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才會幸福呢

2022-05-17 07:20:29 字數 567 閱讀 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 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抓住生活每乙個細節,你就會發現幸福無時無刻的都在你身邊。

你要幸福,我才會幸福,我們才會一起幸福。怎麼理解這句話

以對方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 這樣的心胸還是值得推崇的 這樣的人也是值得托福的 還是那句話 生活是為了幸福 能夠為了別人的幸福而去努力的人就是乙個好人。舉個栗子,我很喜歡你,我希望你幸福,你如果幸福了我也會感到開心 幸福。那我們倆就一起幸福啦。還有一種是心裡安慰,希望你幸福來彌補我帶給你的傷害。只有你感...

你要幸福,我才會幸福,我們才會一起幸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如果不幸福,如何在一起幸福?只有大家都幸福快樂。我是這麼理解的。只是對方說的太含蓄,不是很清楚。就是你心中的他 她是幸福的 你也很幸福的 最後也就是你們在一起才幸福,只要沒說明白,你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他在一起,不管是不是委婉拒絕,你告訴那人,那就裝作不知道,這也就理所當然成了那人的幸福,這樣啊,你還...

你要幸福,我才會幸福,我們才會一起幸福。這是什麼意思

希望你過得很好!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只要你幸福就好!既然你幸福,你幸福就是她幸福,兩個人都幸福了,不就是一起幸福嗎?他希望你幸福,這樣他才會幸福,一起幸福,估計指得是各自都要幸福 可能意思就是,他想希望你得到幸福後,通常這種話裡,多半有些愧疚感,要不然不會說希望你幸福,我 才 會,一起 幸福。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