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有什麼依據呢?

2023-06-02 02:50:04 字數 2933 閱讀 6591

1樓:阿斯達歲的說

缺愛的家庭出來的孩子一般都非常的內向,自卑,敏感,多疑,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非常缺愛,特別渴望得到愛,但又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所以才會特別的敏感多疑。

2樓:金牛愛仕達

情緒不穩定,比較自卑,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有很多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或者是留守兒童,都比較自卑,會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情緒。

3樓:f但是

孩子在長大之後會非常自卑,非常沒有安全感,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不會信任對方,總是會擔心別人背叛自己,會疑神疑鬼;因為孩子從小沒有得到愛的話,長大後內心是非常渴望愛的,而且非常害怕自己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4樓:阿斯達歲的說

一般情況下這些孩子比較自卑;因為從小沒有父母的關愛,會讓他們感覺到總是低人一等。

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培養出來的孩子自卑,敏感,易暴躁,而且會冷漠,沒有愛心。

缺愛的家庭可能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你怎麼看?

6樓:浩海永寧

缺少愛的家庭,會培養出性格不好的孩子,這個孩子會自卑,性格孤僻,不喜歡和人接觸,我覺得乙個有愛的家庭才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

7樓:乙個

會培養出特別小氣的孩子,我覺得在孩子很小的時候,還是應該要有乙個友愛的環境,才可以有乙個優秀的孩子。

8樓:小阿星

很可能會培養出性格非常內向的孩子,會培養出非常敏感多疑的孩子,會培養出特別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我覺得家長一定要盡到責任,應該注重孩子的家庭教育。

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來什麼樣的孩子?

9樓:夏風o耶耶

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乙個有心理殘缺的孩子,因為在乙個沒有友愛氛圍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往往不能對這個社會保有過大的希望,甚至總是會十分自卑,從而導致他們的心理發生扭曲。

10樓:甜娛八卦

會極度渴求有人能愛自己,碰到壞人用一點小恩小惠就能騙走。這樣的孩子心理壓力大,性格會很陰鬱,會影響孩子一輩子。

11樓:f但是

想出來自卑的孩子,沒有安全感的孩子,不願意說話的孩子,不懂得尊重人,不懂得怎麼和人交往,

乙個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乙個什麼樣的孩子呢?

12樓:灰灰慧闖天涯

會培養出乙個特別缺愛的孩子,而且孩子小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自卑敏感,然後別人只要對他有一點好,他就會把自己真心全掏出來。

13樓:春季的風啊

乙個非常優秀的孩子,這樣的孩子會非常獨立,會懂事,體諒父母的難處。

14樓:番茄味雞腿堡

非常的自卑,或者非常的暴躁,沒有辦法向別人釋放愛,對愛的需求比較多,非常的敏感。

從小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

15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會培養出沒有禮貌的孩子,也會培養出沒有素質的孩子,也會培養出沒有責任感的孩子,也會培養出沒有公德心的孩子,也會培養出不愛學習的孩子。

16樓:不爽的爽朗菌

會培養出自卑懦弱的孩子,因為缺愛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會變得性格內向。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非常自卑的孩子,性格唯唯諾諾的孩子,面對陌生人不敢說話的孩子,沒有安全感的孩子,特別膽怯的孩子。

從小缺愛的家庭會培養出怎樣的孩子?你知道嗎?

18樓:請別委屈痛楚

引言:如果乙個孩子從小缺愛的話,孩子會變得非常孤獨。

有些孩子拼命的想得到父母的愛,可是父母就是不給孩子,這個時候孩子也會變得沒有辦法滿足。很多孩子在小的時候希望父母可以多關注一些自己,可是父母總是不關心孩子,孩子也沒有辦法體會父母的做法,孩子也不願去接受,孩子會變得越來越遠。有些孩子會出現早戀的情況,這就是因為孩子小的時候總是缺乏愛,有乙個人對孩子特別好,這個時候孩子就會覺得這個人是真的關心自己,也會讓孩子犯下錯誤,如果說你不給孩子足夠的愛的話,孩子會受到影響。

家長一定要想一想,如果乙個孩子經常在家裡面缺少愛孩子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很多孩子在小的時候總是很希望得到父母的愛,如果父母給孩子足夠的愛,孩子也會有很多的安全感,也不會出現戀愛的情況。

有很多孩子對愛情都特別嚮往,這個時候父母就要考慮考慮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到位,如果乙個父母在孩子面前總是不關心孩子或者是出現了偏愛的情況,那麼孩子也沒有辦法,有乙個健康的心理。有些父母有了第二個孩子之後,就會對第乙個孩子的生活忽略,這個時候你要想一想,如果你總是用這種方法對待你的孩子,那麼你的孩子又會如何去想一些事情。不管孩子有幾個,一定要學會平等對待,這樣的話兩個人就能更好的擁有親情。

家長一定要給孩子說一說,讓孩子有乙個明確的認識,讓孩子可以逐步得到提高。不管孩子想做什麼,家長就要跟孩子說,自己一定會一直都去支援孩子的。

19樓:萌萌噠吖

我知道,會培養出乙個特別自卑的孩子,因為在孩子的身上沒有任何的關愛,所以孩子就會變得特別自卑,而且也會缺乏安全感。

20樓:吱吱吱吱心

孩子會非常的缺愛,在長大以後孩子內心會患得患失,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會特別的自卑,總感覺自己不如別人,表面非常排斥愛但是內心又非常想要獲得。

2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會變得特別沒有安全感,也會變得特別的缺愛。生活中會變得特別內向,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觀點。交朋友的時候會碰見。

22樓:雙子小黑嘿

知道。孩子的性格會非常的怯懦,也會非常的自卑。也會變得非常的沉默寡言,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什麼樣的家庭,更容易培養出優秀的孩子呢

文 文 張女子育兒原創,當好媽,帶好娃,娃娃愛媽媽。本文原創,版權歸作者所有 雙胞胎姐妹,30年後重逢差距大,不同的家庭環境,成就不同的人生 對於有著雙胞胎的家庭,很多人都是非常羨慕的,一下子就完成了頭胎和二胎,還可能一下子子女雙全。兩個模樣差不多的小傢伙,氣質和形象都是相近的。但卻有這麼一對雙胞胎...

《什麼樣的家庭教育才能培養出成功的孩子

我之所以能夠在這談談家庭教育的心得,確實是因為我接觸的孩子太多了。從我在北大開始教書,一直到後來辦新東方,到現在從新東方走出去的700多萬學生。我看到過很多幸福的學生,也看到了很多被耽誤的學生 看到了很多家長因為孩子的成功感到無比的幸福,也看到了很多家長因為孩子的不成功而痛不欲生 我看到很多貧困家庭...

勤快的媽媽會培養出懶惰的孩子,什麼樣的媽媽才是稱職的

勤快的媽媽,幹了自己的事,讓孩子變得懶惰,依賴於媽媽,對孩子成長不利。在我看來,捨得放手又開明的媽媽才是稱職的,孩子一天天長大,學會放手,孩子會把自己的事幹好,孩子變得自信,媽媽開明負責任,有利於孩子成長,在孩子成長中,有過錯及時批評指正,會讓孩子更優秀。給孩子灌輸正確的三觀的媽媽才是稱職的,媽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