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個盤子是什麼時候的,下面落款是什麼

2021-03-03 22:13:19 字數 2056 閱讀 2592

1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是:邯鄲四瓷廠制 八十年代的東西

2樓:回憶過往20年

邯鄲四什麼 不認得了

有沒有懂瓷器落款的,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時期的落款,落款的兩個字是什麼?

3樓:汝瓷筆洗

這是瓷器的花押款,花押款瓷器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是窯工或窯口符號,沒有特殊意義,一般說來這種瓷器最常見於清中晚期,尤其是清末時期。這應該是瓷器製作的作坊名稱。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興款青瓷盤,清中晚期。

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個盤子,這是家裡傳下來的,已知的時間有近百年了,底部落款玩玉 140

5樓:卡卡地撓

透光看一下,應該是鏤空的吧?

可惜殘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阮玉」款的清花瓷器在市面上挺多的,尤其以玲瓏碗居多。此款識年代跨度也大,從清康熙年間起直到**都有出現,就是現代仿品也不少。

所以,要鑑定你這件藏品難度挺大的。要從胎休畫風以及青花的用料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

因未見實物,本人還是傾向於**時期的阮玉款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盤子看著很好,是清花龍盤,是手繪的,不是貼花工藝,沒有走色,能儲存一百多年真的難得,要是擺放一百多年也會多少有點色淡了,看來儲存的很好,這個盤子底部的落款玩玉應該是人的綽號,應該不是什麼知深人士的手做,不過也比現在的工藝要細膩的多,好好儲存吧,這個很有歷史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鑑定一下,看看它的價值。

9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玲瓏瓷!**的,還可以

10樓:虎畫美學研究

玲瓏瓷盤

殘奇怪的是只有七個蝙蝠

只能自己收藏把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他哥們買冰塊,問我男朋友我們倆吃不吃,我男朋友直接回答我不吃他可以吃,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幹將,春秋時吳國人,是楚國最有名的鐵匠,他打造的劍鋒利無比。楚王知道了,就命令幹將為他鑄寶劍。後與其妻莫邪奉命為楚王鑄成寶劍兩把,一曰幹將,一曰莫邪(也作鏌鋣)。

由於知道楚王性格乖戾,特在將雌劍獻與楚王之前,將其雄劍託付其妻傳給其子,後果真被楚王所殺。其子**後成功完成父親遺願,將楚王殺死,為父報仇。此一傳說讚頌了劍工高超的技藝,寶劍文字的神采和少年的壯烈,批判了統治者的殘**將,春秋時吳國人,是楚國最有名的鐵匠,他打造的劍鋒利無比。

楚王知道了,就命令幹將為他鑄寶劍。後與其妻莫邪奉命為楚王鑄成寶劍兩把,一曰幹將,一曰莫邪(也作鏌鋣)。由於知道楚王性格乖戾,特在將雌劍獻與楚王之前,將其雄劍託付其妻傳給其子,後果真被楚王所殺。

其子**後成功完成父親遺願,將楚王殺死,為父報仇。此一傳說讚頌了劍工高超的技藝,寶劍文字的神采和少年的壯烈,批判了統治者的殘暴

這盤子底部是什麼年代的落款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花押款,最早也就是晚清到**。

14樓:一條中國魚

清末**的民用品,底款花押。幾百塊起價。

15樓:

這個落款就是乙個符合,或者是商家一種標記。這個皮球花青花盤應該是清中期,嘉慶、道光時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嘉慶道光時民窯盤子寫落款不識字照貓畫虎或簡寫。

這個盤子底部落款是什麼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個文字,一般來說都是某個商鋪或者窯廠的標誌

18樓:匿名使用者

to the stories of pe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清民窯雙圈畫押款,青花瓷器底款型式之一;代表窯口、工匠特徵! 供參考

求教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謝謝

您的這乙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是清代嘉慶時期的青花盤,雖然是民窯瓷器,畫工算是比較精細,市場上完整的一般在1200元左右。您好!您的藏品是清代嘉慶年間的民窯作品,紋飾很不錯,算民窯裡的精品。千元左右。目前明清瓷器的市場不是很火熱,收藏是最好的時機,建議好好儲存,有較大的公升值空間!幫忙看一下,這個...

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格多少?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時鐘之眼 這個手錶很便宜的100多樣子啊。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有乙個魚的標誌,這是 愛其華ogival 手錶。老牌瑞士表了。四類瑞士表。25鑽,這應該是 2824機芯吧。應該四千元左右。這大概是電視導購上買的手錶,愛其華牌手錶。求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是手錶。這...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

長壽花徒長的長壽花,因澆水過多,光照不足,溫度高造成的過度生長 這是綠植景天的,有很多品種,中國就有200多種了,屬於草本,半灌木和灌木,肉質的莖,有或者 單紅長壽花,這是單紅長壽花。長壽花 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原產南歐。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