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家庭環境容易出心機女,什麼家庭環境下可以讓乙個女生單純天真無邪

2021-07-12 08:41:25 字數 2379 閱讀 5942

1樓:顏小健7號

第一,關愛少的家庭。這是家庭教育的因素,很多家庭重男輕女,所以都是對女孩子不管不顧,放任教育,只要保證她吃飽穿暖就好,這樣的家庭教育中多會出現兩種性格女孩,都比較極端,一種是嫉妒報復型的,一種是心機型的,這是因為小時候所受的關愛太少,不得不自己摸爬滾打混日子。

第二,家族龐大的家庭。在中國傳統的教育中,傻白甜型別的女孩是很難存在的,特別是現在立身於當下這個多元時代,因為傳統文化對女性的約束較重,就算是現在也有很多人有「**情結」。在古代時,女子多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對人情世故了解的較少,自然會比較純潔。

但大家族就不一樣了,各種各樣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在這種環境長期接受薰陶,凡是在歷史上有成就的女子,多是心機婊。

第三,父母離異的家庭。溫馨和諧的家庭環境,有利於子女的身心健康成長,對塑造健全、善良、有良知的性格起著極其重要的意義。孩子如果長期在父母分隔兩地或者是父母離異的家庭裡長大,由於缺乏父母一方的照顧,自然會變得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比如,做事會小心翼翼,喜歡猜測,缺乏安全感,慢慢的變得對人對事敏感,形成一種「心機」性格。

第四,冷漠的家庭。在冷漠的家庭長大的女孩子,從小就看慣冷漠的臉,但是為了生存,而不得不各種討好這些冷漠的人,從而違背自己的意願。久而久之,就會形成心機的性格。

人與人之間在於真誠,也不得不防範,這個社會很少有人沒有心機,只是很多人運用不當,太過自私,總想不勞而獲,但她們所付出的代價也是大多數人所付不起的!

2樓:悲夫寂月

如果家人都比較精明的話,會容易出現心機女,因為孩子會繼承父母的特點,心思比較縝密,想法比較多。

3樓:妙人兒

複雜的家庭環境,在這樣的成長環境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孩子就會在潛移默化中受到影響。

4樓:曉曉的小窩

在勾心鬥角的家庭裡容易出心機女,因為她們從小就見這種事情見得多,然後耳濡目染也變壞了。

5樓:

我覺得應該是那種不怎麼管孩子的父母,這樣的家庭孩子沒有人管,就會放蕩,容易學壞,也容易出心機女。

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父母就是那種特別會算計的人,在這樣的家庭之中孩子也會被慢慢的影響,變成乙個心機女的。

7樓:diamond碩

我覺得每天都機關算盡的家庭比較容易出心機女,如果乙個女孩在這種家庭長大的話,她的內心就會受到薰陶。

8樓:普羅旺斯

那種離異家庭吧,在這種家庭當中,女生從小就缺乏關愛與呵護,心裡面很容易變得畸形起來,所以就容易變成心機女。

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那種父母特別自私,愛耍小心機,在家從來不管孩子,經常在家裡說別人壞話的家庭容易出心機女。

10樓:花無缺

家庭環境負責,成員之間經常互相猜疑算計,這樣的家庭容易出心機女,這也是適者生存所導致的結果。

11樓:波咯包

我覺得是那種父母經常吵架,感情不和的家庭,在這樣的環境裡,孩子容易感覺不到愛。

什麼家庭環境下可以讓乙個女生單純天真無邪

12樓:大大大大倩倩

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

乙個人的性格形成與其成長的環境密不可分,家庭關係和睦,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性格溫和,孩子的性格自然也會比較溫和。單純天真的性格說明這個人的生活總是充滿了愛,沒有遇到過重大的挫折,即使有困難也是樂觀的度過的。

家庭環境對小孩的成長有著很重要的影響,父母相親相愛,有禮貌有教養有文化,有正確的三觀和待人接物的方式,小孩在耳濡目染下容易形成好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人,主要是不接觸社會,或說社會閱歷不多。

就家庭教育而言,父母老實巴交沒心機的話,教育出來的孩子也可能傾向於單純一些。

14樓:月光疾風

完全的錢天真無邪也不是什麼好是的啊,多少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啊,只要家庭和睦就可以達到你要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比較好,衣食無憂,父母保護欲比較強

16樓:馨馨

和諧的家庭。 有素質 高學問的家庭。童年給孩子很多關愛的人家庭

17樓:邶渙

無憂無慮,沒被困難壓過,全家視如珍寶,這女生肯定單純天真無邪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到年齡了都懂了.

什麼樣的家庭環境,容易培養出優秀的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睦,夫妻恩愛,家庭氛圍好,家長能給孩子更多的自由和愛,這樣的家庭裡出來的孩子一般都比較優秀

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下,孩子容易得自閉症

雖然自己還小還沒有小孩,但是看了很多的電視劇集電影,最近 隱秘的角落 這部電視劇集就很好的闡釋了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下,小朋友會變得越來越自閉,甚至有可能走到乙個黑暗的角落,再也走不出來。乙個孩子是否可以健康的成長,有很多影響因素。學校,社會,家庭這三樣哪一樣都可能,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的影響了。就拿 ...

什麼樣的家庭,更容易培養出優秀的孩子呢

文 文 張女子育兒原創,當好媽,帶好娃,娃娃愛媽媽。本文原創,版權歸作者所有 雙胞胎姐妹,30年後重逢差距大,不同的家庭環境,成就不同的人生 對於有著雙胞胎的家庭,很多人都是非常羨慕的,一下子就完成了頭胎和二胎,還可能一下子子女雙全。兩個模樣差不多的小傢伙,氣質和形象都是相近的。但卻有這麼一對雙胞胎...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被綠,什麼樣的男人容易被女朋友綠

容易被綠的男人都是一些比較老實的,平時畏手畏腳的被老婆管的,而且這一些男人會有個通病,喜歡找那種愛玩的女人。懦弱不思進取的人,不愛自己老婆的人都會可能被綠。被綠的男人就是膽小的男人,因為他們膽子很小,很怕媳婦,越怕越容易被綠。不關心自己的妻子,對自己的妻子非常的不友好,讓自己的妻子感覺到了痛苦,心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