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是不是走到了盡頭?該怎麼辦

2023-06-01 23:55:03 字數 2479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夫妻真的走到那一歨肯定是悲哀的,互相不關心,互相不理睬,你過你的,我過我的,不交流、不關心那也是婚姻名存實亡,你不能賭氣,要主動改變這種狀態,找他談心丶溝通交流,要改變這種生活。

2樓:巢皖清

那有什麼走到盡頭,是需要你們雙方都要靜下心想想是否繼續生活,如果想繼續生活下去那就談一談,婚姻到頭來都一樣,只是你們領悟的早與晚。

夫妻之間到了沒話可說是怎麼了

3樓:

摘要。親,"/

親親

您好,夫妻之間到了沒話可說是因為夫妻間產生了隔閡,感情出現了一定的分歧。

夫妻之間到了沒話可說是怎麼了。

親,

親親

您好,夫妻之間到了沒話可說是因為夫妻間產生了隔閡,感情出現了一定的分歧。

怎麼辦?親,可以這樣辦:努力營造一下浪漫 的氣氛,來找回當初的兩人熱情時的感覺來。

親,

親親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夫妻之間到了沒話可說是因為兩人由於生活時間久了,由當初的熱情逐漸回歸平淡親,您能這樣題問,您一定遇到了相關的問題吧,也可以詳細情況告訴老師,讓老師來為你判斷一下,沒準還能幫到您。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祝您情感順意,生活愉快。

謝謝老師!我努力去做吧!

親,

親親

您好,夫妻之間到了沒話可說是因為夫妻間產生了平淡,由於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當初相戀的熱情逐漸回歸平淡,沒有了曾經的熱情,這個時候可以兩人在一起多交流溝通,多多在一起回味營造一些曾經一起的浪漫,一起相互關愛。

4樓:佳音

我認為不是的,要想兩個人有話可說,那就必須培養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尋找一些可說的話題,比如說在工作當中遇到了什麼事情,工作當中的一些趣聞,都可以和對方分享,如果雙方都懶得說不想說,那將來就可能是無話可說,會使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淡漠,所以一定要積極的去改變這種現狀。

5樓:魚與魚塘

並不是走到了盡頭,夫妻雙方應該改變一些,可以主動和對方溝通。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多婚姻當中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沒有太多的言語,這並不能判定兩個人的感情走到了盡頭,我覺得這樣的兩個人缺少的就是溝通交流,經常在一起絕對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夫妻之間,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經歷了什麼?

7樓:莫向崎

婚姻是本來是兩個人先見恨晚的決定,婚姻應該是甜蜜的,沒有距離和空間的,但是,到結婚後卻變成了少言寡語,冷言冷語到無話可說。

談戀愛時為了能跟自己喜歡的人走到一起,修成正果,兩個人每次見面都會刻意準備,從形象到語言甚至禮物,盡可能的精心準備,把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甜言蜜語送給對方,被對方的禮物感動,被對方的關心感動,被對方的語言感動,心中常常裝著被重視的幸福和喜悅!

而婚後兩個人放下了對對方的在乎,認為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完全放鬆放下自我言行舉止的約束,回歸到充滿個性為所欲為的自我。曾經收到對方禮物時的怦然然心動不見了,視為理所當然。面對愛人的付出,視為心安理得,沒有了感覺,曾經的情話綿綿,被抱怨指責所替代,用放大鏡觀察愛人的缺點,對於優點視而不見,指責對方的粗魯和矯情。

認為對方和自己的價值觀完全背離。婚姻本來就是乙個打磨修煉的過程,在打磨中學會包容,在包容中懂得理解,在理解中學會彼此尊重。接受不同才是和的開始,和而不同才是和諧!

這就是從新婚走向談化的夫妻生活,我們應該打破這種生活壯觀。找回愛的感覺,這樣夫妻感情會繼續下去。夫妻甜蜜恩愛有佳,祝天下夫妻們白頭攜老永遠幸福。

8樓:鋼板日穿

經歷了生活的平淡,生活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9樓:筱雅的殤

經歷了吵架,經歷了冷戰,經歷了各種不理解,所以最後無話可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從愛情變成了一種親情吧,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無話不說,那是剛結婚,後來到了無話可說,那是因為一地雞毛。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也許是生活的殘酷,也許是精神壓力的不斷增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主要是經歷了這個不理解,不想去溝通了。

如果兩個人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是不是到分手的時候了

至少分手的當時需要冷酷和絕情,否則又怎麼能忍心分開呢,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不是少數呀,其實當時的絕情對雙方都好,如果日後彼此都很坦然的時候,也許還可以再做朋友,很平靜的做朋友。經過之後你就會覺得,分手的時候堅定對大家都好,這樣彼此才可以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分手吧,我經歷過,很痛苦的,趕快就分手!...

乙份感情,從無話不說到了無話可說,怎麼辦

要改變,空逗伏要創新,改變相處的方式,制鬥攜造更多的驚喜。如果都提不起興趣,說明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好聚好指巨集散吧。兩個相愛的人從無話不說到了無話可說意味著什麼?一段感情世界長了就是這樣的,慢慢的變成了親情了。只要你們心裡還喜歡對方,這些都沒有事。試著做點浪漫的事情,一起去回憶你們兩個以前的甜蜜時...

是不是當兩個人無話可說的時候就該分手了

看你們談的時bai間,如果五年du以內就找不到話題了,要zhi麼你們dao就好好談一次,找出存在專 你倆之屬間的問題,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 因為戀愛時期就沒了話題的話,那走過婚姻又會是怎樣乙個要面對的情況?還有愛的那個人會越來越難過,而不愛了的那個人會越來越煩。所以最根本的是看你倆還有沒有感情,結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