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最重要,什麼樣的家庭氛圍有利於孩子成長?

2021-03-04 08:53:46 字數 637 閱讀 2859

1樓:驀然燕子

不需要有太多錢,簡簡單單,快樂健康,的家庭是最重要的。記錄這些時光,同樣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怎麼去記錄就更重要了,家用親子dv佳能 hf r806,幫爸媽們記錄寶寶最美好的成長時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品德有道德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快樂的家庭氛圍對孩子成長最重要。

4樓:汪武子

知書達理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最重要。

什麼樣的家庭氛圍有利於孩子成長?

5樓:ミ﹏繁花落盡

唔 獎勵或者平時對孩子溫柔

但是不要溺愛 我覺得讓孩子獨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睦、民主、寬容、理解的家庭最有利於孩子成長。同時在孩子小的時候,父母就為孩子營造出乙個學習的環境,即父母每天都要有讀書看報的時間,讓孩子感受學習的氛圍。

7樓:雪靈痕

幸福的,疼愛她的,但不是溺愛的家庭氛圍,望採納

8樓:網頁痴迷者

和諧相處,重要是他喜歡學習

對於孩子而言,什麼樣的學習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全面的學習能力,自主的學習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可以讓孩子養成很好的學習習慣。獨立思考的學習能力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孩子都會自己去解決。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樣的孩子進步非常的快,他們能夠開發大腦,能夠自學成才。對於孩子來說,哪個階段的學習最重要呢?如果在這個階段你總是重視...

家庭環境對孩子的成長到底有多重要

家庭教育的基本要求,第一,環境和諧創造和諧的家庭環境,第二,方法科學,家長教育子女需要科學的態度和方法,第三,以身作則樹立良好的榜樣,第四愛,嚴相濟,家長要把,對孩子的關心愛護與嚴格要求緊密聯絡起來,第五人,要求一致,家長對孩子的要求,前後一罐,統一,全面關心孩子物質和精神生活健康與心理健康,開發與...

孩子成長中,你認為陪伴是最重要的嗎

我認為,陪伴是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家長有條析陪伴最好,但是如果沒有條件陪伴,那一定要注意平時的溝通和引導。我以前有個學生,是留守兒童,父母在大城市開了個蛋糕坊,但他們沒有忘記對孩子的教育,除了有時間和我這個班主任聯絡外,還會經常和孩子打 溝通,鼓勵他的成績,指出他的不足,教孩子和同學老師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