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2021-06-14 21:39:41 字數 1865 閱讀 5081

1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的爺爺和奶奶都已經70多歲了,他們對我很好。雖然我還有一個弟弟,但他們從來不會像別人那樣重男輕女。我們家住在農村。

爺爺奶奶都是種地的,趕著驢車。前幾天我聽我媽說我奶奶在驢前前邊走著,然後驢好像受驚了。把奶奶一頭撞倒,然後就跑了。

所以奶奶被驢車就那樣碾過去了。當我聽說這件事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半個月了。後來我回家去奶奶家看了看,發現他們都老了。

我一想起他們以後都會死去,我就會莫名的難受。所以現在能跟爺爺奶奶在一起吃飯是很幸福的。

我跟我男朋友考到了一個大學裡邊兒。但是他當了他們班的班委,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等他抽空來看我我們拉著手在校園裡散步的時候。

真想一直那樣走下去,沒有煩惱,沒有顧慮。跟他在一起,無論幹什麼都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對於自己心中所要的幸福定義也會有所不同,不管怎樣我想那種狀態下的自己都是快樂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是和家人在一起,從小到大不管讀書還是幹什麼我都很少離開家,自從上大學後到現在我都很少和家人們聚在一起。記得離開家後每次學校放假,只要超過三天我就會異常激動,早早地買好票回家和家人待個兩天左右,室友們還經常笑話我長不大的孩子,所以現在想想我不知道少參與了多少次寢室集體遊玩的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家人們一天一天的變老,他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牽掛,不管我在**我都把他們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小的時候他們把最好的東西都留給我,長大後我能做的只有陪伴,因為他們並不奢求你給他們什麼,只希望我們能夠多陪陪他們,讓他們知道你過得很好也就放心了。

其實說老實話,只要我知道他們身體健康,每一天過得快快樂樂,這些就比我得到什麼都感到幸福。我媽媽常對我說一句話,不管我多大年紀在她心中永遠是孩子,我想這也是全天下所有父母心中的想法吧,家人們對你的愛讓你覺得幸福,長大後的你是父母的依靠,你們永遠在一起不分離,那是永恆的幸福。

幸不幸福並不要求你做些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只要是你真心實意的我想快樂無處不在。

3樓:淺淺藍色起了霧

第一次通過自己努力收到大於一千元的工資的時候。那種成就感實在是很難讓人感覺不幸福。

暑假時找的兼職,一個人坐車去不近的地方打工。工作其實蠻輕鬆的,但是卻也往往有一種不真實感。晚上睡在公司給安排的房間裡,聽著樓道里來來去去的腳步聲,心裡總會有一種恐慌,彷彿手裡不拿點自衛的東西就沒有安全感一樣。

工資到賬的那一刻是我覺得最高興的時刻,彷彿一切不能說的難過都值了,我還是那個風風火火的姑娘,不會被困難所輕易打倒。

後記:雖然掙到的錢大多都被填充做了家庭的日常開銷,但是那一刻的激動喜悅是無法忘懷的,同時也充分認識到了人不能太裝逼的重要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人們都會有覺得幸福的時刻,對我來說,我覺得我已經活了18年了,第一個最令我感到幸福的就是每一年過年的時候,因為我的家人,我外公外婆和媽媽是不住在一起的,所以很多時候,家裡面是沒有機會能夠全家團圓的,所以一般在過年的時候家裡面才會熱鬧,有外公外婆有媽媽,有小姨有小姨的表弟表妹們還有很多親人,我覺得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聊天,一起看春晚,我覺得那就是最幸福的。

第二個我印象最深刻的覺得非常幸福的就是高考那一年。高考的最後一天,當你拿起筆走出考場,然後看到考場外的天空,那一刻,我就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終於完成了家人希望也完成了自己三年的使命。我也不去計較自己考得好還是不好,考得好那麼開心,考的不好,我也不會埋怨自己,因為我已經盡力啦,考完的那一天晚上我們全班人聚在一起,那是第一次老師允許我們喝酒,即使我們喝醉了依然覺得那是最幸福的時刻。

第三個,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那就是每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暈車非常厲害,可是我每一次回家我都要坐很久的公車才會到家,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是最好的,因為我知道我只要熬過這一小時半個小時的公車我就可以到家啦,到家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家人躺在我舒服的床上,然後家裡面肯定已經會做好一桌子的菜等著我。

你覺得最英雄的一刻,是什麼時候

每次帶著別人過馬路,領著他走過來的時候我覺得這已經算是比較英雄的時候。幫助別人時,遇到困難被解決時,考出滿意成績時 運動會的時候,接力跑,我是最後一棒。當我們還是第三名的時候,我接到棒子閉眼死命跑超了乙個,還有乙個,一直跑一直跑,我是最後一棒,我是我們班最後的希望,加油!終於我超過他了,我們第一了,...

你覺得自己最「一鳴驚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作為乙個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無聞的人,所以有時候如果做了一件稍稍牛逼一點的事情,就會被大眾刮目相看。所以我就是這麼乙個幸運的人,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厚積薄發的現象,只有在腳踏實地的做過了以後,才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我大學實習的時候就是進入了一家網路廣告公司,而且和我的朋友是在乙個崗位上面。所以才開始去的時...

問男人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男人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男人,應是從成年開始才算男人,小時算男孩,因為人生是乙個階段乙個階段的起始點,例如學生時期的男人,回答是高考中榜了名牌大學。剛到社會上的男人,回答是賺到了第一桶金的時候。婚姻階段的男人,回答是找了個自已最最喜歡的女人做老婆或情人。到了當爺爺時期的男人,回答是自己當上爺爺了的那一刻,和最愛的人一起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