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怎麼談才會更幸福呢?怎麼談戀愛才幸福?

2023-06-01 23:55:06 字數 4290 閱讀 3608

怎麼談戀愛才幸福?

1樓:辣小莫

1.戀愛,我們更多追求的是浪漫。看對方從隔著三條街的地方給自己買來美味的早餐,感覺這才叫幸福。而婚姻是看著對方吃著自己做的早餐,洋溢在臉上的笑容,平淡,但滿足。

2.戀愛,我們更多追求的是浪漫。看對方從隔著三條街的地方給自己買來美味的早餐,感覺這才叫幸福。而婚姻是看著對方吃著自己做的早餐,洋溢在臉上的笑容,平淡,但滿足。

3.愛是汲取,婚姻是付出。戀愛時,我們更多的是從對方那裡獲取我們想要的一切,不會考慮說他/她為此做出了什麼努力。而婚姻我們要更多的為對方考慮,為對方給予我們的所有,不求回報。

4.戀愛沒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煩惱,而婚姻卻是在這基礎上來建立的。所以,在面對結婚的這個問題上,我們必須造好充足的準備,經營好自己的幸福。

2樓:小糊塗

不要總是為了一些事去吵架,要想著去怎麼解決。

3樓:泰水戎

幸福 那應該不會有吧 人無完人 總是有缺陷的 就算幸福那也是短佔的 只能說有的人擁有過 有的人沒擁有過 永遠的幸福那是何其的難。

怎麼談戀愛更幸福一些?

4樓:時善的夢囈

當提到戀愛時,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段幸福的戀愛。戀愛不僅僅是一種情感的體驗,也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兩個人在內心深處的渴望和追求就是讓戀愛變得更加幸福。

所以,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怎樣談戀愛更幸福一些。

首先,要建立良好的溝通。溝通能夠幫助彼此更好地了解對方,共同分享彼此的快樂和悲傷,促進彼此之間的關係。此外,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穩固,更容易在戀愛中度過難關。

兩個人沒有停止溝通,每天問候對方,不管是發簡訊,發表情,語音,皆可,這樣可以讓對方知道你一直在關心著對方。

其次,了解彼此的興趣愛好。戀愛中應該互相尊重,體諒對方的愛好,共同參與彼此喜歡的活動,比如一起看電影,聚餐,散步,等等。在一起活動,不僅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也可以讓雙方有機會去探索彼此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第三,在戀愛中要有耐心。遇到不同的小插曲時,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急功近利。無論是雙方的不同意見,還是對對方的一些嫌惡,甚至是對對方的一些怨氣,只要有耐心,就可以通過友好的溝通和交流,消除彼此之間的隔閡,恢復彼此之間的和諧寧靜。

最後,我們要學會給對方空間,讓對方保持一定的獨立性,可以讓雙方彼此之間有乙個互相信任、珍惜和尊重的空間,在這樣的空間裡,可以擁有乙個幸福而深情的愛情戀愛。

總而言之,能夠讓戀愛變得更加幸福的關鍵,是雙方的溝通,共同參與彼此的興趣愛好,給對方以耐心和支援,依賴彼此,更重要的是要學會給雙方一定的空間,讓彼此真正可以做到「一輩子都相愛」。

5樓:帳號已登出

1、談戀愛不要迷失自我。剛開始熱戀期男孩子很容易沉迷美色,容易被下半身控制住,整天想入非非,荒廢學業,該幹的事兒拖延,慢慢的人就頹廢了。

2、第一次談戀愛進展不要特別快。剛認識就牽手,沒到一天就親親,認識乙個星期就……,談戀愛是一步一步的,是乙個過程,你乙個星期把這輩子的事兒都做完了,剩下的時間你們幹什麼呢?所以,慢一點兒,沒壞處,穩一穩。

3、不要丟掉你原本的優秀的品質。剛開始女朋友可能會喜歡你的善良、正直、有愛心、愛笑等品質,不要你們在一起之後就變了個人一樣,把原來的自己忘的一乾二淨,你要記著,你的女朋友喜歡的正是那些你身上獨一無二的品質。

4、不要溺愛你的女朋友,該講道理的時候就要講道理。你可以疼她寵著她,但是她犯錯誤或者特別無理取鬧的時候一定要跟她溝通,因為她以後面對的不止是你,你慣著她,別人可不慣著,所以這一點很重要,很重要。

5、談戀愛後不要拒絕社交。通病,許多人談戀愛後就容易拒絕社交,比如舍友、朋友、異性朋友等等,可以理解你的社交頻率降低,但是不能徹底封閉自己,宿舍聚會舍友都去了,你就得陪女朋友拒絕了,原來的朋友也不聯絡了,這樣不好。

6、談戀愛後要努力賺錢。乙個人還好說,兩個人花錢的地方肯定比乙個人要多很多,可能你的花銷一下就增大了一兩倍,你家境好就當我沒說,問父母要就ok,如果家裡給的錢也不多的話,你要自己想想賺錢的方法。

7、發生矛盾時要多溝通,不要冷戰或者躲避。冷戰和躲避都不能解決問題,只會為下次生氣埋下伏筆,沒有一點兒好處,女孩子很好哄,抱抱她哄哄她,帶她去吃點兒好吃的。

如何談戀愛才能幸福?

6樓:在乘風亭看羅馬假日的布丁鼠

第一次戀愛之前好好了解對方,畢竟初戀這個詞聽著還是很美好的。雖然我個人不覺得初戀有什麼非常特別的。

2.初戀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是因為感動、因為同情或者因為其他因素才在一起,相信我,你們很有可能是會分手的。如果在一起以後發現根本就不喜歡,或者因為別的才在一起,那就說清楚。

不要有錯誤的開始。長痛不如短痛。

3.初戀盡可能讓自己不要後悔的,好好對待另一半吧。你的另一半或許會是你的結婚物件,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她,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從初戀到結婚可能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4.不要輕易的把第一次給對方,可能是因為我的思想保守,總覺得第一次這種事情得留在以後結婚了,或者結婚的事情差不多已經定下來了。萬一你的結婚物件比較介意這類事情,到時候可能心理上會有影響。

談戀愛很幸福嗎?

7樓:蘇小蘇

談戀愛當然是非常開心快樂的事情,因為戀愛是如此甜蜜,尤其是在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他們可以給予對方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並且時不時的給對方一些意外和驚喜就會讓生在一起,覺得是更加的開心和快樂。

所以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他們覺得都是非常的幸福。

有一些談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他們會將自己的戀愛需要在朋友圈裡公布。表面上看這是他們對於自己戀愛需求的。

其實這樣就可以讓別人知道他對於戀愛的要求是怎麼樣的。也知道它究竟需要什麼樣的男生或女生。

但是現在有很多人特別是一些女生,她們都是非常的現實,並且對男生的要求都是非常的高。他們要求男生有車有房有好的工作好的,家庭甚至也要有很多的收入。這無疑會讓男生覺得非常的具有壓力。

因為這些條件很多的男生都達不到。所以女生如果將這樣的戀愛的需求釋出在自己的朋友圈當中。這樣可能就會讓他的一些親朋好友覺得是比較反感,覺得他是乙個比較世俗的女生。

因為他總是向別人提出不斷的需求,而對於自己卻自字未提。所以這難免會讓別人覺得這樣是不太好的。而這樣的朋友圈甚至有些朋友會直接的遮蔽。

有些朋友有可能就會直接在朋友圈說一些不太好的言論。這就會讓朋友之間見了面之後也顯得會非常的尷尬。

所以說我們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戀愛都是有自己的需求的,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我們對於自己的戀愛也是十分的認真,更十分的負責,因為我們戀愛就希望戀愛能夠成功,並且最終能夠在一起。

但是如果我們將自己談朋友談戀愛的需求,直接釋出在朋友圈特別是當我們要求是非常的多的時候就會讓我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感到十分的厭煩。甚至覺得我們是乙個非常世俗的人。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可以發一些比較美好的事情。而對自己的戀愛需求最好不要在朋友圈公布。因為朋友圈本身就是分享,我們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生活和快樂。

怎樣談戀愛會更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因為沒有什麼經驗,有可能會吃虧,所以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主要分享幾點。

1,不要對這段感情抱有太大太大的希望與期待,因為對另乙個人期望值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自己也不要有特別熱烈充沛的感情跟她表達,因為可能對對方來說這也可能是一種壓力。

2、不要一上來就把所有的故事分享完。戀愛期間,最最重要的就是共同語言了,也就是所謂的話題。如果一開始你就因為太興奮太激動把心中所有的話都說完,那到最後肯定會無話可說。

而兩人之間一旦沒有共同話題,只能大眼瞪小眼時,離分手也不遠了。

3,不要一門心思談戀愛,大學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女生不會因為你多麼多麼愛她而不變心的。她需要看到你身上有別人沒有的優勢,可以是外貌,閱歷,成績。

4、不要有太多的謊言,紙是包不住火的。謊言能夠一次次地讓對方安靜下來,但這畢竟只是權宜之計。情侶之間相處的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那你就不要一次次地去消耗這份信任。

5、愛是不公平的,你付出的越多,可能收穫的越少,越不會被重視,越不會被珍惜。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親身經驗,大學裡談戀愛,不要全身心投入,還要分出相當一部分精力和時間來學習,不然到最後可能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最後總結一下,大學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學會保護自己,擦亮雙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交往,千萬不要全額的付出,要有一些保留,否則最後受到傷害的是自己。

告訴我談個戀愛怎麼就這麼難,談個戀愛怎麼那麼難

戀愛不易,不要因為著急就去戀愛,要做到寧缺毋濫哦,其實戀愛很簡單的!想要戀愛和進入戀愛只有一步之遙 遇對了人,點燃愛火,自然愛了。關鍵是什麼時候遇到?每個人都有擇偶的標準,這個偶不是配偶,是戀愛的物件,感覺對眼 對心的那個人。世界這麼大,總會遇到的,畢竟愛情是可遇不可求,別急!談個戀愛怎麼那麼難 2...

女孩問是不是談戀愛了怎麼回答,女生問我談戀愛嗎?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回覆?

如實回答不就可以了,你說是不是這樣的,是 這點你毋庸置疑。好感是肯定有的,但這個階段並不能覺得對方有好感了就沾沾自喜。因為其實這個階段還是處於雙方的試探階段,吸引和感情基礎都不紮實。屬於我們經常所說的 窗戶紙 階段,至於誰來捅破這層紙,什麼時候捅破,你需要乙個契機。女生問我 談戀愛嗎?是什麼意思?應...

我們怎麼才會幸福呢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