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談一場甜甜的戀愛,怎樣才能談一次甜甜的戀愛呢?

2022-01-23 12:25:28 字數 5789 閱讀 8419

1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一.甜甜的戀愛,從交朋友開始!

二.甜甜的戀愛需要碰到自己喜歡的人!

三.甜甜的戀愛是可遇不可求的!

2樓:生命不息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多照顧對方的感受,要弄清楚對方的喜好,並且學會投其所好,讓對方開心,這樣才能有一場甜甜的戀愛。

3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找乙個互相喜歡的人,然後對對方好,心裡想著對方。因為只要遇到眼神對的人,都是一場甜甜的戀愛

4樓:展大美女啊

年齡夠了的話,可以在大學談,大學的人都比較單純,沒有那麼多利益的考慮,談戀愛就想著對乙個人好,也非常浪漫,這個時候的戀愛是最甜的

5樓:

其實如果你真正的去談一場戀愛,那麼這場戀愛一定是甜甜蜜蜜的戀愛。也就是雙方都願意為對方付出的,戀愛一定就是甜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就要遇到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甜蜜的戀愛需要物質的支撐。他需要精神上的包容和寬慰。想要甜蜜的愛情,首先要有甜蜜的棒棒糖。

7樓:初月夢夢

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物件,然後去好好經營戀愛,在戀愛期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看電影吃飯旅遊這些都是非常能看出你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怎麼樣的。

8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誰都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增進相互了解,彼此關愛對方,照顧對方的感受,製造一些小浪漫,感受戀愛的美好。

9樓:東二佳

甜甜的戀愛,指的是你們相處過程中的外在表現和給人的一種感覺,是相愛的兩個人就會有甜甜的氣場。

10樓:

一定要清楚,本身兩個人要對抗的是全世界,不要在吵架的時候將愛人變成敵人,那無論如何雙方一定很傷

11樓:做個養貓人啊

認認真真的對待乙份感情,平時多為對方考慮,多和物件出去走走多看一些美麗的風景。

12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喜歡的事,吃喜歡的東西,看喜歡的電影去看自己喜歡的明星旅旅遊

怎樣才能談一次甜甜的戀愛呢?

13樓:布吉島該叫啥

遇到對的人,戀愛就是甜的。

倘若生下來只是吃糖,大約是無法真正體會到糖果的甜味,而假如在一碗苦口的中藥之後,再吃一顆糖果,那恐怕是世間最好的味道吧。愛情也是如此,大部分愛情都是始於甜蜜的,如果沒有甜蜜舒服的感覺,我們又為什麼一定要讓自己留在這樣一段關係之中呢。

這種甜蜜,可能是午後陽光裡回眸的一笑,可能是牽手漫步的乙個瞬間,也可能是約會時乙個甜甜的吻,又或者一次充滿暖意的擁抱。

當然,甜蜜也會是激情消退時肩頭的齒痕,或是醒來時枕邊人天使般的安睡的面孔。正如納蘭詞中記述的,「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愛情的開始,一顰一笑都甜蜜溫馨。

愛情中的患得患失,甜蜜之後接踵而至的等待的煎熬,相似的苦楚,嫉妒的絕望,每一種滋味都讓人心碎,就像在無窮的黑暗中等待稍縱即逝的一絲光芒,而正是這種光芒,讓所有的等待與煎熬都變得有價值。

愛情在《小王子》,可能是那支帶刺的敏感的玫瑰,因為年輕而彼此受傷害,也可能是彼此馴服的狐狸,到最後不得不面臨別離,而戀愛卻並不會因為戀愛物件的消失而消失,戀愛有時只是一場高燒,而思念才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李宗盛)。

有時,因為戀愛而帶來的心靈的磨損,可能十年,二十年都不會痊癒,就像風濕一般,總在雨天的夜裡讓人愁腸百結。

但為什麼愛情有如此多的痛苦,我們還會深陷其中呢,我想,本能的吸引與衝動固然有其原因,但更重要的,或許只有赤名莉香說的通透(《東京愛情故事》),她說:「所謂戀愛啊,只要參加了就是有意義的,即使是沒有結局。當你喜歡上乙個人的那一霎,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這都將會變成你活下去的勇氣,而且會變成你在黑暗中的一線曙光」。

一段好的戀愛,即使並不一定有好的結尾,也一定會讓你的世界更美好。因此,不要奢求一段甜甜的戀愛,而是去鼓起勇氣談一次值得的戀愛吧。

14樓:時不歸時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主動,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主動追求,在戀愛的過程中一定要營造浪漫的氛圍。

15樓:曉曉的小窩

那肯定你得有乙個陪你談甜甜戀愛的物件,有了物件後你要對他好一點,這樣他才會對你也好一點。

16樓:嫌疑人小

看緣分吧,如果可以遇上乙個自己非常喜歡,剛好對方又喜歡你的人的話,那麼這樣的戀愛一定會是甜甜的。

17樓:ying菲菲蟲

首先你得遇到乙個讓你很心動的人,等你們確定關係後,你可以多給她準備點小浪漫,這樣你們的戀愛才會很甜蜜。

18樓:楠楦

甜甜的戀愛就是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

19樓:某丞

要想談一次甜甜的戀愛,那你的另一半和你一定要是互相十分喜歡的,然後兩個人互相照顧。

20樓:百日孤獨

首先要找到乙個自己足夠喜歡,然後他也喜歡自己的人,然後雙方在感情裡面都懂得付出。

2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同時那個人也很喜歡你,而且比較成熟,這樣的戀愛會很甜的。

22樓:拉不拉卡

談一場甜甜的戀愛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乙個對的人,找到乙個甜甜的人,才有甜甜的戀愛。

怎麼談乙個甜甜的戀愛?

23樓:知竹常樂

要想談乙個甜甜的戀愛首先,你們兩個人應該都能互相相愛。然後能夠及時的交流溝通,讓兩個人都沒有什麼矛盾,或者是把矛盾消滅在萌芽狀態,這樣就可以談乙個甜甜的戀愛了。

24樓:小火火兔

戀愛法則簡短版:

1、不管什麼時候都給彼此一些空間。每個人呢都是需要獨處的,既然戀愛了,獨處時間不是那麼久,也要給彼此有些思想上的休息。

2、學習,戀愛的時候更加要學習,這樣才可以彼此都變得優秀。不要為對方失去了自己。

3、尊重,她是你的愛人,也是你要尊重的人 。

4、生氣時睡覺,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該說的話永遠不要說。

戀愛法則完整版:

一、鼓勵和讚美最重要

男女剛剛陷入愛情的時候,必然會互相讚美對方的優點,隨著關係固定下來,最初的溫度略為下降之後,人們對這種事情就做得少了,儘管兩個人仍舊十分傾心於對方,但是已經不會再大聲地說出讚美和鼓勵的話。如果缺乏真心的讚美和鼓勵,那麼最初的讚美給彼此帶來的美妙感受和感激之情就會大大降低,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兩人的感情聯絡變得薄弱。

因此,必須多多鼓勵對方,把他當作乙個值得讚賞的物件,告訴他你對他身上的某個特點非常著迷,尤其是男性引以為豪但是很少能了解別人的看法究竟怎麼樣的方面,比如他良好的社交能力,不為人知的小癖好,甚至是他健美的身體。

二、想要什麼你就說

在良好的情侶關係中,這種猜心遊戲是堅決擯棄不用的,最穩固深切的愛情需要以沒有障礙的溝通作為基礎。需要什麼、苦惱什麼、希望對方說什麼做什麼,都是直接說出來的為好。你一言不發地自己生悶氣會讓對方無所適從而鬱悶,容易引發矛盾和衝突。

三、無傷大雅的癖好可以無視

夫妻或情侶長期生活在一起後,屬於個人的習慣和癖好都會展現在彼此面前,無論他多麼讓你心神蕩漾,共同生活才是考驗你的耐心和包容性的乙個開端。他可能每天早上都一邊吹口哨一邊打領帶準備上班,也可能永遠把用過的浴巾扔在地板上。無論是多麼奇怪的小癖好,明智的女人都應該選擇統統無視。

你很快會發現對這些小事情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對你們的關係絕對是利大於弊。既然已經是多年形成的習慣,那麼絕對沒必要在這種事情上浪費時間大起干戈,不要因小失大。想要增進彼此感情可以一起去跳跳廣場舞荷塘月色哦!

四、每天至少聯絡一次

如果每天下午你都會收到伴侶的乙個簡訊,你會不會感覺很幸福?也許你們晚上就會見面,但是無論如何他都會保持這個習慣,哪怕只是寥寥的幾個字。這個簡訊成了你們之間感情的紐帶,讓你知道他百忙之中心裡還惦記著你,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你感動的呢?

在關係牢固的戀人中間,這種做法非常普遍,他們不會讓彼此失去聯絡,哪怕是一天也不行。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緊張,工作壓力繁重,很有可能兩個人接連幾天都不能見面,無論是**簡訊、電子郵件甚至是枕邊的乙個小小字條,無非是想表達:儘管我們不能見面,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本身取決於雙方的感受,如果彼此之間有好感,那麼愛情就可以試著交往一下,戀愛剛開始,接觸不深入的話,感覺上愛情很美好,看到的往往是還在於表面,但是隨著時間來說,慢慢的了解過之後,是否是甜甜的戀愛,取決於自己對於這份感情的認知。

26樓:小勇家電

那現在談乙個甜甜的戀愛,好像比較懶了,所以就是在校園時代,那在那種無憂無慮的時代才可以有甜甜的戀愛,等你踏入了社會的話,各方面的話,各方面就是說看得多了,就是說眼界開闊了,所以說對物質方面的要求跟精神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談應該談天天這樣愛的基礎就是金錢要足夠多

27樓:校友靈

來回答你怎樣談乙個甜甜的戀愛,我認為甜甜的戀愛就是在談物件的時候,你的女朋友非常喜歡你,所以擁抱你,所以我認為這樣非常的體貼你有素質的乙個女朋友,這樣體貼男朋友,我認為談戀愛還是很甜蜜的

28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想要談乙個甜甜的戀愛,那麼就一定要找乙個暖男或者是乙個男女,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讓自己擁有乙個非常甜的戀愛感受。

29樓:好看你的眼

關鍵是找對乙個人,這個人一定要喜歡你,你也一定要喜歡對方,你們的愛情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很甜美,可能大家說一段簡單的中午飯不那麼華麗,不那麼美味,你也感到很開心,這就是甜甜的愛情

30樓:澹臺頤

談乙個甜甜的戀愛,必須倆人有感情,倆人說話能說的上來,彼此關心對方,把對方的事放在心頭。這樣就能談的甜蜜了。

31樓:**慢性蕁麻疹

才能談乙個談甜甜的戀愛,我覺得首先得找對人或者是找乙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而查詢那個人也是特別喜歡你的,這樣才會臉比較。

3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小談乙個甜甜的戀愛的話,那你首先要找到物件啊,而且你們兩個人互相喜全對方的話,就感覺到非常的甜了。

33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談乙個甜甜的戀愛,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就是有感覺,並且要互相的尊重,信任理解,包容和體諒,經常溝通,維持感情

34樓:奉央

如果想談乙個談乙個甜甜甜甜甜的戀愛的話非常簡單,一定要好好的找乙個人好好的進行交流溝通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

35樓:小花千骨

關鍵是你要碰到喜歡的人呢,你碰到喜歡的人你就願意投入感情,恰好他也喜歡你,那非常甜蜜,這也是非常正常的。

36樓:昨夜星辰

想要談乙個甜甜的戀愛,這個幻想是美好的,但是如果你真正要談起這個戀愛的時候,你會發現戀愛並不是甜甜的感覺

37樓:帶你看小老虎

首先你要找乙個非常好而且對你也好的乙個男朋友,這樣才可以談乙個好的戀愛,這個時候就需要去多尋找一些男生來談戀愛

38樓:abc向上的蝸牛

首先你要有乙個正確的目標,

並且他也很喜歡你,

這樣才會有乙個甜甜的開始。

39樓:戶翠柏

首先要有乙個您認為值得交往的物件,或者您心儀的物件,這樣才能有精力,有信心去談好一場戀愛的呀

怎樣才能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1.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過多干涉對方的私生活像gps一樣追著對方不放,時間久了誰都會膩。2 想對方了就和他說,想做就做從心底出發,愛乙個人首先要展示自己的本來樣子。3 不要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生活有時候就需要一些甜言蜜語滋潤,物件對甜言蜜語表面嫌棄,其實內心甜蜜。4 有包容心,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

我如何去談這場戀愛,怎樣去談一場戀愛

我只能說,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她的生活裡除了你還有更多別的事佔據她的思想,而你的生活裡除了她還是她。不要說什麼無法投入工作這種話,因為生活除了感情還有很多事值得你去關注,也許你轉移一點注意力就不會那麼難過了。或許你沒那麼在乎她,她反而不習慣了,反而更在乎你了。其實愛情,都是乙個人默默付出的。所以愛情,...

23歲了,好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可惜性格內向,認識的人很少

想談物件想戀愛,認識人少,性格內向,可以選擇親戚朋友介紹,或者找以前的同學聯絡看看,戀愛總要邁出第一步,男多女少的現在,女性更容易,但建議戀愛還是傳統保守的好,安全第一。我實在是覺得很想認識的人很少,那也可以的讓你認識的人幫忙介紹一下。如果想要交朋友,一定要變得活沷一些。這樣才能交到女朋友。多大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