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2022-07-15 19:10:03 字數 6361 閱讀 3988

1樓:4657滅韓諦計

我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是我成績考差了,又不想和別人說的時候。那你成績高到一定程度,你即使少考了幾分,別人也無法理解你的那種孤獨感,這個時候你就會缺乏一定的安全感。

2樓:編號

就是在我學習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感覺全世界都幫不了我自己,只有我自己努力努力才行,而且我覺得那個時候我特別沒有安全感,很害怕。

3樓:銘刻

手機沒有電,這個是真的很沒有安全感,總是會在想,有沒有人給你發訊息,有沒有人給你打**,會想著劇還沒追完,安全感真的很缺乏,需要乙個依靠。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覺得生活一切都是很完美的,沒有什麼很大的不好的事情,後來自從我的外公去世以後,就感覺真的是現實很殘酷吧,就感覺特別沒有安全感。

5樓:沉夜孤星

想到終有一天爸爸媽媽會變老,而我再也沒有爸爸媽媽,最近的一次,想到自己要去離家很遠的地方去實習工作,哭了乙個小時,坐在回家的汽車上。

6樓:斷翼天使

生活中當我的卡上餘額為兩位數的時候我的安全感就少了一大半,出門當我的手機電量為百分之二十以下的時候我的安全感將會縮小。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7樓:花開68057煥慌

當身邊沒有任何人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身邊沒有人的話,經常自己乙個人就會覺得會發打孤單的,所以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8樓:夔安娜

生活中讓人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就是未來的社會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一切都沒有任何的目標,沒有任何的感覺,覺得人生在世沒有意義。

9樓:小知83683訪鈉

大概是和初戀分手那段時間,很多天晚上都會在半夜醒來,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後面想來那大概就是一種安全感,一種寄託吧,現在偶爾也會在半夜醒來,感覺好多了,但還是會覺得少了點安全感,我是想好好睡覺,一覺到天亮的啊。

生活中哪些時刻讓你覺得最沒安全感?

10樓:達

自己的男朋友不上進不努力會讓我感覺到沒有安全感,因為我希望我的將來有保障,所以我會努力的讓我的男朋友學會學習。

11樓:悶騷男

當自己乙個人在半夜走夜路的時候,周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乙個人也沒有,還有各種奇怪的聲音,讓人非常沒有安全感。

12樓:裝

自己一覺醒來,發現周圍沒有人會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雖然知道沒什麼,但是就是覺得自己好像被全世界拋棄了一樣。

13樓:莘夜槐

我個人非常害怕黑,在乙個人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沒有燈的時候我會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特別希望有乙個人來陪我。

14樓:消化

在辭職之後我會覺得最沒安全感,因為暫時沒有了經濟**,下乙份工作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到,找到後會不會順利適應。

15樓:辰星

生活中只有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最讓我沒有安全感。因為自己不喜歡孤獨,不喜歡乙個人吃飯,旅遊,逛超市。

16樓:壤駟訪露

晚上自己乙個人在家睡覺的時候,院子外面老是有特別大的響動,那個時候會讓我覺得最沒有安全感。

17樓:猴啊88885盎蟻

在生活中,每當自己乙個人去吃飯,或者去旅遊或者工作的時候,自己最沒有安全感,因為乙個人的時候覺得很孤獨,旁邊沒有人,這個時候心裡安全感是最低的。

什麼時候你覺得生活缺乏安全感?

18樓:以心

當我們的生活沒有保障的時候,或者是失去了自己最可靠的人的時候,就會發現生活沒有安全感,因為這是一種缺乏信任感的一種體現。

19樓:外遼剪狂紫

我覺得同學跟同學之間的悄悄話或者三個人的友誼,突然有兩個人之間變得特別要好,無話不說的時候就是生活最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別人說句話都懷疑是戳自己的脊梁骨、說自己壞話。

20樓:8045滅韓諭揖

有一些時候讓我覺得缺乏安全感,就比如說我在發工資的時候工資很少,而且也沒有什麼福利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生活沒有安全感,因為我的錢實在是太少了,很怕不夠花。

21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不管我做什麼事情,做的好父母不會表揚,做的錯了就是一頓大罵,所以工作了,身邊人都說我看起來沒有自信,做起事也是前怕狼後怕虎,特別害怕自己做決策,擔心會做錯。

22樓:以心

就是有的時候會覺得,做夢的時間沒有人去支援的時候,就是心裡癢癢,就特別的大,也會特別特別的不開心了。

23樓:辰星

當自己遇到困難,獨自一人承擔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的生活缺乏安全感。因為這個時候需要別人的幫助,沒有別人的關心,自己會感覺特別難過。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讓你沒有安全感?

24樓:愛笑的林子啊

孤單的時候吧,特別是那種非常需要他人陪伴的時候,但是自己卻只能乙個人默默承受著這一切,這個時候非常希望能夠有乙個人在身邊!怕麻煩別人,總是乙個人死撐,沒有安全感的人,不敢麻煩別人,不想給對方添亂,也害怕對方會因為怕麻煩而嫌棄自己,總是希望自己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好。沒有安全感的人,從小被貼上「懂事」的標籤,但沒有誰天生就是乖巧懂事的,看似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其實受了太多委屈。

我們經常都會聽到其他人在自己的旁邊提到女生會在一段感情中缺乏安全感,可其實男生也會缺乏安全感,也會怕這怕那。越是深入感情愛得更深的那個人,越容易缺乏安全感。因為付出得越多,越希望對方能一同樣的付出回報自己。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被偏愛的,都希望自己在對方心裡是獨一無為的。正如微博上的一句話:安全感並不**於愛,而是偏愛。

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其實說句實在話,缺乏安全感的人都是非常可憐的一群人,越是缺乏安全感的人,越是很難開口去要求什麼。似乎乙個人,就能撐住一片天。沒有安全感的人,多數心思敏感細膩,考慮問題周到,總是顧及別人的感受,忘了要好好愛自己。

在感情裡,一些人沒有安全感,是因為經歷過一些事:長期得不到認可,所以性格自卑;被陌生人非禮,所以害怕獨自走夜路;遭遇摯愛背叛,所以懷疑感情的長久。凡事總往壞處想,不易相信別人,難免不斷懷疑,人也愈發敏感,掉進負面情緒的漩渦,無法自拔。

不過就我個人的看法,哪怕看上去沒有安全感的影響很大,但其實這個並不是非常可怕,可以通過改變來變成有安全感的人。但是一定要下狠心,改掉不愛與人交流,不愛交朋友的習慣,多與人說話,別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不試過又怎麼知道呢?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想太多隻會讓你自己難受,走自己的路,管他怎麼說。

即可起,邁出第一步,變成內心強大的人。

25樓:18個褶的裙襬

男朋友的身邊有很多異性圍著他轉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26樓:是小李學姐

乙個人的時候,沒有人陪伴;對一件事沒有信心,患得患失的時候。

27樓:胖娜

在家帶孩子的時候,沒有工作沒有經濟能力。每天圍著孩子,老公,家務忙個不停。讓我覺得最沒有安全感,總擔心老公在外面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28樓:興化戲祿頭

以前有好多,現在仔細想想好像沒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缺錢的時候 最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你是不是?

30樓:那天的中午

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在什麼時候會感到缺乏安全感?

31樓:情感解憂站

談戀愛的時候沒有安全感,總是患得患失。在談戀愛的時候需要反覆試探,在空間或者朋友圈故意發一些意義模糊的說說,如果戀人吃醋了或者來問我,我就會覺得得到了一點安全感,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

每個人對安全感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自信些、放鬆些,對安全感的要求沒有那麼具體與苛刻,而有的人想的多一點,對情感的把控與掌握就更在乎。

當想法走到了極端,另一半就算把整個生命投入戀人對安全感的期待,也未必能滿足對方黑洞一般的要求,持極端態度的人,其實在生活中並不少見。

缺乏安全感的**,可能與早期在原生家庭的關係中經歷挫折有關,而在關係中受到的傷害,最終也需要在關係中去修復。真實而美好的愛,不是從茫茫人海中找到乙個原始客體的替代品,而是找到乙個能夠在過去溫情的基礎上走入彼此內心,並開始一段充滿可能性的關係。

32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以前沒錢的時候 感覺沒錢最沒有安全感,後來有錢了,自己租了個漂亮房子。回家了也只有乙個人的時候最沒有安全感,後來家裡有人等著回家了 他不愛我的時候最沒有安全感,安全感這東西其實就看自己怎麼想的,想有就有 想沒有就沒有。

大部分關係還是因為自己對自己的現狀滿足與否,寶貝你要多愛自己一點 比上不足比下還綽綽有餘呢對吧。別想那麼多 安全感可以是別人給的 但是沒人給的時候就自己給自己。

生活已經很艱難了不要給自己加戲,難過的時候就理性的想想是因為什麼然後想想是因為什麼 解決或者放下。

33樓:喵姐說心理

就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我感覺談戀愛的過程是特別缺乏安全感的,因為總是會擔心對方不愛自己。

34樓:筒紙

難過的時候聯絡不上男朋友,就像失蹤了一樣。

35樓:我去月球遼

乙個人的時候。因為是異地戀,所以常常乙個人獨處。

36樓:一起去看海唄

當我生病乙個人的時候,父母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孤獨又缺乏安全感。

37樓:魔王與仙女棒

睡覺的時候。因為害怕失去意識被別人輕易殺害。

38樓:職場導師趙麗

晚上乙個人加班回來的時候,覺得特害怕,特沒有安全感。

39樓:趙老師**答疑

在我解決不了難題的時候,我就感到沒有安全感。

40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生病難受的時候,身邊卻沒有乙個人可以依靠。

4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等待而沒有一點回覆。

42樓:如娰說

自我迷失的時候。安全感從來都是自已給自已的,只有迷失了自已,我才會覺得缺乏安全感。

43樓:善恩媽咪

1、自己生病感冒乙個人在醫院打吊瓶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只能靠你自己,會感到非常孤單,沒有安全感。

2、小時候在幼兒園,所有的小朋友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只有我乙個人在教室裡孤零零的。

3、被一群人欺負的時候,沒有乙個人站出來幫我,只能乙個人在角落裡哭泣。

4、學校舉行運動比賽,我也報名參加了,再跑到半路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沒有乙個人過去扶。

5、本來和男朋友一起越好逛街,就在無意中回頭時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時候。

6、乙個人旅行的時候,迷路了卻找不到人可以耐心的幫助我。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44樓:二娘呀

當我在工作或者感情上遇到難事,即使是金錢也沒法解決的時候,我最信賴的媽媽能夠陪在身邊,就會特別的有安全感。

即使她什麼忙都幫不上我,但就是很心安。感覺自己就像是有人撐腰的小孩,一切都無所畏懼了。

45樓:碩碩吖

當事情的發展走向都在我掌控的時候,當看到銀行存款有六位數的時候,當我拿到房產證的時候,當我有車方便來去的時候,當我難過有你安慰到心坎的時候,當我本能運動有套保證讓我肆意放縱的時候。當別人都認為我在炫耀,而你懂我的所作所為,是為了讓你,讓我,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條件的時候。

46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每次發工資的時候,覺得自己就非常有安全感,也沒有錢的日子真的很難受,你需要面對水電費,然後房租房貸等一系列的問題,有的時候還要面對朋友借錢的生活中隨時面臨的突發事件,感覺有錢的話會讓自己充滿了安全感。

47樓:職場摸魚包子

把自己該完成的事都完成了,未來學費生活費都有,餘額寶有點錢不多也不少夠生活可能偶爾還能旅個小游,每天堅持去健身房,對未來有期待。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掙來的,不是別人的賞賜。

48樓:新初遊戲

自己每次回到家中的小臥室,就會感覺特別有安全感。

自己臥室從小住到大,雖然只有幾平公尺,但是進去就會感覺特別有安全感。

小小的房間只能夠放下乙個床和乙個書櫥。

躲在裡面只有乙個門可以進入,窗戶也是小小的,感覺特別安全。

自己每次傷心的時候,都會躲到自己臥室裡面看書,完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覺得心特別累

有人說感到心累的人,往往都是那些太矯情,太悲天憫人的一類?這可不一定。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

有什麼瞬間,讓你覺得世界真小,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世界「真小」

我小學暗戀的女生的媽媽是我姑姑的同事,在即將公升中學的時候,她的舅舅搬到了我家隔壁,然後不久她舅舅把房子賣給了她媽媽,然後她就和我順理成章的做了鄰居之後她跟我上的是同一所中學,並且陰差陽錯的被分到了同乙個班,更奇葩的是跟她坐了兩年的同桌,最巧合的是每天早上6點多出門上學,倆人都是同時出門。閨蜜在問我...

什麼時候讓你對生活感覺到了麻木?

到你用錢的時候,然後錢包裡面沒有錢了,這個時候去賺錢,然後賺得很少的錢,飯都不夠吃的時候,才感覺到生活的不易。以前自己沒有賺過錢,然後發錢的時候,也感覺不到傷心,雖然知道錢來不易,但是沒有乙個具體的概念,只聽說賺錢不易,但是何個不易法,不知道,所以感覺不到。生活環境,就是周邊的人都是這樣的,然後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