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培養出與何炅一樣的反應弧

2022-09-01 04:25:05 字數 799 閱讀 4179

1樓:回憶

看問題從多個角度看問題,想到別人想不到的地方,做事情要踏實一點,給別人一種很靠譜的感覺,這樣就會反應快一些,腦子要夠靈光。而且知識面要多一點,講話的時候也不要講那麼多廢話。要挑重點來講。

不用發散思維和逆向思維,與人聊天的時候說出意料之外的話。

2樓:回憶

看到別人優秀的一面;平時接觸時真誠對待每個人,多和人溝通;到別人說心裡話要認真聽,最好能出一些意見;見面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和別人約好一定要準時。多做一些快速運動,保持頭腦的思考速度,你現在在練習格鬥的話多練就能提高自己的反應能力了。

3樓:抽轉組

需要從小培養,家長的教育方式,行為方式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如果這個女孩周圍都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那麼這個女孩也不會差。多做,多說,多練,多和朋友溝通,多經歷一些事情。

4樓:屠香凡

這需要我們平時多學習、多充實自己,不斷讓自己完善。慢慢的你就會成為幽默健談的人了,反應自然就快了。

5樓:猴21944著韻

收集一些身邊的素材,比如小品,相聲,電影等台詞。在聊天,吃飯中適時得體運用進去,朋友們哈哈大笑,增進了愉悅的氛圍。

6樓:寶55152雌永

可以通過看一些提高情商的書,多參加些社團活動,來練就成為高情商,聰慧,機靈,機智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種東西主要是看天生或者在生活中慢慢積累而來的。不是說可以練的,你要是真的想變成這樣的人的話,那你就多經歷一點事情。

怎樣才能培養出真正優秀的男孩子,怎樣才能培養出一個真正優秀的男孩子?

培養優秀的小孩,那一定要讓其學會明辯是非善惡,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並且作為家長的,一定要明白 身教重於言傳 打罵不是目的,而是教育的一種手段,目的是為了讓孩子認識到錯誤,讓孩子知道這種行為是不應該有的。所以,我個人認為適當的打罵 不傷身體,不傷自尊 是可以的,但不能傷害到孩子,無論造成是心裡傷害,還是...

怎樣才能唱出和明星一樣水平的歌聲

裝置和錄音棚環境是最基本的。但更重要的是錄音師的錄音技術。以及後期處理技術。最後是混音和母帶輸出。混音有專門的混音室和專門的混音師。那是肯定的,錄製的裝置有不同檔次的,肯定差很多 明星的聲音都是經過儀器去除啦雜音的成品。這個問題,好多最初接觸錄音棚的朋友都有這個煩惱,錄出來,聽自己的聲音和自己心目中...

怎樣才能使我的DNF和網咖一樣很流暢

先改成1g或2g記憶體 cpu改成3.00ghz 剩下的就看你的網速了,最好是4m以上的頻寬 你電腦的配置和現在一般網咖的差不多,但是與主流對比就遜色了。首先我要告訴你,網路速度是影響流暢的乙個重點,配置只是和電腦本體工作速度有最大關聯,說到流暢就是歸功於網路速度。而一般網咖都是連線光纖的,家庭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