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到底什麼時候用for什麼時候用of

2022-11-11 09:25:02 字數 1774 閱讀 4570

1樓:匿名使用者

for和of都是介詞。for一般跟名詞連用動詞後面要加ing。of也可以是連詞。

2樓:mark英語課堂

20200218_065456

什麼時候用for? 什麼時候用of?

3樓:mark英語課堂

20200218_065456

什麼時候用for 什麼時候用of 要詳細

4樓:

it' s important for you to set out early.對於你來說,提前出發是很重要的。當形容詞important 解釋說明的不定式to do ,這時候用for

什麼時候用for什麼時候用of 10

5樓:mark英語課堂

20200218_065456

什麼時候用for什麼時候用of?

6樓:mark英語課堂

20200218_065456

什麼時候用of什麼時候用for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這些詞都有固定的片語的,多記一些就行。

of 後面接的詞語表示對 of 前邊的單詞的「擁有」關係,相當於漢語的「的」,比如 the book of mime, 表示「書」是「我的」,被「我」「擁有」;

for 一般表示「為了」「給」的意思,比如,the book for you. 說明這本「書」是「給」的,「為」你找的或者「為了」你買的。

8樓:羽哥教學談

固定用法除外:

of一般表示所有格即翻譯為……的

for一般表示原因即翻譯為……為了

這個英語句型什麼時候用for,什麼時候用of

9樓:mark英語課堂

20200218_065456

to,of怎麼用for呢?什麼時候用我想知道。

10樓:anne的語言教學

for : 「為了,給,替」等意思,比如,i'm doing this for you.

of : 一般是表示「屬於……的,有……的性質」等,比如,he's a friend of mine.

in : 「在……裡面,在……(某段時間)期間,在……地方」等,比如,in those years, in a car.

on : 「在……上面,在……情況下」等,比如,on the desk, on condition that……

at : 在……時候,在……地方等,比如,at my home, at that time.

with: 和……(某人),關於……(事)等,比如,i want to go with you.

to : 表示「去幹……,為了……等」一般表示目的。to help you with your english, i 'm her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s.

the是在表示唯一的東西,特指的東西的時候用的,the sun, the second question……

表示很多的這些一般是可以互用的,沒有什麼大的差別,在一篇文章裡一般是為了避免重複,就換著用這幾個。 望採納。

英語句子中什麼時候用「of」,什麼時候用「for」?

我想問一下,到底打那個電話投訴有用,奧克斯售後是我見過最垃圾的,服務態度超差,打400投訴了也沒用

唉,售後服務真的差。所以要找正規的服務商辦理才有保障。聯信網路信譽不錯 奧克斯售後服務是真的差,今天打全國售後400 連打了2個全都是沒聽我說完,就說這是售後服務,在保修期內可以報修,出保修期要收費,就掛掉了,這還是全國的,以後再也不會買奧克斯的任何產品了。我的空調是報e5故障,維修人員說沒有新的室...

朋友我買綠能電動車,但是我還是想問一下到底怎麼樣啊

挺不錯的,值得買,綠能是老牌子了,一直很不錯。綠能電動車質量不好 誰賣誰知道 我在電動車廠做了3年,電池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是松下電池,其次是超威和天能電池,在其次是振龍,昌盛等三類品牌。你看著買吧,給你推薦乙個,我買的千里馬的電動車質量挺好的,配對是天能的電池,松正的控制器。挺漂亮的,我騎了將近2年,...

我是文學院大三的學生,想問一下到底是考研好還是考編制好,希望有經驗的學長學姐們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廢話,當然是考編制了 如果只是為了有份比較輕鬆的工作,那考公務員遠比考研實在。因為考研是風險投資,你為考研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考上後,如果不努力,畢業照樣失業。當公務員就是能夠直接解決你的戶口與住房問題。感恩學長學姐的作文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