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靜的孩子容易有出息?

2023-06-01 15:15:02 字數 967 閱讀 3228

1樓:幽幽一世

怎麼可能越安靜的孩子越有出息了?孩子有沒有出息與生長的環境和接受的教育都有著一定的關係,安靜只說明了性格,代表不了任何別的問題,有的孩子安靜是因為自卑或者孤避,有的孩子安靜則是因為思考,同樣的,有的孩子吵鬧是因為開朗,而有的只是調皮,所以沒有絕對的安靜就是比吵鬧更有出息一說,相反的,有人做過一些研究,生性活潑愛鬧的孩子頭腦比安靜的孩子更好,也更有出息,因為愛鬧騰的孩子比安靜的孩子大腦更活躍,總會想到更新奇的事物,你問安靜的孩子更有出息是不是因為你家孩子正好很安靜了?這樣問是不是想更好的安慰自己了?

不灌輸正確的思想給自家孩子,只憑你一句安靜更有出息,就能毀掉你家孩子,所以心態還是放正些好!

2樓:熊熊釹

能靜是孩子成長過程中關鍵,為什麼安靜的孩子容易有出息,基於以下幾點:

一、能安靜才可以專注。孩子做事的成功率與安靜度成正比,乙個靜不下來的孩子,做什麼事都顯得毛毛躁躁,做事的結果總是錯漏百出,這就是因為靜不下來,對所做的事情沒有集中精力,了解不夠導致的。所以,安靜才可以專注,專注才可以獲得好的結果。

學習是這樣,工作上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二、能安靜才會有思考。只有心靜得下來,才有可能對自己做的事進行思考,在思考中確定方向和目標,有的放矢,做事的效率才會高。經常看到有的孩子進進出出,忙忙碌碌,卻一事無成,就是因為缺乏思考,不明方向,瞎忙亂忙,看起來很努力,實際上無內涵,這就是所謂的偽努力,偽學習,身在心不在,不會取得成就。

三、安靜不是呆板,是能動能靜。要動得起,更要靜得下。好動是天性,但如果不加以引導和培養,乙個只會動的孩子永遠缺少靜得下的心,勢必無思考無規劃,更沒有對自己的清晰認識無法建立自己的獨立的思想。

沒有思考和自己獨立的人格體系,怎可能有遠大的目標與理想,也就談不上有出息。

總之,孩子要有大出息,必要先建大格局,如果不靜心積澱,哪來一飛沖天?

3樓:幻藍冰霜

安靜的孩子自立自強自信,能夠看到自己的弱點不斷進取。

為什麼周杰倫的《安靜》與S H E 的《安靜了》有那麼多一樣

這首歌的曲子就是周杰倫譜的 selina填的詞 當時周杰倫問selina要什麼樣子的曲風的歌selina說要跟 安靜 好聽的歌 所以周杰倫直接把 安靜 的譜改了下 就是現在聽到的 安靜了 周杰倫和selina聯手創作的 安靜了 這首歌,是周杰倫邀請s.h.e參觀他的新公司時,當場寫出來的。去年s.h...

做夢夢見算命的說自己孩子有很大出息

會的哦。你孩子沒準和這一路有緣呢。可以看看前三世是什麼。看出是童子命的話也不一定。好好教導就是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信這些 你可以去星座裡的夢璄快解裡面不就知道 夢見算命先生說兒子有大成就自己感動流淚 別聽算命的瞎說,成就要好好學習才會有 可憐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龍。夢見算命先生說我兒子沒出息 你...

寶寶為什麼突然變安靜了,孩子性格突然變得安靜了怎麼辦

到了懷孕晚期出現胎動過於頻繁或者胎動變少的情況下,應該引起注意。以防胎兒在肚子裡缺氧。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寶寶太小了,情緒容易變化無常。孩子性格突然變得安靜了 怎麼辦 對於長期在外婆奶奶地方的孩子 忽然到媽媽身邊,總是小心翼翼 怕你不要他了 所以,好好對待你的孩子 孩子都是調皮 那是孩子的心裡起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