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是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科比了不起?

2023-06-01 15:10:04 字數 4079 閱讀 1743

1樓:荊和尚

湖人重組f4卻打得亂七八糟,35歲的老將科比為了兌現湖人必進季後賽的諾言拼了命一般的打球,終於在面對我勇的時候拼斷了跟腱,黯然退場。

2樓:阿qi棄

科比的謙虛勤奮努力好學,一步一步終於使自己成為nba最有影響力的超級巨星,愛科比不僅是因為他的投籃美如畫,還有他對待籃球的那份熱情執著。

3樓:辰星

81分 2023年的絕殺 以及2016 4-14退役的逆天60分 都是永遠的傳奇! 科比最讓我懷念的一句話是 what can i say? manba out!

4樓:回憶

目睹爵士小牛們一次次將球隊擋在首輪的那天科比呢?王朝崩塌之後,唯一留下的將軍正在不惜一切代價把球隊帶回西部前八,隊友不行那就我來,然後有了nba歷史上最可怕的得分表演秀。

5樓:專治各種不服司機

2023年西決湖人對開拓者,奧胖被砍鯊,科比獨鬥對麵皮蓬鋒衛群,一次次過掉防守者衝擊內線造殺傷。三連冠下來奧胖都說科比才是fmvp,因為沒科比的話,湖人真衝不出西部。

6樓:回憶

科比是唯一乙個,在從我六歲到十六歲這段時間,一直都扮演著大魔王角色的人。

7樓:顓孫訪蘭

對勇士第三次受傷後堅持罰2個球的時刻,後來才知道是跟腱撕裂……那個賽季結束後我最討厭的球員就是霍華德,沒有之一。

8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湖人再一次面對我凱。系列賽每一場的焦點幾乎都不是科比,但他一如既往的穩定最終在2-3落後的情況下反敗為勝,拿下了隊史第16座冠軍獎盃。

9樓:阿舞子

就完全因為他個人的魅力,瀟灑的運球,美如畫的投籃,還有那顆永不服輸的好勝心。他讓我明白了原來執著的人可以這麼帥,堅持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責任。

10樓:小月有愛

對我來說,無疑是06年季後賽首輪第四場雙絕殺太陽。那年我正值高考,依然偷偷摸摸開電腦看的央視直播,可惜最後系列賽輸了,不過反過來想想,似乎也是一種缺憾美。

11樓:小月有愛

我從來不是乙個真正的,唯一的湖蜜,我六歲開始看球,啥也不懂,只知道那一年姚明登陸nba,那時候聽得最多的就是火箭隊的名字,當然,另乙個名字就是洛杉磯湖人隊,因為很厲害。裡面有誰?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怎麼了

12樓:我是特特特

根據cnn、espn、雅虎體育等多家**證實,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因為一起***墜毀事件在1月27日於加利福尼亞州卡拉巴薩斯市(洛杉磯以西30公里外)逝世,年僅41歲,科比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也坐在同一架飛機上,不幸逝世。而最先報道此事的**是tmz。

13樓:庾穹富曉莉

身上那麼多傷,而且上了30,比賽這麼密集,壓力如此之大,科比能這樣也挺不錯的了,我不是科密,但是還是挺佩服科比的堅韌的。

14樓:憶杜鵑

北京時間3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科比賽季報銷。

在最近一次隊醫的檢查評估中,科比仍感覺左膝不適儘管科比此前堅持在賽季中回歸,但湖人還是決定讓科比安心養傷,徹底告別本賽季。

上賽季臨近尾聲時,科比在比賽中撕裂跟腱休戰。

本賽季他出戰6場比賽之後,左膝蓋又傷了。

現在湖人官方宣布科比賽季報銷。

15樓:略略略

受傷了啊 這個賽季報銷了。

科比那麼受歡迎,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16樓:天德永相承

是因為科比籃球非常好,獲得了非常多的冠軍,而且擁有自己的戰術打法,和中國球迷的關係也非常好,也非常的和善,為自己的隊員提供了非常多的幫助,擁有非常強的領導能力和戰鬥能力。

17樓:要天天喝

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他個人的一些人格魅力非常出眾,並且有很高的球技,而且情商也是非常高的,並且在為籃球這個行業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科比長得好看,而且也特別的寵妻,實力也給他拿了好幾次的冠軍,而且很善於合作。

為什麼科比如此強大?

19樓:阿偉**影視

這是一次採訪中,記者問到科比為何如此強大時,科比笑著給出的反問。

記者採訪科比發問:"你為什麼能如此呢?"科比反問道:

你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鍾是什麼樣子嗎?"記者搖搖頭:"不知道,那你說說洛杉磯每天早上四點鐘究竟什麼樣兒?

科比談定的說:"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我的耳中只有籃球空心入網的聲音。"

這段採訪讓無數籃球愛好者熱血沸騰,激烈著無數的籃球少年追尋自己心中的夢想。科比和"凌晨四點"的傳說也一直是球迷們津津樂道的籃球熱點話題,科比的輝煌成就再一次被廣大球迷提及和懷念,毋庸置疑科比是非常勤奮的球員。

社會評價

科比前隊友、總冠軍搭檔沙奎爾·奧尼爾: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此時的痛苦,我正經歷著失去我的侄女吉吉和兄弟科比·布萊恩特。我愛你們,會永遠想念你們。

我向科比及所有遇難人員的家人表示的慰問。我此時非常痛苦。

20樓:九之賞金獵人

能常人所不能。右手受傷了,硬生生練出左手投籃。手指比賽折了。

叫個暫停自己掰正。下一場把無名指和小拇指綁一起,繼續上場拿下26分。同巔峰馬刺搶奪西部冠軍。

和宿敵凱爾特人手裡奪下兩冠。退役時全身都是傷,跟腱也斷裂了,拿下60分,怎能不偉大?

21樓:三花

科比主要是意志力無與倫比,這是詹姆斯沒有的。

為什麼科比會如此成功

22樓:江門小金剛

3全部首先,科比的成功分成幾方面,球技,榮譽,人氣,商業。

我這裡只分析他的人氣方面為什麼這麼成功,60億啊。

因為身體素質一般的科比,可以靠著球技支配比賽,令人們感到慢慢的正能量。

身體素質方面。在眾多nba球員中,科比的身體素質很一般,我們這些「平凡人」沒有那種遙不可及的感覺。(ps:所以詹姆斯的球迷沒有科比的多)

球技方面。只能說動作美如畫了,得分方式多樣,特別是後仰跳投。有個謠言說科比凌晨4點鐘就會起來練球,不知道真假,但他很勤奮就對了。

乙個靠勤奮的球星誰不喜歡,而且還是乙個帥氣的光頭。

性格方面。自信,當年要求球隊只能流奧胖或者他,球隊老大只有他乙個。就算是遭到包夾也不必傳球,因為他就是能進球,有的人說這樣很獨,見仁見智啦。

為什麼今天所有人都在說科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籃球運動員,科比已足夠偉大。從17歲加入聯盟至今,37歲的他一共:

出戰1345場比賽;

職業生涯場均上場分鐘,可以得到分,籃板,助攻;

職業生涯常規賽總得分33583(現役第一歷史第三),籃板7040個,助攻6301個,搶斷1940個,蓋帽639個;

單場81分(現役第一歷史第二);

5次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1次常規賽mvp,2次得分王,4次全明星mvp(歷史第一);

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1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18次入選全明星;

最年輕扣籃冠軍。

在中國球迷群中,有兩句關於科比的話最為人所熟知:「你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麼?」以及「總是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有什麼瞬間,讓你覺得世界真小,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世界「真小」

我小學暗戀的女生的媽媽是我姑姑的同事,在即將公升中學的時候,她的舅舅搬到了我家隔壁,然後不久她舅舅把房子賣給了她媽媽,然後她就和我順理成章的做了鄰居之後她跟我上的是同一所中學,並且陰差陽錯的被分到了同乙個班,更奇葩的是跟她坐了兩年的同桌,最巧合的是每天早上6點多出門上學,倆人都是同時出門。閨蜜在問我...

你覺得自己最「一鳴驚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作為乙個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無聞的人,所以有時候如果做了一件稍稍牛逼一點的事情,就會被大眾刮目相看。所以我就是這麼乙個幸運的人,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厚積薄發的現象,只有在腳踏實地的做過了以後,才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我大學實習的時候就是進入了一家網路廣告公司,而且和我的朋友是在乙個崗位上面。所以才開始去的時...

你覺得最英雄的一刻,是什麼時候

每次帶著別人過馬路,領著他走過來的時候我覺得這已經算是比較英雄的時候。幫助別人時,遇到困難被解決時,考出滿意成績時 運動會的時候,接力跑,我是最後一棒。當我們還是第三名的時候,我接到棒子閉眼死命跑超了乙個,還有乙個,一直跑一直跑,我是最後一棒,我是我們班最後的希望,加油!終於我超過他了,我們第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