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談戀愛談些什麼內容一般人剛開始談戀愛都是怎麼談的,都會談些什麼?

2021-03-04 09:07:19 字數 2928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些工作中的事情,再談談家庭的事情,互相了解,談一些上學的事情,同學與同志的事情,覺得互相談話能談到一起去,能想到一起去,這樣就能繼續往下談,越談越近面接觸時間長,互相就能產生感情,相互之間的界限到沒有界限,時間久了,就覺得幸福。遂彼此之間誰都不可缺少 感情越來越深,覺得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要過多考慮外界因素,要先培養你們之間的默契,找到共同的話題,才會有以後的發展。

3樓:水瓶哆落

只要你碰到你喜歡的人,你就會想要了解他或她的所有。所以這個時候就要用表白套路啦!獲得女生的好感,談一些女生喜歡的東西,讓女生保持對你的興趣!要留一點點的神秘感喲!

4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 南無放焰佛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跟喜歡的物件表白的乙個過程,一起旅遊,健身,吃飯,看電影,娛樂,不要太著急表白,先約出去是關鍵,然後其他再慢慢來,記住一點,遇到乙個喜歡的人最後走進婚姻是不容易的,談戀愛失敗也很正常,祝你好運。

一般人剛開始談戀愛都是怎麼談的,都會談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把bai他當成你的戀du人,因為你不知道他是zhi不是適合dao你,當成版比較友好的朋友就可以了,權如果一切順利,自然就成了戀人,剛開始當成戀人的話,會叫你感覺不適用,在交談的時候沒有什麼話說,當成朋友的話,交談的話題會多起來,在交往中去了解對方,看適不適合你。

談論生活中的事情很正常,因為人家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只有從這些瑣事開始,開始去了解你。

7樓:諦聽者

呵呵,這說明這個孩子還不太會談戀愛。當然也有其它的原因。同時,也說明你們的交往中,他是乙個給予的人,您是乙個接收的人。

您的心理需求可能得不到滿足,但您也沒有進行交流。這就出現了問題。

8樓:小楓

請問你是第一次談戀愛,我已經上大學了,談過好幾次,算是有點經驗的,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的時候往往是不經意間的,慢慢發展而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四個字「順其自然」

你兩見面之後,跟著感覺走,直覺會告訴你怎麼談,這是本能,不要刻意

11樓:記憶小

兩個人相互了解 尋找共同的愛好 興趣 找一樣的話題 聊些喜歡聽的話題 感覺很重要 製造一些很好的氛圍

自信 大方的面對戀愛 也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是公共場合中的交際,總要先想好說些什麼。

等到你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有好多的話想和她聊。

13樓:小佳佳

一般都會說一些生活中的瑣事 以及自己對這些事情的處理方法 從而了解對方的處事方式方法 了解對方的性格 還有就是說一些彼此感興趣話題 再有就是一些關於自己與身邊的朋友事情

14樓:夢見你

剛開始雙方都會有點害羞,一步一步來,也有因人而異的可能。

男孩子的話就要跟他交心,了解他的感受,女孩子的話就要關心愛護。

一般談戀愛聊天都聊些什麼內容?

15樓:雙魚卷

關係好就談肉麻的

一開始談就給她講些笑話,還有你小時候的一些愉快的經歷也可以邀請她給你講她小時候的一些事情

很多很多了~~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吃,喝,聊一些她感興趣的事情,說一說笑話給她聽.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說些不著邊的話```可能是因為都不好意思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階段有不同的聊天話題

19樓:●﹎мe撲撲

不同的戀人之間談的都不同吧,共同的愛好?

談戀愛的時候應該聊些什麼?

20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我們的安全感缺失導致的,覺得男朋友 對自己不夠重視,在自己生活中遇到問題,想要在感情中另一半提供能量給你時,對方因為工作等其他原因,沒有注意到你的情緒,從而導致自己很多時候內心很壓抑。

解決的辦法是,我們可以適當的轉移注意力,在自己心情不好時,可以和朋友出去逛逛,乙個人在家休息,看綜藝,緩解自己生活,工作中的壓力,偶爾可以和男朋友抱怨一下,尋求安慰。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喜歡的興趣愛好沒? 人一般對自己感興趣的話比較多 **啊 **啊先入手 然後說說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 驚奇的事 就這樣吧 如果一直不說話,那真的沒辦法 沒交流喊談什麼朋友 談都不談了

22樓:暖暖

她/他的興趣愛好,你們共同話題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和『來見你』裡面認識的談戀愛,聊天都比較幽默,也很直,不行就大方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浪花旅行上的女生談戀愛喜歡聊些電影,動作片這些,而且新學到的動作晚上還會實踐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當然是要多找話題,這樣才能加深女生對你的印象。那麼如果不知道聊什麼話題的話,最簡單的就是聊對方感興趣的事情了。一般來說,人只會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更加關注,這樣聊起來也會感覺非常自在。

例如可以和她聊她今天過得如何,她過去的經歷,童年的經歷,她的愛好以及生活習慣等,這樣就有話題啦!

為什麼一般人創業都會失敗?

第一,因為這些人沒有創業的頭腦,他們只有熱情,而沒有實際能力。創業,是年輕人追求的,因為創業對年輕人來說是一種極具意義的挑戰,這種挑戰激發了他們內心的驕傲。在他們沒有接觸之前,覺得創業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考慮太多,而且也沒有考慮到創業需要很多東西。他們只是跟著創業的熱潮罷了。只是一時的激動...

一般來說談戀愛要談幾天才能到結婚的地步

各人結各人緣 不一定要談多久才能結婚 最重要大家在一起開心就ok了 談戀愛 特別是異地戀 談多久才能發展到結婚的地步?得看你們感情發展如何,不看具體時間的,因為是異地,彼此都珍惜的那種 影響不大,當然還有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比如錢,房子,工作等,不好回答吧!首先呢,戀愛多久結婚沒有明確規定。感情到了,...

談戀愛到什麼時候才能接吻,談戀愛的時候一般是什麼情況下親吻的?

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不能持久的,相反平平淡淡的愛情能相伴終身 沒有確切時間,感覺對了,氣氛有了,天時地利人和就ok 看情況 互愛的話,當時就可以 想接就接,這有時候的嗎?談戀愛的時候一般是什麼情況下親吻的?或許雙方中任意乙個做出讓你感動掉淚的時候,或許就在你看他的那一瞬間的時候,或許要等你們關係達到相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