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該怎麼談,才是正確的方式

2022-01-20 17:40:14 字數 1465 閱讀 2480

1樓:小小強

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跟自己門當戶對的人,兩個人一定要相互包容,相互信任,這樣才是正確的方式。

2樓:老覃扒扒扒

談戀愛就是要兩個人好好相處,多溝通,有什麼事情好好說,多經歷才是正確的方式,沒有什麼套路,沒有什麼模式,只有兩個人試著去談戀愛。

3樓:情感諮詢師如如

回答1、要讓女生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

2、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要告訴女生,你對未來充滿信心。

3、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

4、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好的多,交往的過程不要太急躁,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

加上一些我個人的見解吧,談戀愛是兩個人慢慢了解彼此的過程,不管結局怎樣,兩個人都應該懷著真誠的態度,去接納彼此,傾聽對方的難過,分享對方的快樂

如果回答滿意的話,可以幫忙點亮一下贊嗎~[愛你][愛你]更多4條

4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應該要尊重對方的乙個生活習慣生活方式,然後才是真正的談戀愛的方式。

5樓:今晚不來電

應該男女平等,不能男方一味的為女方花錢,女方也應該多多體諒男方,不能責怪男方不時時刻刻為自己花錢,愛情是相互的,並不是只有一方的付出,男方對待愛情也應該有認真的態度,而不是玩玩而已

6樓:可愛的冰露

就是在兩人的相處過程中,要懂得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而且也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不論發生什麼事,一定要有乙個良好的溝通,有事情要直接說,不要自己藏著掖著,也不要很委婉的說,因為有的時候對方並不能完全領會你的意思,從而產生誤會。

7樓:愛小樹苗

不要迷失自己,在愛情裡應該具有獨立的性格和堅持自我的原則,兩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還是要說清楚的。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首先你要讓對方答應做你的女朋友,這個儀式一定要有儀式感,而且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包容,一定要愛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才是最正確的相處方式。

9樓:三四么洞洞么

談戀愛一定要轟轟烈烈,這是很多年輕人喜歡的,在愛情中一定要有儀式感,常製造小驚喜給對方。

10樓:小自信

兩個人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 aa制,這樣才不會讓兩個人有負擔,而且也會很輕鬆的去相處。

11樓:武帥帥

一定要對對方付出真心,以真心換真心。要以非常自然舒服的態度去對待對方,不要很刻意。

12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兩個人相互尊重,相互扶持,這相同的奮鬥目標,就是很好的方式,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13樓:圖喔喔喔

談戀愛要真誠的談,關心對方,包容別人的缺點,真愛就是談戀愛的正確方式。

我朋友說,談戀愛是談感情,結婚才是談車談房,是這樣嗎

我覺得不是,這一切都是在感情中,把這些分開是不對的,再說了房車固然重要,但是以後還是你們自己去經營生活,有了這些不是保障,而是你們想怎麼生活才行。戀愛的時候彼此吸引走到一起,結婚需要的不僅僅是承諾還要有一定的保障。那就要看看情況咯,愛情與麵包,不是分開而立的,比方說談戀愛好了,沒有錢是談不了的,談感...

高中生正確的戀愛方式?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聽過十七歲的雨季,看過17歲女主的少女漫,自己17的時候總是憧憬著 裡的爛漫,有乙個帥氣的學霸和自己談戀愛學習上還帶我飛的那種。可事實上那,每天都是刷題背書看書學數學考試...

怎麼洗臉才是最正確的洗臉方式

洗臉是我們日常每天要做的事情,那麼對於洗臉我們了解多少呢?在所有的膚質中,敏感肌膚是最不招人待見的。因為它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從而出現燒灼 緊繃 瘙癢的症狀。所以護膚的每一步都要小心地做好,我們從第一步開始學起,看看敏感肌膚應該如何洗臉吧!1 溫水潔面 敏感性肌膚的洗臉水不能忽冷忽熱,要用溫水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