是怎樣的體驗?養乙隻小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空虛寂寞的良方。感覺每天都很 開心。雖然被抓了很多次,但還是很賤的想摸它。狸花一歲了,很粘人。當她抱著你的手舔你時感覺很幸福 o o 每天手臂傷痕累累 啊 大佬感覺再拿我磨牙。主子喜歡玩具,哪能不收藏幾家店鋪買買買。是逗貓棒啊,抓板啊,球啊,貓薄荷小玩偶啊,都得買個遍先讓主子試試身手。主子叼著玩具來...

我是乙隻貓 歌詞,誰有歌曲 我是乙隻貓 的歌詞

我是乙隻貓 快樂的星貓。周圍冒氣泡 的符號。我是乙隻貓 帶給你熱鬧。一起來舞蹈 你快樂就好。我的身體搖搖 嘴巴翹 翹。我是快樂星貓 不睡懶覺。身邊陽光圍繞 聞到快樂的味道一起大聲叫 喵 喵喵我的耳朵聽到 你的心跳。請你給我擁抱 心是城堡。舞台星光閃耀 我們唱唱又跳跳。一起大聲叫 喵 喵喵。我是乙隻貓...

為什麼品種一樣的小烏龜,一隻是淡黃色的一隻是黑色的

同品種的龜出殼時色差不明顯,公的越長色越深。今天抓到兩隻烏龜!嘴巴尖尖的,一隻殼是黑色的。一隻有點帶黃色,大約都只有半斤左右!這會是什麼龜呢?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把 帶上,他說的很對,國產龜的嘴大多是尖尖的,黑殼的龜也不在少數,估計你抓到的是草龜,只是估計。如果兩個龜是一樣的品種,大小相當的話,殼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