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婚姻關係裡,被懂和被愛哪個更重要?

2023-06-02 00:05:03 字數 2767 閱讀 2749

1樓:劉長順

我覺得被懂更重要一些,因為只有對方真的懂自己才能夠讓兩個人的心更近一些,才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2樓:筱離

個人認為被懂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在婚姻中兩個人都了解對方,這樣才可以更愛對方。如果只是愛並不了解對方,很容易產生矛盾,不利於婚姻。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我覺得被懂更重要,因為有的時候被愛也是一件讓人非常壓抑的事。

4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被懂還是應該更重要一些,只有在日常生活中自己的老公或者老婆非常的懂自己,那麼在接下來的聊天或者溝通中才能很好的進行。

為何說在婚姻中,懂比愛更加重要?

5樓:小木有魚聲

因為婚姻是對愛情的考驗,愛情只是我們情感的基礎之上產生的感情,我們都知道日久見人情,婚姻也就是如此,經歷過的人大多數都更懂得愛。

6樓:吃瓜中的戰地記者

懂乙個人會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可以按照對方的想法去給對方驚喜。而愛對方卻不懂對方,時間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這樣就無法長久下去,容易發生爭執。

7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在婚姻中懂比愛更加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懂乙個人那麼也會讓生活變得更加的幸福和快樂,懂乙個人會使對方也對自己感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先懂得對方到底需要什麼,然後才好對症下藥,對著需求滿足對方。如果只是一味地給對方「愛」,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這是不是對方需要的,時間久了還是會出問題。

9樓:讖述社會

因為懂才能使雙方和諧的過日子。假如只是愛對方而且不懂對方的話,可能雙方經常會吵架,導致婚姻的不和諧。

在婚姻中,你選擇愛還是被愛,為什麼?

10樓:暴躁網友馬兒

被愛。人生漫漫,若有乙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那該有多好!可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機率太少了。

如果真要選擇,我覺得還是找乙個能愛自己的人。愛自己的人,能包容你的一切。因為愛你,他會處處為你著想,做什麼事都會考慮你的感受。

因為愛你,他會勤奮工作,努力賺錢,以保證給你最好的生活質量;因為愛你,他會愛你的家庭,愛你的親人,這也讓你感動,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自己,使生活越來越幸福。若是選個自己愛的人,你會處處以他為中心。

他快樂你才能高興,他痛苦你也跟著憂傷,完全失去了自我,這樣,你會越過越累。因此,若要選擇愛人,還是選乙個愛自己的人比較好。被愛的滋味兒是美極了的,被寵的感覺就是美好的,無論是男女都想被愛!

有誰不願意得到噓寒問暖,進屋喝上你親手製作的煲湯,端上一碗品嚐著愛的味道!甜甜的愛意濃情暖暖!掛牽的乙個**時時的乙個關心,你在被愛著,那是多麼的幸福和感動!!

人生伴侶,愛與被愛同等重要!我們都要發自內心的去愛!

這對於雙方都有好處,選擇靈與肉的交融,是道德的愛。不僅為對方負責,還為將來的人生抹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會指引著我們同命脈,共呼吸,將愛情進行到底。

讓金婚、銀婚、鑽石婚、伴著我們直至終老。所以被愛的人是幸福的,我選擇被愛。

11樓:將臺堡子

在婚姻中我選擇被愛,因為被愛的人是最幸福的,雖然這樣有點自私,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話我不會太過於痛苦。

12樓:現哥超帥的

被愛與愛,沒有那一段長久的感情是單方面付出,既然結婚那麼我希望自己被愛,也會去愛別人。

13樓:遠容岫

在婚姻裡我選擇被愛,因為被乙個人愛著自己才能感受到被體貼被關心的感覺,這樣子自己才會覺得更加幸福。

14樓:sky帥氣稱霸

選擇愛,因為在一段愛情中,我覺得只有付出才是最美好的,而不是一直無下線的接受對方的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中,如果要我在愛與被愛中選擇,我會選擇被愛。因為愛的人總會比被愛的人辛苦,我是乙個比較疼自己的人,不太願意去辛苦。

16樓:英鈞月

在一段婚姻中我選擇被愛,因為被愛的人是最幸福的。因為如果我選擇的是愛,可能我得不到回報,如果我選擇的是被愛,那我一定可以得到關愛和保護。

17樓:餵豬仙女

我選擇被愛,因為愛乙個人太辛苦了,我不想讓自己活的那麼累,我只想被當成寶貝呵護在手心。

18樓:永伴他梁

我會選擇被愛,因為我是乙個很害怕受傷的女生,假如我選擇愛的話,我認為我會傷的很深。

19樓:網友

我會選擇被愛。因為我是乙個比較被動的人,我希望能有個積極主動的人來呵護我,溫暖我,讓我也能有愛人的能力。

20樓:陽光

在婚姻中,我會去選擇愛,因為作為乙個男人,我應該要去為自己的女人付出,努力的去疼愛她,把自己最好的都留給她,這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在一段婚姻裡,為什麼懂得比愛更重要?

21樓:枝紫鮃

因為結婚了就要在一起過生活了,每天都要面對生活中很多的事,懂的話生活中起碼不會有矛盾。

22樓:略略略

信任感與平衡感 想要維持一段婚姻兩個人必須彼此互相信任 然後就是平衡 兩個人必須同等的付出接收同等的回報。

2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理解和溝通吧。婚姻裡最重要的是忠誠。我覺得相互理解和溝通也很重要。因為兩個人的生活一定要了解對方和理解對方才能走得更長久。

婚姻關係 如何在婚姻裡為愛情保鮮?

婚姻關係 如何在婚姻裡為愛情保鮮?充實自己,投對方所好,尋找雙方共同話題這很重要。比如說對方喜歡旅遊,那你可以多看些旅遊方面的書籍以此來充實自己,當對方說到旅遊這個話題的時候,你們彼此也不會太尷尬,而且會讓對方覺得和你是有共同話題的。另外呢空間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或許你會認為年紀在這了,或許你的思想...

2023年在婚姻關係存在期間,一方買了房子離婚時另一方有沒有權力分割

婚姻存續期間購買住房,在沒有事先特殊書面約定前提,不管房產登記在夫妻倆誰名下,都屬於婚後共有財產,一人一半權益。夫妻倆離婚時,可以協議分割分配該住房產權,如果達不成分割協議,可以上法院起訴解決。婚姻法 規定 第十七條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

在婚姻關係中,乙個有格局的女人表現在哪些方面

在婚姻關係中如衫有格局的女人表現在以下方面 1不查丈夫手機,2在外給足面子,渣畝腔3不斷提公升自我,4將家耐乎打理得井井有條,5有自己的朋友圈。不祥棚把婚姻作為生活蠢宴敏的全部。有格局的女人不會把婚姻作為生活的全部帶枝。如果那樣做,無疑是為了一顆小草放棄了整個森林。結婚後,她們有自己體面的工作,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