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校學了理髮,出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023-06-02 18:20:03 字數 1251 閱讀 1511

1樓:巴中李淵萬歲

學校學3個月就想當大師傅,你很搞笑。學的多著呢!我是在親戚那店兒學的,半年多剪髮燙髮會了,但是接觸的都tm是中下級別人,上月出來進個大店,去試工,我艹,先把長直發吹成個波浪,造型!

你說氣人不,我之前那全是剪髮為主,造型為副,後來我直接被打擊了!就算通過了也混不下去。裡面要求很高,吹風都得特斯文小心,顧客全是體面人兒。

現在在另外乙個小店當大師傅,打算下月去大店當中工,多看些!你啊!騙不到人的,讓你剪個平頭就知道你功底了。

還有試工是不會讓你剪的,會讓你先吹風造型!企鵝372137654,沒事咱們交流交流,請付帶說明是同行,

2樓:【絕】小莎

呵呵,這個情況我還是比較熟悉,我男朋友也是髮型師,也遇到過類似的問。

題,我感覺你不要想著一步登天,慢慢來效果可能會更好,洗頭工怎麼的?

洗好了照樣行,讓老闆重視你一定會公升你的,不用發愁,但是你一定要努力,不能三分鐘熱度,最重要的你不能騙的,因為理髮店裡面專業的髮型師一。

定多得很,你才學了三個月,沒有工作經驗,他們看你剪出來的一看就是初。

出茅廬的,根本就瞞不過他們的眼睛的,這樣一來就算你想做洗髮工也沒人。

ps:理髮師這個行業很亂,你最好注意點別沾染上他們不良習氣了哈,祝你。

3樓:雨佳

是啊,做一輩子又能怎樣,何況又能做幾年,我弟弟還不是開很大的店,雖然掙錢也幹夠夠的了,不如和我做電子商務實現財富自由,空間自由,給自己打工自己當老闆。

4樓:小穆

工作經驗不只是工作時間那麼簡單,面對顧客和面對模特也不是乙個概念,所以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在美髮店堅持洗一段時間頭,和顧客接觸下,也看看店裡的師傅是怎麼和顧客交流的,這些都是經驗,否則你即使用騙的找到了工作,一旦遇到問題就露餡了,做工作還是要踏實的一步一步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都是要工作經驗的,做人要誠實千萬別用騙的 露餡了就不好了 沒有什麼事情一乾就好的 凡事都要學 你說你在學校裡學的很好 別人肯定不會相信你的 所以我認為還是要從洗頭開始 雖然有點累吧 凡事要慢慢的來 換位思考 一下如果你是老闆你會讓沒有經驗的人去當理髮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自己做,只有這個方法。

學理髮一點基礎都沒有去學校學還是去理髮店?

7樓:天蠍妞和我走

你是**人, 我也想去學理髮,也很迷茫。 如果你是西安不如咱們一起吧!

我沒有學歷,學了軟體開發出來能和本科生他們競爭嗎

本科生也沒多少競爭力的,其實大專就好了,軟體這東西其實還是主要看能力,但是如果你一點學歷都沒有的話可能會很麻煩。建議你去弄乙個大專學歷什麼樣的都行,其餘的你放心和本科生一樣的。自己先開發一兩個軟體,然後去找工作,企業招人無非就是看你的能力,有學歷的用學歷證明能力,沒學歷的用作品證明能力,就是這麼簡單...

我在學校因為一些原因被學校自動退學了但是學籍還在請問還可以繼續在學校讀書嗎

能,根本沒有自動退學這一說,學校不敢開除你,過段時間去上學吧 大專保留學籍自動退學還能回去讀書嗎?現在學校說不行,但是我為什麼學信網上面還提示保留學籍 保留bai學籍和退學是兩具du概念,保留學籍是在某種 zhi特殊dao性況下學生因回特殊原因需要離開學校,答但需要保留學籍,過一段時間還要上學的,所...

我兩年前休學了,但個人物品還放在學校宿舍,兩年過去了,我想回學校拿回我的東西,請問我可以拿嗎

基本不可能 你既然休學了那就沒有交宿舍費 學校就沒有義務幫你保管你的東西 而且學校肯定已經安排別的學生住到你的宿舍 東西不可能還在的 這個,來你應該知道,學校是源沒有義務替你保管這些物品的,根據我同學的說法,前人們留下來的東西,只要不是特別貴重的,有用的都被他們拿去瓜分了 沒用的想也知道下場吧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